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8)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论文写完了大笑三声~~~




十七、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9)

事实证明,两个大神级别的高手之间的PK堪比千日之战,更何况两个人用的又是牧师号。

等到好脾气的国家队队长都忍无可忍的跑来抓人的时候,这两个人才你来我往的打了三局,当然,这种间有没有互相吃吃豆腐什么的我们就无从得知了。

叶修不太自在的拉了拉脖子上的领带,散漫惯了的他难得穿正装,还有些不太习惯,一旁的苏沐秋不轻不重的拍了下他拉扯领带的手,然后非常明确的从他口袋里翻出了之前叶修偷偷塞进去的烟。

“苏大神求放过啊。”叶修一头歪在苏沐秋身上,满脸的无奈,“没烟我头疼。”

“会场禁烟。”苏沐秋把那盒烟扔到桌子上,把靠着他的人掰直了上下检查了一番,这人站直了不开口摆出张严肃脸的话还是很对得起那张跟叶总裁一样的脸的,精英范儿十足,当然了,只要那眉眼一挑,那股子慵懒简直拦都拦不住,不过再搭配上这人身上那般融进骨子里的自信与强大,属于荣耀第一人的气质扑面而来,有那么点让人不由自主臣服的味道。

苏沐秋满意的暗暗点头,想到这货是自家男友,更是得意的不得了。

叶修任由苏沐秋摆弄着,看着苏沐秋不知道在想什么,明明面无表情,但是耳朵都开心的竖起来了,蠢蠢欲动的爪子实在没忍住,趁着他去翻自己衣服的时候,一只手抓过苏大神的尾巴揉吧揉吧,另一只手伸过去摸了摸苏沐秋的耳朵。

苏沐秋整个人抖了抖,连忙躲开叶修的骚扰,毫不犹豫把人赶了出去,等在外面的喻文州温吞吞的冲叶修笑了笑,他身边的黄少天则是一连串垃圾话加白眼丢了过来,颇有些要把叶神活埋的意味。

苏沐秋收拾叶修的时候方方面面周到的不得了,等到他自己了,反倒没那么讲究了,不过身为联盟出了名的两大脸面,苏枪神那一身正装往身上一套,那就是分分钟能让小女生尖叫晕厥的温柔风雅。

叶修领着一群人踏进赛场的时候,这一众简直闪烁着光芒的俊男美女让主持人都卡了个壳,那边的中国队工作人员带着翻译迎了上来,方士谦偷了个没人注意到的空隙冲王杰希眨了眨眼,比了个口型,“很好看。”

当然了这个没人注意到只是其他人,中国队的队员们集体露出一个意味深长微笑,连周泽楷都翘了翘嘴角。

国内正在看直播的各站队驻地里,几乎所有的职业选手都默默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这群人实在是……有点担心粉丝们的心脏啊。

中国队随着工作人员走到自己的位子,路过其他几个国家的战队时,众人友好的互相问候了一声,等到中国队在自己的位子上做好,剩下的几个战队也陆陆续续来齐了。

叶修歪着头,面上一本正经,私底下却拿手指戳了戳苏沐秋腰间,苏沐秋斜了他一眼,“我们还是来得挺早的。”叶修低声说道,“你们刚才急成那个样,我差点以为15=1了。”

另一边的喻文州慢悠悠的看了叶修一眼,露出一个含蓄的笑容。

苏沐秋拿指尖拨弄叶修戳他的那根手指,“别闹啊。”

“得了吧,你还想瞒我,”叶修低笑了一声,“紧张了是不是?”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紧张了?”苏沐秋哼了一声,含含糊糊的说道。

叶修冲身后指了指,“看看后面那一圈的,我都听到孙翔咬牙槽的声音了,沐橙的手掐着云秀的手腕,我看着都疼,她居然还没感觉,张新杰这三分钟看了十次表,张佳乐、李轩、方锐电话都快摁出去了……”

“哎呦叶神你观察的可真仔细,”后面的黄少天也凑过来,“我刚才看到肖时钦使劲擦眼镜,那手劲我都有点担心他的镜片,唐昊手里的水瓶都快被他捏爆了吧,还有周泽楷,我去啊我刚才看到那货偷偷摸摸把轮回之前出的那个周边,就是无浪Q版的那个钥匙扣摸出来攥手心里了,王杰希从我们坐下就盯着屏幕又开不出花来,这么一看还是我最淡定啊,当然还有队长,不愧是我们队长啊一直这么淡定!”

“少天,你说话的声音都在抖了。”喻文州笑了笑,靠近黄少天压低声音说道。

一向话唠的剑圣噤了声,默默缩回座位上,苏沐秋微不可查的松了口气,然后又横了一眼叶修,“看分组,还有,我就是紧张怎么了?我紧张你就不打算拿冠军了叶大神?”

“怎么会啊。”叶修盯着屏幕,看着四组分组慢慢生成,慢悠悠的说道,“呵,咱们组这群对手可不弱啊。”

“害怕了?”黄少天就安静了一会,分组结果一出来就又凑了过来,“叶大心脏也有害怕的时候了?你还行不行啊不行赶快退位让贤吧哈哈。”

分组结果一出来,众人心底绷紧的那根弦似乎都松了下来,各国战队都开始压低声音讨论起来,中国队这边的众人听到黄少天的话,也都凑了过来。

叶修扫了自家队员一眼,下意识伸手去摸烟,结果摸了个空,他手指动了动,身边的苏沐秋伸手牵住他的手,叶修神色一动,看向身边笑吟吟的那个人,握着他的手慢慢收紧,“这次的对手实力都不弱,不过么,我们是最强的。”

他看着众人,一字一顿的重复道,“我们,最强。”




PS:中国队最强!!!我特么老早就想这么喊了嗷嗷嗷嗷嗷!满地打滚!

以及个人理解的是毕竟是世界联赛所以虽然身经百战但是大家还是会有点紧张啦><~不过这点小紧张只会变成前进的动力哒\(^o^)/~~酷爱来欺负歪果仁~

  130 18
评论(18)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