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0)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以及本章带方王~然后打斗不会写所以ORZ……容我跳过~

这次让方神刷下存在感><~原著对方神描写不多所以~希望不会太惨_(:з」∠)_……

争取再三到五更完结=w=



十九、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1)

    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夏天,伴随着中国队的第一场胜利正式拉开序幕,7月17日上午,4个小组中,第一轮的四场比赛正式打响,中国队在与瑞典队的5VS5擂台赛上,以两个人头的优势率先拿下两分,开始为团队赛做准备。

    黄少天下场的时候,中国队所有成员默默在心底给对面的瑞典队队员点了个蜡烛,然后又兴致高昂的围在一起低声讨论起团队配置来了,看着几位战术大师兴致勃勃的商量着怎么给对手下饵收网一锅端,方士谦拿手肘撞了撞王杰希,“我说小队长,你们这样真的好么?”

    “怎么了?”王杰希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还分着心听那边的安排。

    “没怎么,”方士谦怜悯的望了望瑞典队方向,夸张的做了个祈祷的姿势,“愿荣耀之神保佑那群迷途的小羔羊们,等下别哭太惨。”

    “方大神你不厚道啊,”方锐挤了过来,一巴掌拍在方士谦肩膀上,“这种时候,治疗之神敢不敢给刷点BUF啊,帮对手祈祷有什么用?”

    “NONONO,”方士谦得意的晃晃手指,“我这是在预言,”他揽住王杰希豪迈的一挥手,“我这可是在预言你们的胜利啊。”

    “承你吉言,”广播响起提示,参加团队赛的众人纷纷自选手席上站起身来,准备前往赛场,方锐哈哈一笑冲留下的几个人眨眨眼,大步赶上其他人向着赛场走去。

    方士谦看着出赛那几人自信而镇定的神情,轻轻叹了口气,他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达过来的叶修呵呵笑着,同样给了治疗之神的肩膀一巴掌,正拍在方锐刚才拍的地方,两个人虽然下手都不重,可是方士谦抽了口气嘟囔道,“轻点轻点,我说叶大神,你们兴欣这是准备集体练拳师不成。”他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那边正跟喻文州低声说着什么的王杰希听到,他侧头看了这边一眼,收获治疗之神一个大笑脸。

    “嘁,”叶修嗤笑一声,把嘴里的硬糖咬的嘎嘣作响,他直接从后排走廊上跨了过来,在方士谦身旁坐下,“手痒了?”

    “有点啊,”方士谦笑了笑,托着腮看着赛场中央的大屏幕,中国队针对瑞典队部下的第一个饵已经投下,一叶之秋翻飞的战矛大开大合,顺着肖时钦队伍里的指示,仗着战斗法师特有的速度游走伏击,让小心谨慎的瑞典队有些头大,“真是斗志高昂啊。”

    “手痒的话,就回来啊。”叶修嘴里的硬糖被他拨来拨去,说话声音有点含糊,比赛场禁烟,苏沐秋担心叶修不舒服,特意塞了一大把低糖的硬糖给他。

    “就算叶神你退役了,也不至于给自家战队招敌手吧。”方士谦笑了一声,“你也不怕兴欣被微草干掉。”

    “其实我不介意你来兴欣。”叶修晃着手,看了方士谦一眼,“好吧我开玩笑的,他耸耸肩,再次开口,“只是多了点阻力而已,”他扬眉向后靠了靠,把整个人都压在椅背上,没烟抽又没有苏沐秋在身边分散注意力,他显得懒洋洋的,“有阻力,冲破障碍时的动力才会越强,我们可是后劲十足啊方大神,再说了,身为前辈,怎么能不给正在努力的后辈们一点帮助他们成长的锻炼。”他眼都不眨的说道,倒是让身边的方士谦哭笑不得。

    “我还没有你们那么大的执着,”方士谦冲叶修笑笑,“而且,我已经拿到荣耀之神给我的最好的奖励了,”他对着王杰希示意了一下,“说起来,压在职业选手头顶上的两座大山,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翻个身啊?”

    “我这不已经跟沐秋退役了么,”叶修双手环抱在胸前,“荣耀女神不肯放我们回家生孩子我也没办法啊。”

    “咳咳咳咳咳,”被叶修这句话呛了一下,方士谦咳了几声,再次被迫刷新了对荣耀教科书下限认识,他摸摸鼻子干笑了一下,“这个,苏大神也生不出来……”

    叶修耸耸肩,看着占据上风的中国队再次拿下一个人头,伸了个懒腰,“所以啊,这样挺好。”他剥了块糖丢进嘴里,想起了什么,眉眼都温柔下来,“这样最好。”


  119 22
评论(2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