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2

接棒~~每次都如此早就接棒的我简直棒棒哒~

爆字数爆的好开心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过去之一、

         苏沐橙到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她与她的哥哥苏沐秋像之前的每一日一般做着最平常的事情—打劫苏沐秋摸底过的商队。

         幅员辽阔的荣耀大陆上资源丰富,但是也因为这篇大陆过于庞大,这一边的资源若是运往另一边,总要有长长的路途要走,而不少商人便借此获利,在货物运输的过程中,商队也总是会遇到或人为或其他原因带来的损失,所以他们总会雇佣一些佣兵来保证货物的安全,当然了,起码是大部分货物的安全。

         对于苏沐秋而言,如何养好妹妹跟如何做出最棒的账号卡这两个问题可以说是他生命中前十五年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而两项烧钱的任务,但对出身贫民窟的他来说,这又是两项他绝对不会轻易妥协的任务。

         年幼时候的苏沐秋带着年幼的苏沐橙什么都干过,为了不让年幼的妹妹走丢或被拐走,他基本上到哪里都会带着苏沐橙,后来他稍微大一些,能干的活也多起来,便带着自家妹妹租借了间小房间,若是有在他看来比较危险的活时,就会让苏沐橙留在房间里,仔仔细细叮嘱半日才敢出门,而这种时候,苏沐橙就会老老实实在家里做些简单的活等哥哥回来,再后来,等到苏沐秋终于攒到足够的钱买到账号卡以后,两个人的日子才过的轻松点,但是与之相对的,就是被兄妹两个盯上的商队们日子有点不好过了。

         对于这些以倒卖为主的商人们而言,东边不值钱的东西放到西边就会变成金灿灿的钱币,但是对于迫切想要改进自己账号卡却无力购买那些不知道转了多少手涨了多少价的材料的苏沐秋而言,大概还是去冒险打个劫更划算一点。

         所以当苏沐秋的神枪账号卡再次遇到瓶颈的时候,他就拎着自己干瘪的钱袋晃进了附近的雇佣兵公会。

         在正式开始打劫生涯之前,苏沐秋也做过很多任务,在佣兵公会里面,最多也是最赚钱的就是护卫任务,早些时候因为他年纪小又要照顾苏沐橙所以苏沐秋只能做些散活,等到稍微稳定后才敢接些距离不远的任务,但是随着苏沐秋对账号卡升级改造的进行,单单只靠接任务得到报酬已经无法支持他继续下去,于是苏沐秋在与苏沐橙商量过后,愉快的成为了众多打劫成员中的一员。

         遇到叶修的时候,苏沐秋刚刚将他盘算了许久的材料劫到手,自他离开商队以后,神枪手便发现自己被人跟上了,一开始他以为是商队中的护卫,他知道这些追兵并不会追的太远,比起被劫走的小小玩意,商队中的大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换了个方向准备甩了尾随者,不过当这位尾随者追了他两天之后,苏沐秋明白他这是遇到了黑吃黑了。

         在考虑到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后,神枪手借着自己熟悉的地形,轻松的带着人绕了个小圈子,来到了一片最适合他攻击的地方。

         “喂,我说你一直跟着我是想要做什么?”苏沐秋抬了抬帽檐,摆了个帅气的动作,冲身后一直跟随着的人问道,“居然能跟到我两天,不错啊。”

“和我打一架吧。”一直跟着他的少年见他停了下来,大大方方的站了出来,他甩动手中的战矛,扬起一个笑脸,拖长语音说道,“你倒是选了个好地方,”少年四处打量了一下,将战矛抬起,“不过远程总是血薄皮脆的一碰就跪,不过我看你之前打劫的身手不错,应该还是挺能打的吧,要是我赢了,你之前打劫的那批货物,就要归我。”

“少年人不要太张狂。”被黑了一把的苏沐秋笑起来,飞速的晃了晃手腕,一瞬间,他腰间的的双枪已经到了手上,子弹精准的封锁了少年的周身,但是令他意外的是,本来信心十足的枪击却并未打中目标,战矛撕裂空气带起的尖锐声响在苏沐秋耳边炸裂,“上面。”神枪手猛然向一旁滚去,之前窝在少年手中的那柄战矛狠狠钉在了他之前站立的位子上。

“试试看,不就知道了。”与他对峙少年人神采飞扬,阳光穿过他们头顶的林叶落在他眉宇间,满满的都是对他自己的自信。

 

苏沐秋与叶修的初遇是在子弹与利刃的碰撞之中结束的,虽然后来无论是谁,如何询问,苏沐秋都没有说过这场战斗的胜负,但是这场战斗的结果却是,等呆在家里的苏沐橙打开房门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哥哥将他那张赏心悦目的脸绷的紧紧的,拖了个人走了进来,被他动作粗暴拖进来又丢在座椅上的那个少年人慢吞吞的抬起手出苏沐橙打了招呼,然后便一边喊着“饿死了苏沐秋快给我来点吃的”,一边趴在原地不动了。

在那之后,苏沐秋与叶修的结伴搭档一度成为路过所有商会的噩梦,这两个人的悬赏身价笔直上升,搞得若不是叶修拦着,曾经一度材料紧缺又倒不出足够经费的苏沐秋差点拖着叶修两个人双双去自投罗网。

苏沐秋正式与叶修搭伙之后不久,便开始考虑苏沐橙的安全问题,这两个人的实力一流,但苏沐橙一个年幼的女孩子却不一定能应付得了那些为了赏金无所不用其极的猎人们,所以在与她商量过后,便将她送去了她好友的所在地,所以虽然苏沐橙的名字与荣耀大陆名声显赫的神枪苏沐秋如此相似,也没什么人会想到他们是兄妹。

送走苏沐橙之后,苏沐秋与叶修便开始狼狈为奸……不对,是组起了队伍刷任务,这两个人一个远攻一个近战,配合起来默契十足,几乎只要对方一个眼神,另一方便能心领神会,这让从前只能眼馋那些个高回报任务却无法一人完成的苏沐秋很是爽了一把,而他对账号卡的研究,也从最开始只做远程装备向着近战装备升级转去。

昔日嘉世斗神手上那张战斗法师账号卡上那柄战矛便出自苏沐秋之手,而这把名为却邪的传奇武器被制作出来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苏沐秋与叶修对战的次数下降了不少,用苏沐秋得意洋洋的话来说,就是顶级账号卡对普通账号卡有明显的压制,他一个研究型人才怎么可能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明显的不对等的对战上。

那之后叶修呵呵笑着把人拉去城外空地好好练了几把手,等他彻底熟悉过来手上这把武器之后,苏沐秋又一头扎回他的实验室不知道折腾什么去了。

因为两个战斗力一流的高手配合,两个人在最开始赚到了不少钱,不过随着他们的名气扩大,越来越多的悬赏与更难突破的防御也成了问题,而且在叶修告诉苏沐秋他是翘家出来的之后,两个人就更换了进账模式。

在佣兵公会巨大的任务屏上,总会有一些价格高又不那么容易做到的好任务,苏沐秋跟叶修两个人确认了这些任务的内容,狠狠心将他们之前赚的钱全部拿去强化了两人的装备,开始一个一个的清扫任务。

这对喜欢冒险的叶修而言简直是不能再合乎心意的事情了,这两个人曾经单挑过冰原之上的霜雪女妖,也曾经与人合作从火山中的红龙巢穴中夺取过珍宝,除了每次任务结束后苏沐秋都会隐蔽的前去看望苏沐橙,他们几乎踏遍了整个荣耀大陆。

而在这些冒险中,最意想不到的收货大概是叶修守护神血统的觉醒,与苏沐秋心中那个隐隐约约的构想。

在荣耀大陆上,有一种人的数量非常少,这些被称为守护神的人与普通人不同,他们的觉醒全无规律可查并数量稀少,而同时又因为他们本身的力量强大并且与普通人协约之后可以使得人类本身的力量得到提升而更加受到普通人的追捧,不过同样的,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数量太过稀少,而每个人都可以但只能拥有一位守护神,所以那些觉醒了的守护神们曾经一度陷入被追求力量者的争抢之中,如果不是后来守护神的骤降的数量使得众多高位者反应过来限制了贪婪者的追杀,这一类人也许早已消失在历史之中。

叶修觉醒一开始,两人都只以为是他只是普通的发热了,于是刚刚因为苏沐秋生病而好好嘲笑了他一把的叶修收到了来自苏沐秋惨无人道的报复,然而几天后,随着叶修的发热越加严重后,原本幸灾乐祸的苏沐秋开始担心起来,那段时间他难得从他那一堆的宝贝数据中爬出来,对于自幼拉扯大妹妹的苏沐秋而言,照顾人简直不能再熟练,叶修很是享受了几天豪华套餐级别的待遇。

可惜的是,当苏沐秋发现叶修只是发热并无其他症状,并且精神十足之后,他就将叶修从需要照顾的病人这一栏中完全移除了,叶修的觉醒期就这么全无痕迹的度过了,当属于守护神的纹章出现在他身上的时候,叶修还曾经以为是苏沐秋故意画上去开玩笑的。

至于生病时对着叶修大开嘲讽苏沐秋,事实证明,就算他身兼饲主与好友的身份,还成为了刚成为守护神的叶修的协约之人,也不妨碍叶修照脸抽的劲头。

 


  59 2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