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猫咪的主人饲养攻略(修伞修篇)1

脑袋有坑系列~这里有不科学的背景不科学的日常不科学的智商!猫咪的设定是分两种,普通猫咪跟纯血猫咪~血统跟智力与能力有关~越纯正越聪明~(也许会有智商240的小天使~)大概就是越纯种的猫咪们身上带的基因越接近远古妖兽~所以也越有可能变成人(写不写再说吧)~至于人类当然是知道这一点的╮( ̄▽ ̄”)╭不然黄少跟方神真的跟猫咪谈恋爱了要233~

以及本人木有养过猫所以大部分描述是私设或者从猫奴基友那里听来哒~兽医方面也是请见谅~><~请当它是个架空世界诡异次元!

最后~幼年苏神出没注意!OOC+熊孩子出没注意!互攻无差注意!

CP:修伞修 喻黄 方王 周江周 肖翔 楚橙 双花 韩张 双鬼 林方(一篇一篇慢慢写……脑洞太大没救了……

OK的话请往下~

猫咪们:

苏沐秋 红色毛色金色眼睛的波斯猫   

喻文州蓝双色灰蓝色眼睛的布偶猫   

周泽楷 黑色毛色蓝色眼睛的挪威森林猫  

苏沐橙 白色毛色鸳鸯眼的波斯猫

孙翔 灰色玫瑰花纹毛色黄色眼睛的孟加拉猫  

王杰希 银色毛色玻璃绿眼睛的埃及猫  

张新杰 巧克力白毛色钻石眼的暹罗猫  

张佳乐 淡紫色毛色黄绿色眼睛的苏格兰折耳猫  

方锐 薰衣草色琥珀色眼睛的东方短毛猫  

吴羽策 白色毛色橙色眼睛的安格拉猫


一、

 

         叶修养了一只猫。

         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荣耀小区所有的住户都忍不住想先要给那只小猫点根蜡烛,然后集火将猫交给叶修的黄少天去了。

       “嗷嗷嗷嗷嗷!!你们什么意思啊这是我家文州的主意你们对我家的有意见是么是么是么!有意见的话来PKPKPKPKPK!!!”荣耀宠物医院里响起一阵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兽医黄少天在群里嚎过之后,扭头扑向身后柔软蓬松的羽绒垫,向正趴在垫子里睡的正香的蓝双色布偶猫伸出了魔抓。

         布偶猫被黄少天揉醒了也不恼,温柔的灰蓝色眼睛望着自己的饲主,在饲主卖萌的时候轻轻柔柔的应了一声。

         黄少天被那声喵叫萌的整个人摊在软垫上,把脸凑到布偶猫身边,方便布偶猫拿自己毛茸茸的脑袋蹭他,“文州你今天也是这么温柔可爱善解人意!不过话说把苏沐秋交给叶修真的没问题么?啊我不是怀疑你跟王杰希的决定啦不过想一想总觉得叶不修那货一点也不像会养猫的样子……”布偶猫温柔的用收起指甲的爪子在黄少天手心里挠了挠,黄少天一瞬间就被转移了注意力,“嗷嗷!不愧是我家美丽温柔的喻文州,快让我抱一会喵喵哒!”黄少天跟猫滚了两圈,神清气爽的跳起来继续工作去了。

         被称作喻文州的布偶猫伸了个懒腰,再次趴回软垫上,不一会就又睡了过去。

 

         荣耀宠物医院是荣耀小区,包括小区附近不小范围内唯一一家宠物店,这家店店长方士谦非常喜欢动物,所以宠物店除了日常经营外,还会力所能及的救助一些流浪动物。

         这家店镇店之宝是只叫做王杰希的银色纯血埃及猫,他有双玻璃绿色的大小眼,每当他安静的看着你的时候,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神秘感,据说这种古老的神猫或多或少都有点不一样的地方,而王杰希的特异之处在于,每只被领养走的宠物,他们的领养人都是王杰希挑出来的。

         不过这是一开始的时候,后来店里来了这只叫做喻文州的布偶猫,两只猫不知道达成了什么协议,王杰希开始只挑大概,最终的决定权被扔给了喻文州。

         不过事实证明,两只猫的决定一项是正确的,就比如喻文州给自己挑的饲主—黄少天。

 

         叶修一开始的时候其实还真没打算养只猫,虽然这位在网上当得上无所不能四个大字,但是技术宅就算前面加了两个字也掩盖不了其宅的本质。

         真正要说起这段孽缘的起点,大概是因为一群荣耀居民在群里吐槽时,叶修弟弟的一句‘魂淡老哥要是再那么抽烟抽下去,连只猫都不会愿意靠近他了。’躺枪的叶修抖了抖手里的烟,懒洋洋的回复他那正在国外跟众多文件奋斗还不肯消停的弟弟,‘哪能啊,连你都能跟我呆上十年何况是养只猫。’

         然后他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上了王杰希跟喻文州的饲主候选名单。

         

         叶修接到黄少天信息轰炸的时候,刚刚把最后一个代码敲完,他慢吞吞的把程序给买家那边发过去,等到那边确认无误了才点开了黄少天的小窗,小半天的时间里,小窗差点没被黄医生刷爆。

         在忽略了黄少天无数垃圾话以及对他家猫咪喻文州的赞美之后,叶修得到了两条有用信息,第一,荣耀宠物医院收留了一只小猫,第二,他要养。

         叶修也说不清楚那一瞬间他是怎么想的,等到人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站在宠物医院门口了。

         放置在宠物医院门口的猫架上,端端正正的坐着的喻文州在看到叶修的时候叫了一声,门里面正在帮方士谦照顾一群小猫的王杰希也应了一声,他从里面跳出来,在正门前一坐,玻璃绿的的眼睛严肃的盯着叶修,或者应该说是他手里的烟。

         公认的荣耀小区第一大BOSS跟银色的埃及猫对视了一会,终于无奈的摊摊手,将香烟掐灭掉,王杰希这才满意的站起来,踩着轻快的步子跳了回去。

         喻文州从猫架上跳下来,向着宠物医院里面走了两步,又回头冲叶修叫了一声,就算是对宠物医院这两只高智商猫咪有所耳闻,亲眼见到的时候,叶修还是觉得很神奇,他跟着喻文州走了进去,迎面撞上捧着个大篮子的黄少天。

         “哎呦喂我去!”黄少天看到叶修的一瞬间就爆发出一声惨叫,“你来干什么!”

         “呦话唠好久不见,你家爪残还是不肯换口味只吃鱼?”叶修对他打了个招呼探头去看黄少天抱着的篮子,那个大篮子边上绑着恶俗的大蝴蝶结,还是粉红色的,“这是什么生物?你家改卖变异生物了?”

         “滚滚滚滚!”黄少天哼了一声,给了叶修一个大白眼,结果低头望向蹲坐在他脚边正拿爪子拉他裤管的喻文州时,恍然大悟,但是紧接着又露出了沮丧的表情,“你们还真选的他啊?”他不抱希望的问道,喻文州颔首,他的目光在叶修身上打了个转,似乎很满意的样子,点头的幅度更大了点,“好吧好吧,”黄少天嘟囔了一声,把绑着粉色大蝴蝶结的篮子递给叶修,不明所以的叶修伸出一只手去接,还没碰到呢,黄少天的垃圾话已经扑面而来,“唉唉唉唉唉!小心点小心点!带回来的时候可是一身伤呢好歹全补起来了,现在可是易碎品!拿不稳摔坏了小心我们找你拼命。”

         被黄少天一脸紧张弄的满头雾水的叶修抱着大篮子茫然的看了一人一猫一眼,实在搞不懂这俩位在搞什么,他清了清嗓子,正打算见缝插针的打断一下黄少天的垃圾话的时候,方士谦带着王杰希解救了他。

         “……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这只幼猫的饲主确定是你了叶神。”方士谦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脸上的表情就像把世界和平的重任成功托付给了救世主的神秘NPC一样带着迷の神圣。

         第一次觉得自己今天起床方式不对的荣耀小区第一嘲讽,据说网上网下无所不能的技术宅大神·叶·救(你)世(玩)主(我)·修低头看了看他怀里篮子里,睡的昏天黑地的小生物,一脸纠结的伸出指头戳了一下,“方院长你在逗我么?他到底……哪里像只猫?”

         事实证明,叶修带回去的小家伙确实是只猫,根据方士谦描述,黄少天补充,这只小家伙被发现的时候浑身都是伤,正为了保护另一只眼睛都还没睁开的小白猫跟一群流浪猫对峙,黄少天带着喻文州赶跑了那群流浪猫以后才发现两只猫都是被人遗弃的,而且因为年纪太小,已经饿的快脱形了,不过跟这只伤痕累累的小家伙比起来,另一只白猫身上几乎没有伤口,可见他为了保护那只小猫下了多大力气。

         “所以他现在这样,只是因为我们为了方便帮他治伤,所以把他的毛都剃干净了而已。”方士谦顺了顺怀里王杰希的毛,笑眯眯的说道,“这会是位非常非常漂亮的小先生的。”

         在方士谦跟黄少天说话的时候,叶修一直在打量篮子里的奶猫,他刚才伸手去戳小猫的时候,猫咪翻了个身,结果两只前爪抱着他的手指不肯松爪了,小猫细细软软的吐息掠过叶修的皮肤,有种说不出的奇妙感。

         “好吧,”叶修耸耸肩,愿意把他带回家去,黄少天冲喻文州眨眨眼,向着布偶猫伸出手去,喻文州配合的伸出爪子跟他拍了拍手,“搞定嘿嘿嘿。”黄少天笑嘻嘻的凑过来,“来来叶大神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

         姓名:苏沐秋

         品种:波斯猫(似乎血统纯正)

         性别:雄性

         毛色:不知(因为带回来就剃毛治伤去了)

         瞳色:金色(据黄少天表示,这年头这么好看的金眼睛已经很少见了可惜叶不修你根本不懂得欣赏!)

         爱好:无

         性格:目前看来很勇敢

         “苏沐秋?”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你家爪残是因为喜欢吃鱼所以姓鱼我知道,这只为什么叫这么……”叶修歪头想了想,想出来一个网络里姑娘们常用的形容词来,“这么苏的名字?”

         “你才爪残你全家都爪残!!”果然一牵扯到自家猫,黄少天就会炸毛,在怒喷叶修五分钟后,口渴的不行的黄少天才停下来,喻文州早就跳到桌子上,在他的水杯旁坐着呢,黄少天摸了摸喻文州的毛,这才想起叶修,那边满脸无聊,就差打个哈欠补个眠的叶修被黄少天抓起来,拖着向外走去,“反正我们捡到他们的时候纸盒子里有两只猫的名字,据说之前养他们那家姓苏,然后这只是沐浴着秋风出生的……”黄少天摊手,“那位白色毛色的小妹子叫苏沐橙,据说是因为出生的时候有个橙子从桌子上滚下来……”

         叶修嘴角一抽,低头看了眼睡的死死的奶猫,实在想象不出这么土的起名方式是怎么起出这么高大上的名字的。

         那边的黄少天已经手脚麻利的大包好了一大堆猫咪日常用品,都是最贵的,叶修懒洋洋的从口袋里掏了张银行卡出来,刷完卡带着奶猫跟一应日用品溜达回家了。

         同时,远在异国的叶秋在接到自家哥哥买的那堆猫咪用品的账单的时候,默默的抬头看了看天空,惶恐的觉得今天的太阳发的是绿光。


  179 25
评论(25)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