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8)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一句话周江周~

本子一宣印调在这里\(^o^)/~

https://zhishuiqianyuan.lofter.com/post/28e729_183e43c



二十七、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8)

    作为实力相近的两个队伍,除了被重点照顾的小刺客比较凄惨,两方整体上还是互有胜负,中国这边虽然人多,不过几个纯粹想看热闹的很是自觉的跑去招呼了一下小刺客,让其他人上场玩去了。

    这一场由一对一开始的交流赛打的众人都很尽兴,除了小刺客,可怜的小孩虽然也打的顺手,可惜奋力反抗还是被一群人压倒了,小刺客沮丧的垂着尾巴,可怜巴巴的向着门口张望,结果还真没辜负他的希望,门外慢吞吞走过来一个人,不过等到人走进了才发现是叶修,美国队领队率先迎了上去,能跟一流的职业选手交流一番让双方都受益匪浅所以昨天开小号被连虐14把的美国队领队也心情好了起来。

    在双方翻译都在场的情况下,两边交流轻松起来,不过美国队那边明显要比方士谦轻松很多,两队队员笑呵呵的回到宾馆大堂,互相告辞的时候,美国队领队特意问起领队跟那位枪系全精通的账号卡时,方士谦的笑容里多了几份幸灾乐祸。

    君莫笑跟秋木苏两个账号名说出来简直让人眼前一黑,美国队领队跟队长目送着荣耀终极BOSS带着一群高手潇洒而去,同时对他们胆大包天的队员投以同情的目光。

    先不说美国队那点悲剧,来了一场交流赛的中国队这边可是心情愉快的不行,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回了驻扎的楼层,早就等着他们的苏沐秋给了叶修一个白眼之后招呼了喻文州商量明天记者会去了。

    叶修冲其他人摊摊手,扭头拐进屋补觉去了,江波涛看着很快四散的人,拉住身边周泽楷的手,“小周我们去逛逛怎么样?”

    周泽楷反手握紧他的手,顺着他的力道向外走去,“恩……想去哪?”

    “随便走走看好啦,”江波涛笑眯眯的晃了晃他们牵住的手,“我还没来过苏黎世呢,趁着没事,我们出去玩吧。”

    “好。”轮回队长乖乖的被他的副队长拉了出去,无独有偶,有着同一想法的人除了他们两个,还有其他不少。

    等到喻文州跟苏沐秋商量好了第二天的应对,早已等待时机的黄少天已经扑了过来,苏沐秋推了个门的功夫,那两个人已经不见踪影了,他叹了口气,先去苏沐橙房门前敲了敲,果然没人应声,也不知道是专心致志的看剧呢还是趁着假期出去玩了,他慢悠悠往自己房间走,突然恶趣味的敲了一路的门,除了个别房间有人应声之外,大部分双人间都是空的。

    等到苏沐秋走进自己房间卧房,看着裹着被子睡的正香的叶修时,那点不爽已经不知道被空调的凉风吹到什么地方去了。

    苏沐秋先把过低的空调温度调上来,又去把窗帘拉好,突然暗下来的光下让睡的叶修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直直看着他,苏沐秋习以为常的帮他把凉好的水端过去,结果懒死的叶大神手也不抬,一副‘伺候好了有赏’的样子,苏沐秋无奈,又不能真把人折腾醒,报复性的揉了揉叶修拖在床上的大尾巴,端着水杯让他喝了,再去凉上一杯水,放下杯子的时候,叶修已经再次缩进被子里了。

    “懒死你算了。”苏沐秋低声抱怨着,食指在鼓起被子上戳了戳,叶修转了个身,带着被子把他整个人裹了进去,苏沐秋看着好玩,又戳了戳,叶修裹着被子转了两次身,被他扰的烦了,直接一掀被子,把还没反应过来的苏沐秋一把拉上床,裹粽子似的裹吧裹吧,苏沐秋被他闷在被子里,抗议无果之后只好在卷的严严实实的被子里蠕动了几下,把头伸了出来,躺在他身旁的叶修没人打扰,已经又愉快的约周公打荣耀去了,苏沐秋看了看身上的被子,对作死的自己唉声叹气,老老实实重新把被子抖开,给那个明知道爱感冒发烧还从来没自觉的人盖好,结果柔软的被子一盖上,他的瞌睡虫也被勾了出来,叶修还自动的拿他尾巴当起了抱枕,他只挣扎了一下,就果断躺平,跟着叶修一起跟周公大战三百回合去了。

    至于其他出门逛街的那群人不会英语会不会迷路,睡着了的苏大神跟叶大神表示,反正明天记者会的时候,人回的来就成。


  94 10
评论(10)
热度(9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