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9)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来约会吧XD~~

景点细节求别介意因为我也没去过只是网上大概了解了一点_(:з」∠)_~

本子一宣印调在这里\(^o^)/~

https://zhishuiqianyuan.lofter.com/post/28e729_183e43c


二十八、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9)

    第二天的记者会倒是很顺利,苏沐秋跟喻文州配合默契,联盟两位苏力十足的职业选手哪怕只是微笑都能让人眩晕,更何况旁边还坐着一群好皮相的人。

    叶修老老实实扮演着吉祥物的角色,坐在苏沐秋身边微笑,不用直面荣耀大BOSS的中国记者们差点激动的哭出来,搞得一群外国记者以为这群人还在为拿到总冠军而激动。

    等到记者会终于结束之后,随着最后一位队员走出记者的视线,刚刚还气质卓然的一群人瞬间原形毕露,彻底放松下来的几个人跟早就等在外面的大部队一会和,就开始讨论起了回国前的计划。

    总决赛结束之后,联盟那边给大家放了个大假,各大俱乐部也通知自己了队员好好休息,所以现在可以说是无事一身轻的死宅们突然对压马路产生了兴趣,昨天还没逛够的张佳乐跟黄少天很快拉着孙哲平喻文州脱离了大部队,看来不过够两人世界是不会回去了,很快方锐也拉着林敬言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在这三对人消失之后,其他人也很快三三两两的自由活动去了,等到回到宾馆门口的时候,又只剩下叶修跟苏沐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

    昨天一天都睡过去的苏沐秋严肃的表示今天坚决不要宅在宾馆,叶修叹了口气,拉着人向马路去过去,刚巧揽上了一辆空车,他伸手从苏沐秋裤口袋里摸出手机,在上面打了几个单词递给司机,那位司机看过之后点点头,车子很快发动起来,向着另一个方向开去。

    苏沐秋一脸茫然,看到叶修把手机收回来,连忙伸手去勾,结果叶修猛地向后一扬,把手机藏到身后去,同时大爆手速的把之前打的单词删掉了。

    “我靠靠靠阿修你干嘛呢?”苏沐秋没挽救到重要信息,只好放弃的接过叶修递过来的手机。

    “你不是想出去玩么?“叶修哼了声,剥了块糖扔进嘴里,含糊的说道,“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啊,所以我一点也不想出门。”

    “那你倒是戒烟啊,”苏沐秋收回手的时候顺势掐了一把叶修的脸颊,“不戒烟就忍着。”

    “苏大大别闹。”因为措防不及被苏沐秋掐住脸颊,叶修嘴里的糖差点被他吞下去,他咳了声,连忙把自己从苏沐秋的手里解放出来。

    “得了吧我哪里在闹啊,”苏沐秋白了他一眼,转头打量了一下四周的景色,绿化的很好的街道快速的向后飞驰着,漂亮的小楼上满眼的英文让苏沐秋有些晕头,“去哪?”

    “找个好地方把你卖了啊,”叶修揉了揉脸,头也不抬的说,“养的油光水亮的,能卖个好价钱。”

    苏沐秋顺着他的目光低头看去,他蓬松柔软的大尾巴正搭在叶修腿上,似乎感觉到主人的注视,还悠悠然的动了动,白色的皮毛在阳光下闪烁着漂亮的光芒。

    苏沐秋挑眉,上下打量着叶修,那奇怪的目光让叶修警惕起来,“我觉得你比我值钱多了,”苏大神微微仰起头,挑起的眉眼里满是笑意,“就像当年。”

    叶修想起自己被这人连剪好几次尾巴的黑历史,默默把嘴里的硬糖咬成两半,“好吧好吧,我怎么可能会把苏大神卖了呢,那我可是亏死了。”他举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靠到椅背上,“放心吧,我查过路线了。”

    那一瞬间,苏沐秋有种想把人扔出的感觉,“你确定你看的懂英文地图么??”

    “这不是有方士谦么。”叶修晃晃手指,笑眯眯的说道。

    事实证明方士谦给的地址还是挺靠谱的,出租车停下之后,苏沐秋被叶修拉下车,眼前就是苏黎世湖蔚蓝澄澈的湖水,湖面上三三两两的晃着几条小船,路边精致的房屋倒影在湖水里面,分外美丽。

    “走吧,苏大神。”叶修把含在嘴里的玩硬糖吞掉,笑吟吟的拉住苏沐秋的手,他们两个人交握着十指,随着一群游客的步调慢悠悠向着湖边走去。

    “那边可以坐船,从这再往前一点,有不少果园,这里的葡萄园很有意思。”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把人带到湖畔,果然有个出租小船的地方,叶修依然是掏出苏沐秋的手机把要求噼里啪啦的打上去,等着工作人员处理的时候,苏沐秋特意张望了一下,果然四周大部分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他摸了摸鼻子,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拿食指在叶修手心里挠了挠,“阿修你准备的很充分啊。”

    “那当然,”叶修顺势抓住他的食指,捏在手心里把玩,“本来想明天再带你过来的,不过算了,反正都要约会,既然你等不及了,赶早赶晚一样。”

    “咳咳,”苏沐秋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叶修那句‘等不及了’拉长了音调,尾音微微上扬,带着点说不出味道的调侃,“我说这边的果园能进么?”

    “当然,”叶修很快办好了手续,拖着人上了小船,把船桨往苏沐秋手里一递,“交给你了苏大大。”

    “我靠你敢不敢不这么懒。”苏沐秋已经连吐槽都不想吐槽他了,接过船桨慢吞吞划了起来。

    “我不会啊,”叶修摊摊手,无奈的说,“如果你想让船在原地打转的话……”

    “不用了我来吧!”苏沐秋斩钉截铁的打断他,“对了果园能进的话,能摘么?”

    “恩,”叶修应了一声,看着苏沐秋果然兴致勃勃的把小船往对岸的缓坡划过去,突然凑过去,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所以苏大大前面可就你了,我就等着‘吃’后面的了。”

    苏沐秋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他忍了忍,还是没忍住用船桨撩了一瓢水向着叶修泼过去,叶修躲了一下没全躲开,半个身子都被淋湿了,不过八月份的天气还带着热劲,这泼冷水浇下去还是挺舒服的,叶修不在意的拉了拉衬衫,突然也把手伸进湖里,一泼水撩到苏沐秋身上。

    等到两个人上岸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一对落汤鸡,两个浑身都在滴水的人互相看了看,一同大笑起来。


  97 9
评论(9)
热度(9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