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1

我来接第三棒_(:з」∠)_~~接的貌似有点早~

又一不小心爆字数了〒▽〒~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现在之一、

         叶修弹了弹手上的烟,燃烧着的香烟抖落下灰烬被他用灰纸包好,叶修靠坐的巨木底下,来自安萨尔的商队正缓慢的向着他们的目的地前进,这只商队沉重的货箱中携带着安萨尔最出名的朗姆酒与只有那里的女子才能纺织出的漂亮布匹,不过这些并不是叶修的目的。

         与这些东西比起来,他想要的那样东西,是一种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提升账号卡攻击力的绝佳材料,在荣耀大陆昔日的斗神交出代表着武力与身份的‘一叶之秋’之后,如何快速的提炼出一张账号卡成了他现在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荣耀大陆之上,每位武者都会拥有一张账号卡,作为提升冒险者自身战力的装备,好的账号卡带来的收益远远不是其他可比,但是同样的,越高级的账号卡对使用者的要求也就越是严苛,在荣耀大陆上,几大势力之中都有代表着他们的独一无二的账号卡,与而这些账号卡的使用者,同样的也代表了这座大陆上最顶尖的战力。

         叶修就曾经身处其中,且曾站在这座金字塔最顶端的他,更曾经是最多人所向往追逐的目标。

         不过现在这尊大神中的大神正在为了下一顿饭而奔波劳碌着,在藏有虎牙的那辆货箱路过叶修所在的树枝时,他手上包着烟灰的灰纸被他抛了出去,那一小包烟灰在落下的一瞬间已经炸裂开来,巨大的冲击力让货箱四周措防不及的守卫被冲出好远,与此同时,原本躲在树上的叶修已经灵巧的落在了货箱之上,随着爆炸的力量扩散开了,叶修在其他人的呼喝声中从容的取出这次的目标,他将巨大的剑齿虎牙塞进包裹里,还很有心情的对着那些被爆炸阻拦住的众人挥了挥手,然后才扭头向另一个方向窜了出去。

         不过就在叶修即将逃脱的时候,商队里响起了急促的枪声,对于一个没有装备账号卡的人来说,攻击距离颇远的神枪手简直是个麻烦,商队中其他几个护卫的武者也很快反应了过来,向着他离开的方向追了过来。

         叶修嘁了一声,将手上的烟向后扔过去,同时俯身就地一滚,又向前冲了一下,香烟落地点燃了地上的枯草,凶猛的火势将其他几个近战阻拦了一下,但是那个神枪手仗着自身攻击距离上的优势,依然死咬着叶修不放。

         嘉世昔日的斗神哀叹了一声,一边思考着脱身的方法。

         然而还未等他有何动作,一大片火光已经从远处横扫过来,那片耀眼的火光冲过火枪,将追兵全部压了回去。

         等到火光消失,商队众人终于缓过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带着他的战利品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叶修在佛罗萨的账号卡销售店中转了一大圈,在看完所有的销售卡之后,他对着店员摇了摇头,一直跟着他的那位店员被这位挑剔的客人弄的心烦,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神色中带着微不可查的失望,反而对着其中一张卡大谈特谈起来,就似乎叶修不买这张卡的话,出门就会一命呜呼一般。

         叶修神色不变的挑了挑眉,他懒洋洋的点上手上的香烟,在那人嫌弃的目光中一步三晃的走出了销售店。

         销售店的另一端,一名披着斗篷的客人在发现他的动作之后,快步跟了上去,正在思考着目前适合自己任务的叶修敏锐的抬手,拦住了那个人正要拍在他肩膀上的手。

         那人并不在意的耸耸肩,顺势抬手将掩住自己样貌的斗篷拉了下来,浅浅的棕色长发随着她的动作落下来,“你就是叶修吧?我哥哥提起过你。”腰间挂着枪炮的少女随意的撩起肩头的长发,露出一个明朗的笑容,“认识一下吧,我叫苏沐橙,沐雨橙风现在的主人。”

         少女太过熟悉的容貌让叶修将香烟凑到唇间的动作顿了一顿,他眨了眨眼,目光在苏沐橙的脸上滑过,落在了她腰间的枪炮上,藏在深处的那些回忆像扇猛然被人拉开的锈迹斑斑的铁门,发出沉重而不容忽视的闷响。

         叶修吸了口气,吊起手上的烟,他的目光转到少女手腕上,果然在她手腕间的读卡器上看到了熟悉的账号卡,小巧的卡片与读卡器都是漂亮的亮橙色,花体的沐雨橙风四个字用特别鲜艳的金色装饰的花俏,很符合某个人那追求华丽又吹毛求疵的审美观。

         “苏沐秋是你的?”叶修开口,他的声音有些慢,似乎在确认什么。

         “我哥哥。”苏沐橙不在意的笑了笑,将腰间的枪炮向后别了别,环顾了一下四周,“这里可不是说话的好地方,”她冲远处的一处小楼示意了一下,“哪边?”

         叶修点点头,率先向着小楼走了过去。

 

         在荣耀大陆的每座城池里面,都会有各式各样的酒馆,对于某些想要探听消息的人而言,这些酒馆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而同样的,如果你想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这种鱼龙混杂的嘈杂环境也将是最好的掩护。

         叶修与苏沐橙踏进烟花的时候,一楼那些结束了任务的佣兵们正举着酒杯庆祝自己的胜利,他们在酒馆美丽妖娆的老板娘热情的招呼声中肆意挥洒着自己的金钱,只为了能够得到那位美人一个飞吻,叶修无视了冲他抛眉眼的老板娘,找了个位子坐下,在老板娘鄙视的眼光中点了两杯冰水。

         苏沐橙托着腮看着老板娘一脸不愉快的将两杯冰水重重的砸在桌子上,笑吟吟的对叶修说道,“说起来我这是第二次见到哥哥的搭档呢,”她调皮的眨眨眼,“虽然第一次见面时有点突发的小状况,不过你应该不会在意啦,所以,就这么请久别重逢的朋友喝冰水可不是个好做法吧。”

         叶修卷着手上的烟卷耸耸肩并不接话,而苏沐橙也不过是开个玩笑,她低头在手腕上的读卡器上弄了一下,随着一声轻微的‘咔嚓’声,读卡器一侧便弹出一个小凹槽,苏沐橙小心翼翼的从凹槽之中取出一样东西,她将手伸到叶修面前,郑重的说道,“哥哥说他把这个留给你,这张账号卡的名字叫做—君莫笑。”

         叶修低头看了一会苏沐橙手心中小小的芯片,扭头冲着老板娘招呼道,“来杯果汁。”他收回手的时候顺势将苏沐橙手中的芯片取了过来,“小孩子不能喝酒,要是让你哥那个妹控知道我亏待他妹妹,估计不管死在哪里都要爬回来揍我一顿。”

         苏沐橙古怪的看了他一眼,“所以你一开始给我点冰水?”

         “咳,”荣耀前任斗神将拳头抵在嘴边假咳了一声,大大方方的承认道,“不,只是我身上确实没钱。”

         苏沐橙看了他一会,放弃的扶额叹了口气,“好吧,我就知道。”她一边说着一边端起新上来的果汁抿了一口,“那么现在你打算怎么办呢?”

         叶修慢悠悠的晃着手里的冰水,“我比较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见到的你哥哥?”那张名为君莫笑的账号卡被他夹在指尖轻轻一晃,顺便插进了手腕上的读卡器了,几乎是一瞬间这张熟悉的账号卡中的一切信息就被他解读过了,“六个星耀月以前,我最后一次见到你哥哥,他只留给我一把千机伞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他一直背在身后的用黑色麻布包裹着的东西,“我很好奇,他将千机伞留在我在这里,却把与之匹配的账号卡留给了你,是因为什么?”

         苏沐橙将果汁放下,轻声说道,“我最后一次见到我哥哥,是在三个星耀以前,那次见到他的时候他的时候他将沐雨橙风跟君莫笑交给了我,”说道这里,她停了一下,像是想起什么似得,无奈的用手捂住了脸,“我哥的原话是,‘等你带着君莫笑找到叶秋那个家伙就跟他说,照顾不好我妹的话就把欠的那堆材料全部还来。’”她摊了摊手,看着叶修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样无奈的说,“之后他就说要去解决一些事情就离开了,他那个时候与平日里完全一样,我也没有想到他会突然失踪。”

         “我是在出来找你的时候才知道的,跟嘉世的前任斗神被驱逐这个消息一起被疯传的还有另一件事,”她眯起眼,手指在杯沿上轻轻敲击,“关于那个血脉的故事。”她说道最后几个字的时候,是用口型比出来的。

         叶修点点头,突然扭头看了一眼酒馆的门口,刚才喧闹的那群佣兵已经准备离开,整个酒馆徒然安静了不少,并不是继续谈论下去的好时间,而在酒馆的门口,另一群人也吵嚷着要进来,这群佣兵比起之前那些人看上去更警惕也更加凶恶,还未进门便能听到他们呼喝老板娘的声音,叶修随着酒馆中那群人的动作将不知何时摸出的银币扔在桌子上站起身来,他对面的苏沐橙很是默契的将斗篷重新拉高,两个人顺着人流向着门外走去,恰恰与一群佣兵擦身而过,在错身的瞬间,那群人的交谈声也断断续续的传了过来。

         在听到“神血”、“后裔”、“宝藏”几个词之后,叶修带着苏沐橙快步离开了这座喧闹的酒馆。

         


  90 4
评论(4)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