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9)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以及猫咪每更比较长明天后天全出门大概写不完〒▽〒我尽量~

一句话CP:喻黄 周江 韩张 双花 林方 双鬼



十八、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0)

中国队与瑞典、丹麦、挪威三队一并分在了D组里,比较幸运的是,中国队最强劲的几位对手们并不在D组。

在为期三天的休整准备之后,诸队将于7月17号开始,正式展开对决。

    叶修、苏沐秋的房间中,刚参加完分组典礼的众人正围坐在一起进行,不过虽然打着战前会议的旗号,不过这群人的真实目的还是为了吃。

    没错,周枪王的专属翻译机江波涛从国内赶过来了,作为外援的江波涛除了带来了不少国内留守选手们整理好的信息,还大包小包的带来了很多吃的。

    “我靠靠靠江波涛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拿咱们枪王的照片诱惑安检小妹妹了,你老实交代,这么多吃的你特么是怎么带出来的!”黄少天咬着排骨含含糊糊的说道,他随手挑了话梅出来,另一边的喻文州正要帮他拆封,就被叶修丢过去的泡椒凤爪砸了个正着。

    “比赛前赶紧治疗啊。”叶修哼哼道,“我们可还要仰仗你呢喻队长。”

    “你几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好意思么!!!!!!!”黄少天立马跳起来,手里半拆的成包的话梅向叶修砸过去,半路被苏沐秋截了下来,一脸‘我是无辜的’笑容的苏沐秋笑眯眯的将话梅递给他身后摊开手等着的苏沐橙,然后跟侧身跟叶修比了个胜利的动作,“阿修干得好。”

黄少天愣了一下,看着凑在一起啃话梅的两个女生,无语的冲两只妹控竖起了中指,他身边的喻文州摇摇头,把人拉回原地做好,晃了晃手里的麻辣鸭舌,因为要带的种类比较多,所以江波涛每种带的数量并不多,结果就造成了大家为了抢一包食物各种手段群出的现状。

叶修看着不声不响拿走了他目标的喻文州嘁了一声,“哎哎我说那么一大包鸭舌怎么不见了原来在你这,心太脏啊喻队长。”转头继续去大包里搜刮其他吃的了。

    另一边的江波涛帮周泽楷剥了一块巧克力,对正为了酱牛肉打成一团的张佳乐跟方锐说道,“我这算是探个路,轮回那边不能离开太久,不过过两天孙哲平前辈跟林敬言前辈准备过来接班。”那边两个人百忙之中回了他一个感激的眼神,江波涛笑着点点头,又转向张新杰,饮食一项规律的张副队并没有参与聚餐,他正泡着韩文清托江波涛带来的绿茶,“韩队说霸图一如既往。”

    张新杰闻言露出一个浅浅的笑脸,“我也会的。”另一边的李轩凑过来问道,“我呢我呢?”

    “额,”江波涛摸摸鼻子,“吴副队就说了一句加油……”李轩摊手,“好吧好吧,我会的。”又扭头加入战局去了。

    把一圈嘱咐都说了一边的江波涛终于松了口气,他身边的周泽楷戳了他,递了杯饮料过来,江波涛接过,四下看了看,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快速的杯沿上落下一个吻,“小周也要加油。”周泽楷拿过江波涛手里的杯子,就着他亲吻的地方将饮料一口喝掉,然后认真的应了一声。

    “撑死了啊,国外的食物真的不是能吃的。”吃饱喝足的张佳乐往床上一趟,懒洋洋的说道,他身边摊着同样满足的孙翔,叶修特别嫌弃的轻踹了一脚床板,“起来起来,哥的床好么。”

    结果他话还没说完,方锐以猛虎落地的姿势扑到了床上,被压个正着的张佳乐跟孙翔嗷了一声,直接跳起来,“这可是老叶的床啊,”赶走了另外两个人的方锐在床上打了个滚,“嘁嘁,这床拉出去能卖多少钱啊!”

    他这么一说,所有人都笑起来,黄少天几个人唯恐天下不乱的也纷纷上去滚了一圈,叶修无奈的看着被揉成一团床铺,转头对苏沐秋沉痛的说道,“苏大神,看来今晚我要委屈一下自己帮你暖个床了。”

    苏沐秋特别特别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回道,“那我还真是谢谢你。”

    “不用谢应该的,”叶修豪迈的一挥手,直接往苏沐秋床上一坐,“吃饱了都该干正事了吧,第一场对瑞典,敢不敢开门红?”

    “报告领队,我已经打算好啦!要从精神跟肉体上进行全方位打击,最大限度歼灭敌人有生力量,充分达到先虐角色再虐人,单挑虐完了虐团体的阶段性战略目的!当然这一伟大目标将由我来实现!”黄少天哈哈笑着,往喻文州身上一挂,“当然是在我们英明神武的队长领导下。”

    “天啊黄少你终于了解自己有多烦了么!”苏沐橙大惊,拽着身边的楚云秀嗷嗷叫道,“我要申请比赛禁语音啊!”

    苏沐秋咳了一声,认真的想了想,“其实我觉得让他出场反而好,对方选手大概真的能被垃圾话刷死。”

    “那要先申请同队豁免……”肖时钦默默的擦擦汗,提议道。

    “这个,真没有。”喻文州无奈的摊摊手,其他人看着开心的吼着‘跪倒在本剑圣的利刃下吧敌人们’的黄少天,同时露出了‘要死了’悲伤表情。


  126 10
评论(10)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