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4)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决赛出赛人物除了张新杰大大必须上其他是随手点出来的所以ORZ!仅代表个人啦!PS:喻黄果然有默契随手点都手牵手上了( ̄▽ ̄") ~

以及刷了一段喻黄~

最后今天份量十足但是明天不一定能更><~

争取再来两发搞完这个!


二十三、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4)

    苏沐秋恶补的英语最多能让他做个日常对话,对上人家正版的外国人也就悲剧了,再加上口音语速的问题,到最后苏沐秋还真的以为那个因为要见心上人总是被拦住所以对拦他的人特别关注的小刺客看上的其实是叶修。

    对此,国家队的众人聪明的表示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自从走廊上那个宣誓主权的亲吻结束后,跑走的小刺客消停了下来,也不知道是被打击到了还会是因为临近决赛被自家队长抓包训练去了,总之叶修难得清静了两天,不过呢,其他想要看戏的中国队成员们倒是很失望。

    “哎,真的是太可惜了,我还以为终于能有个勇者敢于直面荣耀大魔王了呢,”黄少天在选手们私下建立的打到大魔王小群里绘声绘色的讲了半天,最后感慨道,“结果魔王跟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勇者被KO掉了,这实在是个忧伤的故事,本剑圣都有点同情那个小鬼了,这要是留下心理阴影可怎么办啊,叶不修太不要脸了这么忽悠苏大神的,不过想一想还是想说干的好啊,居然把注意打到我们国家队成员上来了哼哼哼,想一想就不爽啊。”

    被文字泡刷屏的其他人在抓住重点以后也纷纷表示惋惜,顺便给那个心灵受到巨大创伤的小刺客点上了蜡烛,喻文州看着坐在电脑玩的开心的黄少天,探身过去在他键盘上打了几个字,被抢了位置的剑圣也不恼,笑嘻嘻的看着喻文州叮嘱众人早睡,然后直接关了QQ,这才老实的在床上躺了下来。

    “紧张?”喻文州在另一张床上躺下,黄少天翻了个身,侧躺在床上看着同样面向他的国家队队长。

    “是兴奋。”剑圣的眉眼间皆是自信,他伸出手去,对床的喻文州顺意的同样伸出手来牵住他,“队长队长,这次一起站在世界顶峰吧!我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队长是最棒的!”他笑嘻嘻的晃了晃两个人牵着的手,“哎呀这么一想就觉得好兴奋啊!我都有点迫不及待要让那群人接受本剑圣的剑锋洗礼了!”

    “很快的。”喻文州笑着回应了一声,握着黄少天手的食指微微弯曲,在他手心里轻轻挠了一下,被黄少天塞在被子下蓬松的松鼠尾巴抖了抖,他刷的把手抽回来,扭头一把将被子拉过头顶,“睡觉了睡觉了困死了!明天还要早起!我要给那群外国人好看啊哈哈哈!居然说我文字泡干扰他们比赛!分分钟刷哭他们!”

    “咳咳,这个真的不用了,”喻文州无奈的收回手,心里对自家队员们有一点愧疚,但是想了想那群人坚韧的神经,又把那点小愧疚全部扔了出去,“算了,反正也算是战术的一部分。”他想了想上午跟其他几位战术大师讨论的结果,暗暗摇头,“还好其他人扛得住。”

    事实证明,放开了禁制的话唠简直就是个移动的灾难制造机,黄少天的文字泡宛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在赛场上奔驰,再加上其他队员偶尔的一句垃圾话,那个画面实在太美让我们先选择性屏蔽下。

    坐在选手席上的叶修看着被骚扰的烦躁不已的美国队,愉快的笑了笑,就在刚刚的擂台赛上,率先出场的小刺客在对着中国队选手席露出个灿烂的笑容后,就被中国队领队派出的枪王大大一枪爆了头,可怜巴巴的小孩从比赛场下来就频频往中国队选手席张望,就希望能看到自家男神给点安慰,不过那点小心思,在叶修这里根本不够看。

    虽然一点也不想正处于‘被觊觎’状态中的自家男朋友,但是考虑到如果放任不管,整场比赛下来,没有烟抽没有糖嚼的叶修说不定真的会难受到忍不住啃他的狐狸尾巴,所以苏沐秋不得不暂时放弃了对自家男友的看管,默默的跑回宾馆帮他拿忘记带的戒烟糖,所以理所当然的,苏大神根本就没看到小刺客还算精彩的表现。

    叶修一边玩着苏沐秋丢给他的糖果一边漫不经心的看着大屏幕,虽然中国队的干扰战术用的不错,不过常年占据着竞技强国一席的美国队也毫不示弱,各个队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几个他们独有的打发也让中国队吃了不小的亏。

    坐在选手席的几个人目光眨都不眨的盯着大屏幕,完全被激烈的战况吸引着心神,解说室里两个解说员声嘶力竭,胶着在一起的战况看的全世界的观众们心都悬了起来。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苏沐秋注意到一直站在队伍后面的张新杰状似不经意的向前都走了一步,而这一步,恰恰迈进了美国队之前布置好的陷阱里。

    解说员立刻抓住这一瞬间,大声的讲解起来,场馆里的美国队的粉丝们开心的大叫起来,而中国队粉丝发出失望的叹气声,他们中的有些人开始向着中国队选手席上张望,但是很奇怪的是,中国队选手席上坐着的几位选手仿佛一点都不担心的似得悠闲自信,这让很多人内心再次升腾起了期望。

    果然,场内的局势已经在瞬间发生了翻转,看似走出了保护圈走进陷阱的石不转成功引得美国队的小刺客出现,小刺客的致命一击还未发出,就被一直暗中观察时机的夜雨声烦一剑撞飞,百花缭乱与海无量的攻击轰然落下,小刺客很是敏捷的避开了大部分技能,但是一枪穿云暗藏在光幕中的僵直弹正中目标,另一边的美国队反应过来的时候,石不转快速的完成了他向前的任务,拉回了吸引大部分火力的逢山鬼泣岌岌可危的生命值。

    索克萨尔的混乱之雨瓢泼而下,逢山鬼泣的几个法阵也笼罩了下来,随着小刺客的头像暗下去,胜利的天平开始向中国队倾斜。

    “想当捕蝉的黄雀,也要看看树下拿弓的孩子愿不愿意啊。”伴随着中国队夺冠的消息,是叶修这句被各大报纸争相引用的话,再次稳稳拉住全世界仇恨的荣耀大BOSS打了个火,慢条斯理的点着了手里的烟,冲着在场的媒体们扬扬眉,“要知道,被打脸可是很痛的。”


  113 19
评论(19)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