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1)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二十、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2)

    大概荣耀女神真的听到了方士谦的预言,自7月17日率先拿下四组比赛第一场开始,中国队就如不可撼动的巨木一般,一路碾压横扫顺利挺进决赛。

    一项不太强势的中国竞技界突然如此势头,让不少人大跌眼镜,虽说小组赛上表现优异,但当八进四的初场比赛上,中国队偶遇强队英国队,双方你来我往厮杀的不可开交,在团队赛时,最终以黄少天无可匹敌的剑锋撕裂对方防护网为基点,将这只老牌劲旅斩落旗下后,露出了獠牙的中国队便如一只猛兽,势不可挡的将众多强敌踩在脚下。

    总决赛被定在8月6号,2号的半决赛结束后,众人有三天的休息时间,叶修原本想给中国队队员们放一天假,让之前精神紧绷的众人稍稍放松,倒是没想到这群人正在兴头上,便是一得空就跑出拍个照逛个街的两个妹子都兴致勃勃的留在宾馆里研究着对手美国队的资料,更别说其他人了,恰好韩文清、孙哲平、江波涛、吴羽策、林敬言都从国内赶了过来,几个人干脆拉着他们几个去了主办方给提供的练习场,一头扎进竞技场去不肯出来了。

    叶修看着众人高涨的情绪,呵呵一笑,今天摸着这张卡,明天顺了那张卡,各个全明星账号轮番上阵,虽然虐的一家人嗷嗷直叫,但是拉着荣耀教科书当陪练的机会不多,而且说不定一个不小心还能痛揍一遍这家伙,所以大家玩的更是欢乐。

    不过这可苦了苏沐秋,看着一群就差把‘我要跟荣耀缠绵到死别来喊我’挂在脸上,连准时的张新杰都开始破例晚睡的国家队队员,苏沐秋一边骄傲的同时,也一边开始担心这群人可别兴奋过头,真胡闹上三天,等到决赛的时候可就要坏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借了宾馆厨房,把之前出去买好的食材仔细处理好,准备时间一到,一定要把人拖出来好好吃饭休息。

    他把炖好的鸡汤从灶台上端下来,一边对宾馆颇为全面的烹饪工具满意非常,摩拳擦掌的苏大神开始准备实验他新学会的花样,至于拿谁实验?让叶修先吃,好吃的话再拿给妹妹!苏沐秋笑眯眯的对着案板上的沙丁鱼伸出了魔抓,恰好这时,厨房的门被人敲了两声,推门进来的人用英语抱怨了几声,不过因为语速太快,苏沐秋并没听清楚。

    来苏黎世前,接到通知的苏沐秋因为考虑到比赛结束以后,苏沐橙可能会留在苏黎世玩几天再回去,所以很是下力的恶补了一番英语,当然了,除了自家妹妹之外,其中还有没有拉着叶修出去过一下两人世界这种险恶用心,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日常对话勉强及格的苏沐秋看着推门进来的外国队员诧异的扬扬眉,虽然人在苏黎世,但中国队的几场比赛,他去看的反而不多,作为半个不被人注意到的后勤,苏沐秋跟叶修两个人一拍即合,拉着其他几个外援玩了一把猥琐流,叶修扛着中国国家队领队的头衔把四处跟人打哈哈,另外几个专门跑去其他队伍的现场看比赛,回来以后开始仔仔细细的分析各个对手,到还真让这这群人分析了些东西出来。

    苏沐秋认识这个推门进来的人,美国国家队队员之一,同为狐狸系半兽的选手年纪不大,不过实力倒是不俗,他玩的职业是个刺客,对各项技能的运用很是娴熟,操作意识又非常出色,将会是决赛时重点敌手,如果不是在决赛前,倒是可以跟人家切磋一下啊,苏沐秋扫了一眼,便将注意力转移到手头上来,说实话,看着一群人打游戏打的开心,他也有点手痒。

    苏沐秋一边想着,一边把刚烤好的蛋糕从烤箱里,并不滑腻的清淡奶香味让还饿着肚子的美国队员眼中一亮,他犹豫的凑过去,冲眼前看起来精致和善的同系半兽打起了招呼。

    苏沐秋之前的恶补这时显出了功效,虽然磕磕绊绊的,不过他还是听懂了眼前人的意思,他耸耸肩,切了半块蛋糕递给了一脸馋像的外国友人,在那人感激的目光下潇洒的转身,干净利落的把排骨切好下锅,又开始思考起准备要做的新花样了。

    还在考虑英国名菜仰望星空到底要怎么做的苏沐秋并不知道,被队友喊出去的美国小帅哥,已经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浪漫邂逅,还有苏大神打遍联盟无敌手的美食攻击陷入了一见钟情的兴奋里。

PS:

苏神新技能‘今晚晚饭仰望星空^ ^’突然想给叶神点蜡烛……以及不造这个梗的可以感受下咳咳咳→https://photo.weibo.com/1741801024/wbphotos/large/photo_id/3723485023404417?refer=weibosearch

  121 24
评论(24)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