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3

接棒~~每次都接的这么早你们酷爱表扬我啊~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现在之二、

         “说起来,”苏沐橙随着叶修离开烟花向城门口走去,将斗篷收起的漂亮少女吸引了四周的大部分视线,不过因为她腰间一看便知不好惹枪炮,倒是也没有什么人敢上来搭话,“我还不知道你跟我哥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到底是谁赢了呢。”少女将食指抵在下颚处,微微扬起的脸上满是好奇,“趁着哥哥不在快告诉我吧。”

         与苏沐橙相比,叶修出门后就把自己裹得严实的叶修哼了一声,“去问你哥。”

         “喂喂,你们怎么都这样,”苏沐橙撇撇嘴,“我哥哥也不告诉我,还说让我问你。”

         叶修的斗篷下面传出模糊的笑声,他将帽檐又向下拉了拉,与姿态落落大方的苏沐橙不同,少女的面貌虽然与苏沐秋相仿,却也有很大不同,若是苏沐秋还是十五六岁的少年时代,这两个人还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他的样貌被荣耀大陆上各大势力熟知却在他十八岁之后,那个时候的神枪已经脱出了少年人雄雌莫辩的时期,虽然仍是一副决定好看的样貌,也带着不可一世的傲气与锐意,再加上苏沐秋自扬名以来便以孤儿自居,从未说起自身亲人,故而苏沐橙这幅样子出门,就算有人向着神枪身上联想,大概也只会感慨一声两人颇为相似而已。

         但是叶修却不行,嘉世的斗神虽然几个月前还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人物,可那也是他跟苏沐秋都未离开嘉世之前的情况,叶修平日懒散惯了,又喜好冒险不想被自家人捉回去看家,在与苏沐秋搭伙以后简直是把外交的一切事宜全权交给了他,所以之前荣耀各大势力虽然天天被叶修这名字烦,却对他的其他情况知之甚少。

         但自从不知谁处爆出了神王宝藏与神血后裔的消息之后,嘉世先有疑似神血后裔的神枪苏沐秋失踪后有斗神叶修脱离嘉世、斗神账号卡易主的消息将这池水搅的更加混乱。

         前任斗神的资料已经在荣耀各大势力之中转了三百遍,虽然对于普通人而言,他依然是该如何神秘还如何神秘的一位,不过在这闹市之中,特别是刚刚还有那些得到过神血后裔消息的佣兵出现过的地方,叶修并不想冒这个可能会被发现的险。

         叶修听到苏沐橙的抱怨声,猜也猜的到苏沐秋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一定是对自家妹妹板着一张脸一脸不爽的让她来问自己的模样,叶修低头笑了笑,带着苏沐橙快步走到了城门口。

         主城门口处除了来来往往的人群,还有不少车马商人聚集在这里,叶修在一圈车马商行之间晃了几趟,终于盯着身边一众人鄙视的目光挑了个小车厢拉着苏沐橙跳了上去。

         苏沐橙跟他跳进车厢后才发现这里空间虽然小却非常舒适,地面上铺着柔软的毛皮,座位旁边还有个小小的矮柜。

         苏沐橙微微挑眉,开玩笑的开口调侃他道,“请客点杯冰水也就算了,我还以为你要寻个最便宜的车厢呢。”

         “囊中羞涩我也没办法,”叶修把斗篷收起来,从矮柜里取了吃食出来,“不过要是让你哥知道敢找个小破车厢让你进来,我怕他会追杀我到天涯海角。”他将东西摆好,推开车厢门口上的小窗正要探头,就被外面驾车的人一把摁了回来。

         “老朋友了不表示表示就算了,也不至于一见面就下手这么狠吧老魏。”叶修靠了一声,从怀里摸了根烟点上,隔着被狠狠拍回来还差点拍在他脸上的小窗冲门外喊道。

         “滚滚滚,谁跟你老朋友啊。”门外那人又在小窗上狠狠敲了一把,敲完心疼的“靠”了一声,“老子的车要是哪里磕碰到了卖了你都赔不起。”

         “我现在身价可不少,”叶修懒散的倚在门口,慢吞吞的卷着手上的烟,“别说你这一辆车了,十辆车都买得起。”

         “嘿,”魏琛哼笑了一声,“那也要我卖的出去也成,我就想知道,你这样的还有谁敢买。”

         “有啊,”叶修用手肘撞了撞门,“你信不信真有人敢卖,你们苏沐秋大神肯定不远十万八千里跑回来收。”

         “靠靠靠你们有完没完,”魏琛又大力敲了敲门,没好气的说道,“知道你们两个感情好就别天天拿出来说,烦不烦!”他话音落下,突然又想到了什么,“我说你别不是真打算玩这个吧??”

         “你想什么呢,”叶修坐直了身子,伸了个懒腰,冲着苏沐橙笑了笑,“拯救公主这种冒险的事情,明显不适合血薄皮脆的远程来。”

         同样曾经是‘血薄皮脆的远程’的魏琛狠狠扯了一下缰绳,拉车的疾风兽人猛地加快了速度,毫无防备的叶修被带的向前一冲,一头撞在门板上。

         车马伴随着苏沐橙的笑声与叶修的抱怨声向前冲去。

         

         荣耀大陆上虽然总有些零散的‘拾荒者’,大多数的佣兵却还是有自己所仰仗的势力的,比如最南端归属于无限接近暴风之眼的术士圣地的蓝雨,位于东方分而治之的神庭教会霸图与海神异族所在的轮回,还有位于北方皇都之中的微草。

         在嘉世拥有前任斗神叶修与神枪苏沐秋时,嘉世对其他几个势力的压制还较明显,虽说在各种资源的争夺中偶有失手,但也总是能争到足够的资源,然而有传言在苏沐秋失踪前的那段时间之中,嘉世高层对嘉世两尊大神的态度已然从之前的暗中针对变为明面上的对付了。

         后来几次各大势力所组织的对大陆遗迹的大范围冒险之中,苏沐秋与叶修都并未出现在嘉世队伍之中,这让以前因为有他们两人压制还算平稳的局面略有些紧绷,失去两位主力的嘉世在没有足够的力量撑起第一佣兵团这一称号之前,其他众多势力都在对着这个称号跃跃欲试。

         这种时候,若是能够找到曾经的荣耀斗神,战斗法师账号卡一叶之秋的使用人叶修并在嘉世与其撕破脸面之后将之招揽,或干脆让这位斗神就如此彻底退出此界,怕是众多高层心中都在计算的事情。

         而就在叶修真的退出嘉世,几乎所有人都蠢蠢欲动时,另一个消息的出现,将所有的人的目光从叶修身上转移开来。

         在很久很久之前,在诸神还未离开荣耀大陆之前,大陆上曾经出现了一位勇者,这位勇者青年时被人追杀,于困顿之中被一位女神救起,勇者养伤之中与神祗互生情愫结为伴侣,后来神祗伴随他统一大陆,他们所建立的国度富饶而繁华,史书之中记载,在那个聚集了全国财富的都城黄金城之中,地面是用金子铺就而成的,宫殿的房顶全部镶嵌着宝石,巨大的喷泉里流泻而出的是秘银,可惜这个富饶昌盛的国家存在的时间非常短暂,在短短的十年之后,身为王后的神祗突然逝去,伴随着神祗的死去,勇者与她所生的幼子也同时失踪,同时失去妻子与孩子的勇者悲痛万分,他放弃了自己一手创造的帝国,将都城之中的人们全部迁出,随后带着那座汇聚了整座帝国宝藏的皇城封印在了荣耀大陆的某个地方,从此之后,勇者再也没有出现过。

         不过在勇者封锁城池之前曾经留下讯息,讯息中称只有继承了他与神祗血脉之人可以打开那座他留与后代的宝藏,所以千年以来,这座每每被人提起便要一番艳羡的巨大宝藏一直未曾被人寻到。

         直到数月之前。

         欧罗拉山脉位于荣耀大陆腹地,这座以极光女神名姓命名的山脉连绵不绝,数座山峰高耸入云,是贯穿大陆南北的庞大脊梁,这座巨大山峦一直是诸多冒险者的钟爱之地,山脉中藏匿的奇珍异兽不在少数,然而与之相对的,这里也同样危机四伏。

         山脉的最深处一直少有人能探索,便是如今几大势力之中实力独占鳌头者也不敢进入太深,要知道这里同样是那些喜好财宝的巨龙一族的聚集地,与喜水所以甚少上岸的水系巨龙相比,其他几系龙族均在这座山脉之中出现过。

         更别说还有其他形形色色的奇异动植物,而山脉中茂密的林木又为一些被通缉的穷凶极恶之徒提供了足够的保护,这里可以说是整座大陆最危险的几个区域之一,然而就在一年前,山脉深处突然传来了非常强烈的震荡,山脉四周几个城池同时感受到了震动,这场异动颇为不寻常,所以几座城池城主联合商讨之下,组织了大批好手进入山脉深处。

         虽然最后逃出来的人数寥寥无几,但他们带回来的消息,却让几座城主震惊,同时知道单凭几座城池完全无法独吞这一消息的城主们连忙对各自依附势力上报情况。

         直到这时,曾经一度被人们认为只是传说的沉寂了数千年之久的黄金城终于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

         所有人都对黄金城的宝藏感兴趣,但这封闭的城池出现一年以来全无开启的迹象,这让很多人疑惑之余不由得又想起传说中的那位勇者曾经留下的遗言。

         而在遗言之中,能给开启这座宝藏的勇者后裔的血脉到底为何人又在何处,却又让众人心中多有计算起来,这座城池既然现在出现,那么按道理而言能够开启它的人也应出现了才对,而在这些人中,若说什么都不做就让城池出现显然是不可能的,那么最近有嫌疑的,少说也是之前进入过山脉深处范围之中的人。

                   而这些人无一不是大陆上赫赫有名之辈,于是一时之间,大陆众多势力对这些人的态度也就变得微妙起来。


  50 1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