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6

接棒~~

这两天有事情各种早睡早起加出门~凌晨接棒么赶上_(:з」∠)_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过去之三、

         对于佣兵们来说,友谊这种东西的定界一向很奇怪,今天还是仇人的两队人,明天或许就会因为在某个任务中的患难与共而成为朋友,在利益一致的时候,佣兵们的友谊坚定又和谐,一旦利益有了冲突,他们又会互相下套坑人,你争我夺。

         这种奇怪的模式屡见不鲜,苏沐秋与叶修虽然属于榜上有名那种黑户,但在做任务时也难免会遇到其他佣兵,于是这般那般的共患难下来,即便是仇敌满天下,朋友也同样能满地乱走,在苏沐秋将这些事当故事讲给苏沐橙听的时候,少女很认真的跟他亲哥表示,他们这些人简直是群口是心非的家伙,又偏偏嘴巴硬的狠,平日里相爱相杀这种相处模式简直看着让人着急。

         苏沐秋被自家妹妹堵了个正着,扭头回家就看到叶修唠唠叨叨念叨着对面那个谁谁谁家真是不讲情面,明明之前任务时大家多么友善多么和谐,相亲相爱的从恶龙嘴里逃出生天,今天碰面居然为了一块陨铁大大出手,那模样就跟有不共戴天之仇似得,下次一定要再坑他们一把云云,苏沐秋想了想苏沐橙的话,突然觉得自己还是老老实实闭嘴不接话的好。

         所以当叶修、苏沐秋两个人随着蓝雨一群人形象全无的摊在沙滩之上,看着遥远的海水中,怒火十足的巨章挥动着长而有力的触角,将他们之前乘坐的那艘方舟当球扔来扔去,却碍于自身无法离开海水这一局限无法再对众人进行追击时,众人不约而同的大笑起来。

         虽然最后一段行程同样危险,他们甚至被海下狡诈的巨兽所设置的陷阱暗算而被抛出方舟,然而最终这群人还是活着从巨章手中逃了出来并且没有一人死亡,不得不说,这一次的冒险之中,幸运女神简直是如影随形一般的跟随着众人。

         魏琛成大字型躺在沙滩上,他身边的方世镜好歹还能保持风度,虽然一样累的不行,却还是正正经经的盘膝坐着,蓝雨其他的队员对自己形象全无的老大早已习惯,倒是对另一边的叶修跟苏沐秋毫无形象的滚在沙滩上表示惊讶。

         对他们来说,永远华丽优雅的神枪手与虽然战斗方式土掉渣但也酷帅的不得了的战斗法师居然会完全不在人前保持形象,像两个小孩子一般滚在沙地上,还扬起手边沙粒互丢……这种行为简直实在太颠覆以往佣兵界对这两个人的定位了。

         这种感觉,要找一种形容来说的话,大概就像是说好的高手变成熊孩子、说好的高岭之花气质美人变成邻家熟人,还热情的冲你打个招呼一般。

         一群人在远离海沟的沙滩上呆了很久,等待海沟里的巨章终于发泄够了自己的怒气,再次潜下水底不知是沉睡还是觅食去之后,蓝雨队伍中的机械师放出小巧的记录仪,让机械在前遗迹的所在地转了一圈后,众人看着被记录的前遗迹如今那更加破败的模样,瞧瞧那片土地上断壁残垣都没剩下多少,快被夷成平地的地方,稍稍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心虚。

         在众人面面相觑了一会之后,还是魏琛咳嗦了两声,不着边际的将记录仪收起团了两下随手丢开,在众人默契的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之后,正正经经的邀请苏沐秋与叶修一起去庆祝一番。

         于是这一群人在清点过这次收获并仔细收好之后,热热闹闹的向着附近城镇走去,这一路上魏琛与苏沐秋聊的颇为愉快,话里话外都是对苏沐秋手上那些杀伤力巨大又稀奇古怪的‘小’玩意的兴趣。

         等到这两个人都因为做成了一大笔生意而心满意足的时候,众人已经涌进了城池的酒馆之中,那头的方世镜已经与叶修达成了协议,毕竟这次的材料是两方都需要的东西,但是出力最大的毕竟是神枪与战法两人组,蓝雨众人若是单独对上那只巨章,恐怕根本无法取得材料,不过最后到也多亏了蓝雨的方舟,不然消耗过甚的两人也不一定能逃过巨章的追杀,所以叶修见苏沐秋从蓝雨那边小赚一笔后,材料的事情便也松了口。

         方世镜见他将这件事轻拿轻放的应下了,满意之下,顺着魏琛的意思表示今晚酒宴蓝雨买单,算作两方冰释前嫌的楔子。

         这对叶修与苏沐秋也是好事情,他们两个原本就拉了荣耀大陆大半人的仇恨,这次与蓝雨结下善缘,虽然以后见面依然免不了你争我夺,但被当做熟悉的竞争对手总比被认作仇敌来的舒心。

         不过对于蓝雨众人来说,既然之前真枪实弹的打不过对手,现在在酒宴上压倒对手也是好的,于是就在苏沐秋与叶修不注意的时候,那边的人已经哄哄闹闹的抬上来了好几壶酒水。

         这对枪与矛的搭档平日里实在是滑不留手,荣耀大陆上一群佣兵们对他们两个可谓又爱又恨,结果今日里居然逮到两人一起,还是在这种情况下,蓝雨的一群人都不由得动起了小心思,平日里对战打不赢这两个人,今天要是能在酒桌上干掉他们,似乎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注意。

         苏沐秋看着这群明显不怀好意的人,虽然知道他们多是为了起哄报复,却也不想因为醉酒耽误自己的研究,要知道自从新材料进了叶修的口袋里,他已经整个人都等不及想要把自己窝进实验室中去了,于是苏沐秋便趁着其他人没注意的时候不着边际的向叶修后面缩了缩,被他当了挡箭牌的叶修无奈的摇摇头,本着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的原则正要把人拉出来,就收到了苏沐秋毫不留情的肘击。

         虽然被叶修嫌弃是个皮脆血薄的远程,苏沐秋近身攻击的技艺倒也很不错,叶修被他的突然攻击吓了一跳,又连忙把人拦住,毕竟这一下若是真的挨上了,他估计可以直接回家去躺着了。

         “我说你太不厚道了吧,”叶修侧头瞥了苏沐秋一眼,“这么些人来拼酒你是真打算让我一个人应付啊?”他扫了一眼兴致高昂还在搬酒的人,终于开始觉得头痛了,“说好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呢?苏沐秋神枪苏大神?”

         “那你怎么不在吃我的用我的时候那么自觉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苏沐秋想了想自从这家伙进了他家门后的日子,本来还有的那点心虚立马消散无踪,“天天就知道抢我家床桌上摆个荤菜我筷子还没动呢先被你搜刮的只剩下骨头可以尝个味道,养了你那么久,现在该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他用食指戳着叶修腰间的软肉,哼道,“再说了,我一天不把新材料研究好你的新武器一天做不出来,你觉得呢?”

         叶修跟苏沐秋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会,叶修想了想自家的武器,终于还是不甘不愿的挪动了一下位子,将苏沐秋挡的更加严实了一点。

         苏沐秋看着挡在他前面的叶修松了口气,一边数着蓝雨这次来的人数一边计算着按照叶修平日的表现来看能挡住几个人。

         大概是叶修平日给他的感觉实在太过良好,所以当被灌了一杯的叶修直接头晕眼花的挂在苏沐秋身上扯都扯不下来的时候,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连蓝雨那位过来灌酒的人都被唬的一愣,还以为这酒有问题,吓出一身冷汗后发现叶修不过是醉倒了的时候,当真是哭笑不得。

         苏沐秋颇为无语的看着挂在他身上的人,作为与叶修最为相熟的同伴,他自然看得出这人是真醉而不是为了躲酒装的,原本还打算把自家搭档当做挡箭牌的人实在没想到自己家这只如此不济事,他看着同样目瞪口呆的其他人,好容易将身上的人撕下来安置在一旁,直接拎起酒壶,对着刚才灌叶修酒的那人露出一个明艳亮丽的笑容来,在众人还被少年莫辨雌雄的精致笑容震撼的时候,直接对着酒壶喝了起来。

         与很有自信但其实根本没试过自己酒量的叶修相比较起来,还是苏沐秋更掂量的出自己到底能有几分几两,更何况与逃家前家教严格的叶修不同,苏沐秋在年少时为了养活自己与苏沐橙做过各式各样的工作。

         这对兄妹小时候就长得出众,苏沐秋又练出了一副见什么人说什么话的好本事,所以特别招人喜欢,邻里之间自然也会对两个人多些照顾,然而对于孤儿来说,出众的容貌同时也与麻烦挂着勾。

         为了在酒馆打工时应付那些难缠的客人,苏沐秋早早就学会了喝酒,并且酒量不错,不过自从他不再依靠这些零工挣钱后,他就几乎不再碰酒这种东西了。

         苏沐秋在放到了不服气的第三个人后,蓝雨还能站着的残兵们实在不敢再挑战神枪大人的极限,在他开口要带叶修先去休息的时候,几乎是欢呼雀跃的将这两个每时每刻都在打击别人的家伙送了出去。

         另一边的苏沐秋拖着睡的安然的叶修向他们住的旅馆走去,刚才被蓝雨那群人灌的狠了,他虽然神志还是清醒的,但手脚也有些发软不听使唤了,扶着叶修上楼的时候手抖了那么一下,把人磕在楼梯的扶手上,那巨大的响声听的苏沐秋都有些痛,结果叶修依然睡的丝丝的,一点醒过来意思都没有。

         苏沐秋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将人连拖带拽的拖进房间去,又低头查看了一下刚才他磕碰到的地方,果然红了一大片,估计明天一定会肿起来,于是原本就不好意思的人更加不好意思起来,本来打算把人扔下就回自己房间的苏沐秋迟疑了一下,看了看目前似乎酒品不错的叶修,最终还是决定先留下来照看他再说。


  41
评论
热度(4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