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6)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每天都在爆字数的我=。=以及~~~本子一宣印调在这里\(^o^)/~

https://zhishuiqianyuan.lofter.com/post/28e729_183e43c



二十五、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6)

    两个妹子对视一眼,楚云秀迅速掏出手机给方士谦打了过去,另一边的美国队也发现了坐在餐厅门口附近的几个人。

    美国队的领队快步走了过来,很是热情的冲叶修跟苏沐秋打起了招呼,当然,如果不看他那重的差点把原本就晃悠的叶修拍到地上的拍肩的话,这场面还是很有几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感觉的。

    苏沐秋及时撑住了叶修,他脸上的笑容虽然还是那么温柔优雅,不过只有了解自家人的叶修跟苏沐橙看出来了里面酝酿的火气。

    另一边接到电话的方士谦已经跟王杰希赶了过来,他们本来也准备下来吃饭的,结果刚好碰到这一出,方士谦接过三个英语战五渣一个半调子的场,熟练的开始跟美国队领队扯皮起来,那边的王杰希看了看叶修,忍不住开口道,“叶神你的仇恨值真是……我们完全自叹不如啊。”

    “这可不关我的事,”叶修表示这次真冤,“赢了他们队员的是你们,我就是个无辜的领队啊,你看我连卡都没带来。”王杰希嘴角一抽,“那个……昨晚上大冒险的时候,你不是抽到的用24种职业竞技场比赛么……”

    “哦,”叶修眨眨眼,“我记得好像我用到第十种的时候那个输了的人不服气,我刚好也懒得再排队所以后面十四场全跟他打的,喝酒了记得不太清楚……叫什么来着?”

    “……重点不是那个账号叫什么,”王杰希扶额,为自己昨晚居然跟着一群人为玩脱了的这几个人叫好感到了深深的纠结,“重点是我们刚才遇到其他几个队的队员,聊起来才知道……那张卡是美国队领队的小号……”

    “哦,”叶修靠了苏沐秋半天,这会子终于从宿醉中清醒了,才慢悠悠的站直了身子,他伸了个懒腰,慢吞吞的说道,“那也不管我的事啊,谁知道那是他。”

    “你知道了又怎么样?”苏沐橙凑了过来,开玩笑道,“知道了就不赢他啦?”

    “怎么可能,”叶修挑眉,在苏沐橙肩膀上拍了一下,“最多赢慢点,让他多放两个技能呗,嘁嘁,说不定还能再多了解了解他们的技能运用,下次世界邀请赛的时候也许用得着。”

    美国队那边的随队翻译这句话一翻译出来,方士谦明显感觉到他面前本来就人高马大的棕熊系美国队领队低沉的心情更加低沉起来,不过虽然那位队长满肚子不爽,但是他还是很有风度的表达了自己的祝贺之情,并表示了对中国队领队实力的佩服,当然了,他的眼里写满的好想照着脸抽这样快要溢出来的黑气就无视吧。

    美国队的队员们躲在后面,有几个人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苏沐秋看着方士谦打着太极吧美国队领队忽悠走,便跟王杰希打了个招呼,准备拉着叶修走人了,美国队那边突然炸开来,满脸通红的小刺客被自家队友一把推了出来,也不知道是憋的还是被调侃的,整个人都快变成煮熟的龙虾了,他被推出来的位置刚好挡在苏沐秋面前,小刺客闭着眼睛大喊了一声,“我喜欢你。”用的居然还是蹩脚的中文。

    他吼完那一声,似乎是被自己吓懵了,居然不管不顾的伸出手去拉苏沐秋,不过苏沐秋身边的叶修眼明手快的一错身,不找边际的伸手挡住了小刺客去拉苏沐秋的手,闭着眼的小孩一点反应都没反应过来,还当自己终于拉住了男神,一串英文噼里啪啦的冒出来,苏沐秋勉强听明白一个意思,就是这小孩要挑战叶修,打赢了的话,就要给他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方士谦唯恐天下不乱的凑过来,“哎呦喂好大胆的小家伙,居然想挑战咱们叶大神,就为了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嘁嘁,这可真是真爱啊。”他明智的忽略了小刺客话里话外的‘男神’真正归属,笑嘻嘻的冲着苏沐秋摊手,“有没有很感动?”

    “感动个鬼,”苏沐秋呵呵一笑,手上动作一点也不含糊,早在小刺客抓住叶修的时候他就已经很郁闷了,现在居然还敢送上门找虐,他把手上打包好的吃的往叶修怀里一塞,顺势把人拉了回来,联盟出了名的妖孽大美人冷着脸也是十足十的好看,那边的小刺客还没从美色中脱离呢,就看到他抽出了账号卡往前一递,“方士谦麻烦你跟他说,想跟我男朋友比赛,先过我这关!”

    可怜的小刺客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挑战情敌变成了想动情敌要先打男神,他的队友们听到方士谦的翻译后都起哄起来,因为小刺客自己害羞语焉不详,他的注意力又一直在阻拦自己与男神的大BOSS叶修身上,之前叶修跟苏沐秋那出高调秀恩爱打击的他回去跟自家队长领队抱怨一通,通篇都是中国队那个领队怎么怎么样的,所以连美国队一群人也以为这小孩是看上了中国队领队,这种时候也就善意的起哄起来,顺便也有那么点为决赛报仇的意思。

    苏沐秋跟叶修一样,都没带自己的账号卡,两个人练的几个小号抢抢BOSS打打竞技场虐菜还行,要是真要放手跟职业账号比还是有些差距的,而且美国队众人实力不俗,装备上的差距总是有的,苏沐秋存了那么点虐虐情敌的小心思,干脆上楼借了一圈账号卡,机械师神枪手弹药专家最后加上枪炮师,四个账号卡往桌子上一放,对着对面的小刺客露出了一个优雅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冷的小孩哆嗦着开了电脑,不过看着对面低头认真对着屏幕的男神,被压在心里那点小心思又蠢蠢跃动起来,虽然也有些担心万一打输了怎么办,不过更多的还是幻想着打赢了自家梦中情人时对方给予的肯定。

    抱着这样的心思,小刺客斗志高昂的刷卡登陆了荣耀……



PS:是的我知道我又卡住了你们酷爱夸我啊!

  115 28
评论(28)
热度(11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