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6)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第二刷_(:з」∠)_以及我这是把五刷的字数融起来相信我~

PS:晚上大概应该可能还有一发R大附中……以及今天真的没弄论文晚上必须要战了不然要死人了嘤……

一句话CP:林方

国家队特产闪光弹……生贺就是要发糖啦 你们辣么多虐是要闹哪样摔(╯‵□′)╯︵┻━┻


十五、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7)

在找到两个人之后,黄少天在对叶修跟苏沐秋这两个闪死的ID进行了全方位无差别三百六十度的鄙视,哦对了,叶修顶的是‘望知秋’苏沐秋顶着‘一叶落’。

“这叫有文化知道么。”望知秋跳下来,围着几个人走了几圈,他身后的神枪一叶落也跟了下来,往妹妹请到我碗里那个男元素法师身边一站,黑气都快实体化的从屏幕里冒出来了。

叶修耸耸肩,继续操作望知秋做了几个简单的动作,在确定自己适应了小号的技能之后,再次开口,“我说你看看你们几个这名字起的,不切实际就算了还这么难听,真是太不美观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好歹的大号都还成吧怎么一换小号上都暴露本质了?”

“你嫌弃你来取啊,”张佳乐哼了声,“我看到方锐上游戏了好么我靠林点心还能再俗点么!”

“哎呦喂我们点心大大这是直接把自己嫁出去了么。”叶修笑呵呵的说,顺便将角色晃了晃,“我来了啊,看看我跟你们苏神这ID再看看你们这群人的,别太羡慕。”

“叶修哥你要不是X度出来的我跟你姓。”苏沐橙哼了一声,“秀秀取得名字明明很好啊。”

被自家妹妹拆了台的叶修拿胳膊肘撞了苏沐秋一下,“苏大大咱们家妹妹胳膊肘子往外拐了怎么办。”

他松开键盘捧着心一副伤心状,苏沐秋笑眯眯的凑过去操作着望知秋转了个圈,成功的把人卡进了墙角里,“当初可是你先劝着我把人嫁出去的,来,墙角给你玩,乖。”

另一个房间里的苏沐橙嗷嗷嗷叫着摊在床上,“秀秀你看你看!你知道我每天都生活在一种什么样的环境下了吧!这两个人当年就是这么无视了我的意愿天天秀恩爱啊!”

“你不喜欢啊?”苏沐秋低笑一声,温温柔柔的声音让苏沐橙猛地坐起来,一脸严肃的跟叶修认真的讨论起来,“叶修哥我觉得你下次生日的时候我送你一个盒子好不好。”

“恩?”完全不理解话题怎么突然转到这个方向的叶修愣了下,疑惑的问了一句。

“把我哥哥装起来啊,然后你每天就可以带着他出门了还不用担心我这么优秀的哥哥大人被别人窥伺简直不能太赞好么么么哒!”苏沐橙笑嘻嘻的拍手,“哥你要是下次对着你那群粉丝这么来一句,我保证兴欣能被兴奋的小姑娘们拆了,套用她们的话,耳朵要怀孕的好么。”

“嘁,”叶修把他身边乐不可支的苏沐秋拉过来,直接堵住了他的嘴,那边其他人正对突然消失的两个人赶到奇怪呢,沐橙哼了声,“那两个人肯定又跑去黏糊去了,别理他们,我们升级去。”

“喂喂,”苏沐秋连忙推开叶修,“等等等,我也去。”

“那就让她们来拆啊,再说了,你哥太大了,我怕没盒子能装下。”叶修抖了抖烟,懒洋洋的说了声,操作着望知秋跟了上去。

“得了吧明显是你扛不动,战五渣。”苏沐秋瞥了他一眼,看着黄少天头顶冒出的刷屏‘FFFFFF’老老实实换了话题,“你这个号要练什么?”

“对哦,”黄少天已经加了方锐好友,几个人慢悠悠向着任务点走,一边等方锐过来跟他们汇合,“你不会还打算练散人吧?真要再玩个散人你打算上哪去再搞把武器啊?”

“有你苏沐秋大神在,我没压力。”叶修嗯了一声,心不在焉的回到,他身边的苏沐秋连忙摆手,“我压力很大好么,别闹啊。”

叶修晃着手指上并未点燃的烟,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突然笑起来,“苏大大,你说,我去练个牧师怎么样?”

“…………”苏沐秋还没说话呢,剩下一群人已经开始鬼哭狼嚎了,“别啊千万别,叶神求放过,让你来加血我们心脏扛不住!”

“怎么会怎么会,”叶修的望知秋一矛挑翻了怪区的一只小怪,一边冲着几个人说道,“哥冲锋陷阵了那么久,给个机会围观下呗。”

“反正对你来说,我们大概只要不死就可以了。”张新杰淡定的开口,“还有叶神,加血是我的活,你还是继续冲锋陷阵吧。”

“这倒是,”喻文州笑着接了声,“我觉得叶神你冲在前面有助于鼓舞我们的士气,真的。”

“哎呦喂老叶你想治疗?”方锐开着林点心颠颠的跑过来,“我觉得这么神圣的职业真的不适合你啊看我真诚的眼睛。”

“呵,你们这是多么不想感受一下我神一样的治疗技术啊。”叶修轻轻拍了拍桌子,摸着下巴说,“别说,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是更想去练牧师了。”

“别!”苏沐秋终于回过神扑了过来,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直接整个人都压到叶修身上,“叶大神叶心脏求放过!”

“哈,”叶修笑起来,握着鼠标的手抬的高高的,苏沐秋够不到他的鼠标,转而去抢键盘,“我治疗不是挺好的么?”

……曾经拿神枪跟叶修的治疗打了半天没分出胜负,还硬拖着不让退竞技场的经历黑历史到让人想办了这坑爹货啊。

叶修被苏沐秋抢了键盘也不在意,笑眯眯看着苏沐秋操作着两个号,打着拦住那个叶不修的旗号实行划水之本质。

苏黎世的阳光从窗外投进来,暖洋洋的照在身上,就像那年夏天里,捡到他的少年人脸上露出的微笑,美好的让人沉溺其中,再不复醒。


  134 14
评论(14)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