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4)

本章主刷:喻黄


十三、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5)

虽然心最脏的那个想看热闹,不过对于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队员们来说,解决一下这种出征途中的小问题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当然,解决手段很多,无论武力解决还是嘴上比心脏,能达到目的就是好手段。

所以等到叶修出门看到一众已经换掉了门口名卡的房间时,也只是耸耸肩,现在比较重要的是苏沐秋,热闹么,有得看就看,没得看再说,反正来日方长。

叶修溜了一圈,果然发现大家的房间基本都是成双成对的,他一边感慨世风日下一边敲开了喻文州黄少天房间的门。

喻文州应得很快,不过开门的速度一点也不快,等他拉开门的,叶修嘴里那根烟都快抽完了。

国家队领队将烟头在垃圾箱上的烟灰缸里捻灭,顺手扔进垃圾箱,对队长这种让领队在门外喝西北风的做法表示了深切的鄙视,“我说手残你最近进化了?”

“刚才帮少天递了点东西。”喻文州笑了笑,没在意叶修的嘲讽,叶修的目光在他打湿的袖口上转了一圈,嘁了一声,“好吧,看在你还能过来给我开门的份上,勉强原谅你了。”他歪头靠在门栏上,懒洋洋的开口,“有感冒药没,给我来一份。”

“这个倒是有准备,稍等,”喻文州很快从房间里摸出一盒感冒药,“苏大神怎么了?”

“飞机上温度有点低,我看他那样子,找点药预防一下。”一天的飞机也不是白做的,折腾了一通叶修也有些累,回话的反应都慢半拍。

“那我通知一下其他人让他们也注意下,”喻文州将感冒药递过去,“叶神出门怎么也不准备下,可别真是带着张卡就上机了。”他开了个玩笑,结果一项嘲讽的叶修难得露出一个吃瘪的表情,“在沐橙那里呢,结果我出门的时候你们苏大大跟我说我敢去打扰沐橙补觉他就吞了我的账号卡。”

“咳,”喻文州原本很想笑,不过还是憋了回去,他冲着叶修摆了摆手,“苏前辈的妹控能力,我等凡人甘拜下风。”

“必须的啊,”叶修接过感冒药,晃晃悠悠往回走去,“我家出的。”

还真是‘每天起床都能看到领队在秀恩爱’,喻队长表示其实压力还是有点大啊。

他摇摇头关上门进屋去,黄少天已经洗好了,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坐在电脑前,喻文州不满的走过去,拿起毛巾披在黄少天头顶。

“队长你回来了叶修敲门来干吗?反正不管干什么肯定不是好事,就他那种的往那一站都能影响心情分分钟想揍死他对么对么!”

虽然这么形容好像不太好,不过喻文州还是微妙的默认了,不过现在他不打算跟剑圣讨论这个,联盟第一苏一边动作温柔的帮黄少天擦着头发,一边温柔的开口问道,“我记得之前跟你说过好几次,不许湿着头发出来,少天你还记得么?”

“额……”黄少天顿了顿,突然一推键盘扭头在喻文州脸上亲了一下,“这不是还有队长你在么反正有队长在我什么也不担心啦队长队长我最喜欢你了么么哒!对了对了我刚想起来之前不是说咱们现在上游戏最好不要用本号么我突然想建个小号了队长我们一起来升级吧你说叫什么好呢?就叫打死那个君莫笑好不好!”

喻文州丢掉毛巾,把正在喋喋不休的人拉了过来,看着那人载满笑意的眼眸,狠狠亲了上去,等到两个人分开的时候,他低笑着回道,“好。”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呀!队长简直犯规!这么苏真的好么……黄少天晕晕乎乎的回头把空白卡插进电脑里,在输入ID的框里打上‘打死那个君莫笑’摁下确认,结果突然弹出的提示窗惊回了他的神,“此ID已被注册,请重新输入。”

“唉唉唉唉唉!这谁啊简直不能太默契好么这么好的名字居然被抢先了这简直不科学!”黄少天发出一声惊呼,“不行我要上游戏加这人好友!居然能如此深刻的领略到荣耀内涵!”他一边说着一边大爆手速重新输了一个‘打扁那个君莫笑’的ID,这一次游戏很给面子的让他登了进去。

然后?

然后打扁那个君莫笑就跟打死那个君莫笑在新手村大眼瞪小眼了。





你们猜另一个是谁XD


  135 19
评论(1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