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7)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本子一宣印调在这里\(^o^)/~

https://zhishuiqianyuan.lofter.com/post/28e729_183e43c

砖头本表示最后基本会按照印调数量印的所以需要统计下><~~


二十六、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7)

    作为小刺客的伪·男神,叶修并没有参与苏沐秋与他的PK,在看到一群人吵吵闹闹的进了练习室之后,他就一步三晃的回去房间,苏沐秋一直知道叶修抽烟抽的狠,这次来碰上大会禁烟,刚好想帮他缓缓烟瘾,所以房间里的烟跟打火机全被他收走了,不过叶修跟苏沐秋那么多年奸情摆在那里,想要找到苏沐秋藏东西的地方简直是分分钟的事,叶修从苏沐秋背包的内缝里摸出一盒烟,抽了一根点上,好几天接触不到尼古丁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不过他也明白苏沐秋肯定发现了他时不时的偷根烟抽,倒也不会抽的太过火,现在的量比起出国前那段时间已经好了很多。

    他吐了口烟,苏沐秋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了起来,叶修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职业选手群里面,一听说有热闹就赶下去的张佳乐、方锐、黄少天三个人正兴致勃勃的直播战况,在黄少天刷满屏的文字泡里,偶尔掺杂着一群人太坏了叶神不愧是叶神的调侃,虽然美国队那边误会的彻底,不过中国队这边可不一样,一群人私下里早就一传十十传百了,还有人无聊的开了个玩笑般的赌局,赌苏沐秋什么时候踹了叶修,当然了这个赌局根本没进行下去,先不说这两个有意无意闪了众人多少年了,就说一群职业选手没一个押这两个人能分开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激动的戳出来的大片文字泡,之前比赛的时候就发现了,美国队那个小孩实力确实不错,他技能搭配跟冷却计算都非常精准,手速也颇为给力,不过到底还是年少气盛,稍微耍耍他就沉不住气,而对手一旦开始急躁起来的时候,就是苏沐秋给予他致命一击的时候。

    叶修弹了弹手上的烟,果然,那边的黄少天已经预见到结果了,正以极大的篇幅吐槽苏沐秋之前几个连招的运用,在一片‘一个远程这么冲简直不给近战活路’的刷屏之中,两个人的对战第一场结束了。

    苏沐秋最先用的是他很久没用过的机械师号,荣耀两个字在小刺客屏幕上闪烁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那边的苏大神一抽账号卡,揉了揉手腕,又拿出弹药专家的账号,干净利落的登入游戏,美国队那边一群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文文弱弱的大美人手段犀利走位风骚的赢了第一场,正自感叹呢,就看到人家换了张卡又上了。

    “靠,”美国队领队暗地里嘟囔了一声,本来对昨晚被中国队领队14种职业刷了一晚已经很淡定了,但是这个时候又有点不淡定了,中国队这群人难不成一个一个都是可以换着职业玩的不成,他的目光在苏沐秋身后站着的几个人身上转了一圈,想起这次比赛结束后,被各国媒体报道冠上‘最像战士的牧师’‘最凶狠的元素法师’‘最流氓的气功师’等等完全颠覆职业认知称号形容时默默的打了个寒颤,突然觉得自家队员居然敢觊觎这么一群家伙的领队,真是……胆子太大了。

    苏沐秋很快赢下了第二场,不过作为美国职业选手中也出了名的天才,小刺客已经完全打出了状态,第二场虽然不太明显,不过他还是很认真的压住了自己那点冲动,兴致高昂的小孩瞬间抛弃了输了两场的阴影,开始磨刀霍霍的准备第三场,希望能一展英姿。

    那边的苏沐秋注意力从电脑屏幕上转出来,看着一双眼睛闪闪发亮,尾巴摇的欢乐的小孩,冷冷一笑,拿起了沐雨橙风,没错,枪系全精通的苏大神最最拿手的两个职业,枪炮师和神枪手还在等着呢。

    被连虐四局的小刺客眼泪汪汪的看着男神高贵冷艳的一转身走了,连个眼神都没丢给他,可怜巴巴的小孩正要起身,对面那个长的跟男神有些相似的中国队女队员一拉椅子坐下了,她冲身边的方士谦说了一句,一直兴致勃勃看热闹的方士谦笑眯眯的点了点头,翻译道,“苏家妹子说了,‘想追我哥哥,先让我看看你的本事。’”

    被男神妹妹笑嘻嘻的目光盯得毛骨悚然的小孩这时想起了……中国队两个大美女赛场上英姿飒爽火力全开时的彪悍场景,他苦兮兮的又坐了回去,顶着身后的自家队友纷纷投过来的暗含‘保重’的目光,再次进了竞技场。

    等到小刺客被中国队唯恐天下不乱的几个人以各种各样理由围殴了一圈的时候,哦对了,美国队领队本来看不下去想解救自家队员,结果方士谦友好的表示他看着大家打的有点手痒想请教一局,恩,我们知道,方士谦称号是‘治疗之神’来着,多么治愈又神圣的称呼啊!至于美国队队长?有跟着黄少天下来的中国队队长在呢^_^。

    等到叶修慢悠悠晃下来的时候,小刺客已经被轮了一圈了,小孩一脸郁卒的看着路过终极大BOSS冲他笑了笑,又对着其他人叮嘱了一句什么,又慢吞吞的晃走了,然后紧随其后下楼的中国队其他成员与诸位家属们,很快冲美国队众人发起了友好的切磋邀请。

    至于领队叮嘱了什么?当然是叮嘱大家玩的愉快啊。


  104 5
评论(5)
热度(10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