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5)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然后谁说打死那个君莫笑是乐乐的233~虽然从另一种方式上也算是XD~

昨天说五连来着不过可能有点悬所以爆点字数_(:з」∠)_~

最后加了一个专属TAG有需要的可以收><~晚点去把其他也都打全~

本章CP预警:喻黄、楚苏

十四、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6)

“唉唉唉唉唉这个时候建的账号?”黄少天音调一挑,特别开心的大爆手速敲键盘,“快告诉我你哪一个来来来来酷爱来对个暗号我们的目标是!!!”

“……”打死那个君莫笑头顶冒出一排省略号,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系统脸的账号,但是就是给人生出一股慢条斯理严肃正经的感觉了,配上那个名字异常喜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谁啊这么有默契等下那个刷屏的文字泡一定是你吧黄少天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远处一个弹药专家大步向着两个人跑过来,黄少天看着那个号头顶上顶着的“打飞那个君莫笑”的ID愣了愣,“不对啊,队长你来看来看这是张佳乐吧一定是张佳乐吧那这个是谁啊?方锐?孙翔?唐昊?李轩?应该不是王杰希苏沐橙楚云秀周泽楷方世镜吧反正不会是你那难不成是苏大神?可是苏大神不是在休息么这就上游戏了?”

他对着正在收拾东西的喻文州喊,喻文州闻言走了过来,他看了三个号一眼,“你开语音问下好了,另一个是张佳乐。”

“咳,喻队你难道不能猜个别人么。”张佳乐咳了一声,然后突然想起什么,得意的哈哈笑起来,“不过你们肯定猜不到我旁边这个是谁,你们来猜……”

“我是张新杰。”结果话还没说完,另一个号就开口了,“张佳乐拿错了另一张空卡。”

“额……”黄少天猛地咳嗦了起来,他身边的喻文州都被这个意外展开炸的顿了顿,“你可以换张卡。”喻文州建议道。

“张佳乐当初只拿了两张空白卡。”张新杰平静的说,不过那种山雨欲来满楼风的诡异感让他身边的张佳乐往后退了两步。

“额,要不你去找叶修再要张账号卡?我觉得他们两个现在肯定还没休息啦虽然我估计快了不过你要是现在过去的话说不定没问题。”黄少天从喻文州身后冒出来,凑近电脑说道,“不过我觉得这个ID挺好的要不你看你就先这样呗?多么整齐的三个ID啊用起来不吃亏。”

“我也觉得挺好。”张新杰沉默了一下,居然认同的说道,张佳乐在一旁靠了一声,嗷嗷叫着,“副队副队我错了要不你问问唐昊。”

“唐昊刚才出去了,”张新杰操作着‘打死那个君莫笑’转了转,“他带着两张房卡一起出的门。”

有那么一瞬间,连喻文州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练级。”张新杰简短的说了一声,率先向任务点走去,张佳乐连忙跟了上去,同时思考今天晚上把手机藏在哪里才能躲过副队的查房扫荡。

喻文州跟黄少天打了个招呼,转头去浴室洗澡去了,黄少天听着浴室里响起的水声,扭头跟另外两个人说了一声,爆手速的搬出喻文州的笔记本,在把剩下的两张空白账号藏好之后,将最后一张卡插进喻文州电脑里。

几秒之后,ID为‘打爆那个君莫笑’的一个小号站在了新手村里,黄少天心满意足的缩回自己电脑前,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很快,喻文州一边擦头发一边走出来,看到自己电脑开着也没多想,等到看到屏幕上正做着人物自带动作的小号时,才哭笑不得的揉了揉另一边看似专心的黄少天的屏幕,他倒也没说什么,坐下来操作着小号加了几个人好友,组上队向着他们的所在地赶了过去。

不过走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停住了,那边执意要等人的黄少天跟急着想升级的张佳乐正在互刷垃圾话,结果看到代表队友位置的标志突然不动了,黄少天连忙抛开张佳乐,探头看了过来。

‘哥哥大人么么哒’跟‘妹妹请到我碗里’一个枪炮师小号跟一个元素法师小号…………

黄少天嘴角抽了抽,将额头抵在喻文州肩膀上,“队长我深深的觉得我们这队有点不靠谱啊这都是什么奇怪的起名方式啊略不对啊我觉得我有点跟不上这群妹子们的时代。”

“哈你们又看到什么了?”那边张佳乐等不到喻文州,已经不耐烦的狂奔过来,他后面跟着张新杰,几个人刚一汇合,语音频道里就响起苏沐橙笑嘻嘻的声音,“可别跟我哥说我们偷偷上游戏啊,还有你们这几个人起的名字……黄少天我听到你的声音了旁边的是喻队吧?不用想了这些绝对你干的吧。”

“喂喂别这么快下结论啊好歹也相信一下我的人品成么苏妹子,怎么就想都不想套到我头上来了,我真的就起了一个号的好么,”黄少天不满起来,他身边的喻文州似笑非笑的挑眉横了他一眼,结果剑圣立刻就投向了,“好吧好吧最多加上队长的,那边两个可跟我没关系!这只能说是荣耀人民深切的愿望促使我们不小心抓住了重点而已!”

“呵,照你们这么说,我是不是应该满足你们强烈的饥渴的想要被我虐的愿望啊?竞技场?”熟悉的欠扁声音突然插进来,几个人的视角晃了半天,最后才在头顶的一个边角阴影里找到蹲在上面的叶修小号,他旁边也蹲着个人,看到众人发现他们了才打了个招呼,“呦。”

两个人头顶ID‘望知秋’‘一叶落’,闪光弹攻击MAX。

 


  119 13
评论(13)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