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7)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都快答辩了我还在摸鱼……

十六、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8)

在各国代表队尽皆抵达苏黎世的第三天,荣耀世界杯的赛程发到了各队领队手里,抱着队长上前我在后的偷懒原则,叶修把相关事项往喻文州手里一扔,抓着苏沐秋躲在房间里升级抢BOSS去了,一叶落跟望知秋在游戏里配合默契下手心脏,再加上无时无刻的闪光弹攻击,虐的一种人嗷嗷直叫,不过这两人倒也知道轻重,虽然叶修颇有些摩拳擦掌闹翻新世界的想法,不过除了苏沐秋改良装备所需的那些个材料,其他的BOSS两人倒是不去插手。

两个人研究完了某个外国选手的视频之后,苏沐秋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苏沐秋叼着从他妹妹那里摸来的饼干掏出电话看了眼,来电人显示喻文州,结果他放心的接起电话,黄少天的文字轰炸就从听筒里传了过来。

“叶修呢叶不修呢叶不要脸呢叶大心脏呢快让他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苏沐秋手一抖,直接摁了挂断键,嘴里的饼干没叼稳,差点把自己噎住,他咳了两声,没好气的在趴在一堆研究总结里的叶修背上拍了一巴掌,“我说你又干什么了?黄少天这都千里追杀了。”他把手上的电话举到叶修眼前,电话铃声响的欢乐,上面喻文州三个大字似乎闪烁着黑色的光芒。

“哦,下午抽签分组,”叶修歪头想了想,哦了一声,又低头去在纸上添了几笔,“沐秋你来看眼,我觉得这招大概应该这样……”

“……”苏沐秋无奈的摇摇头,先把电话举到最远才接了起来,那边果然想起了黄少天的声音,“我靠靠靠靠苏大神你居然挂我电话啊别挂别挂别挂!这有正事啊真的是正事!你说你们大白天锁什么门啊我跟队长敲了半天门好么!白日宣淫不好你知道么苏大神!我沉痛的提醒你啊作为联盟良心!绝对不能跟叶修那个没下限的一样你知道呜呜呜呜呜呜哇!”

那边声音乱了一会,还掺杂着孙翔跟张佳乐,“你有完没完啊说正事好么。”的叫声,苏沐秋揉了揉额角,联盟给提供的住所很不错,中国队所住的那条走廊外面还有一扇电子门,除了登记过的个人账号卡,就只有知道密码的工作人员能开,把那扇门一锁,倒也不怕有人来打扰,叶修跟苏沐秋两人打游戏勤快的不得了,平时却懒得要死,所以他们俩房间的门在平常时间基本上不会锁,队里这几天总是有人来找两个人讨论点什么事,直接推门进来就可以,结果今天叶修不知道怎么的把门锁上了,两个人一上午不是在打游戏就是戴着耳机研究视频又没听到敲门,难怪一群人急了。

“苏大神。”那边吵了一会,喻文州的声音才传了过来,看来电话终于回到了他主人手上,苏沐秋把电话贴在叶修耳边,音量调到最大,叶修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把手里的记录往他怀里一扔,老老实实接过了电话。

“我,”之前因为担心太专心而烧到纸张,所以叶修嘴里的烟一直没点上,如今成果汇总完了,又丢给苏沐秋了,叶修一边接电话一边到处翻打火机,“下午几点?”

他倒没把音量调低,就那么拿的远了点跟喻文州通话,那边估计开着免提,黄少天的声音很快压过来,“叶修你怎么回事啊声音这么小干什么了啊你行不行的,不行早点说!”

“呵,我行不行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回应道,挑高的尾音带着一点慵懒,换来身后的苏沐秋不轻不重的一拍,他摊了摊空着的那只手,苏沐秋却没把打火机递过去,而是凑过来用他刚点上的烟帮他点火,叶修眯着眼笑了笑,在黄少天跳脚的文字泡攻击里快速的交代道,“自己去算算输给过我多少次啊黄少天,抽签是下午三点我知道了,现在才十点,一点钟汇合就这样。”然后就直接把电话挂掉了。

正在外面的其他人面面相觑,心脏的几个跟喻文州看了眼时间,想了想叶修那句多此一举的‘现在才十点’,若有所思的摇了摇头。

叶修将手机丢给苏沐秋,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还没收回手,苏沐秋就一指头戳在他腰间,“行不行啊叶修大大。”

“哎呦喂苏大人你轻点,”叶修连忙拉住他的手,顺便凑到嘴边亲了一下,反问道,“你不知道?昨天输了几次?”

“……再来!”苏沐秋脸一沉,直接拖开一旁电脑的椅子,账号卡一插就登了游戏。

叶修又懒洋洋的坐回去,慢吞吞的登了游戏,两个人的账号一个‘45°明媚忧伤’一个‘90°憔悴绝望’,顶着这种让人吐血的ID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练起来的。

“反正时间还早,来来看看咱俩能打几局。”苏沐秋兴致勃勃的把房间密码丢给叶修,对了顺便一说,这两个账号都是……牧师。


  127 7
评论(7)
热度(12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