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3)

时间线修改回十赛季结束了^ ^跟正文接轨~之前太不科学啦~虽然想要大圆满~不过还是留点遗憾才美好=w=~总之!世界冠军!

以及本章比较明显的CP倾向有:喻黄、方王、林方、肖翔、双鬼、周江


十二、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法(4)

当飞机降落在苏黎世的时候,连一向面无表情的周泽楷都露出了‘得救了’的表情,孙翔整个人扒在肖时钦身上,恨不得缩成一团被人团吧团吧揣进口袋里,方锐黄少天哆哆嗦嗦的站起来,剑圣好歹还有个喻文州可以靠,方锐哼哼唧唧的一番,摸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发泄憋了一路的不满,张佳乐直到被张新杰喊的时候还处在两眼无神的状态,他旁边的王杰希揉着额头,唐昊李轩倒是还好些,不过也颇为萎靡,两个妹子倒是表现出了超凡的适应力,一路都窝在座位上聊天,不知道说道什么的时候,露出的诡异笑声让其他人默默的抖上三抖,于是众人在接受肉体摧残的同时还要接受精神攻击,而且最可怕的是,这种时候你只能敢怒而不敢言,作为联盟大手,一手遮天的苏沐橙巨巨跟楚云秀大大实力非凡,如果不想哪天看到自家CP拿着自己跟不知道谁的小黄本看的津津有味的话,还是不要不明智的去招惹她们。

一群东倒西歪的宅男里,叶修倒是出乎意料的坚挺,他是除了两个姑娘之外最精神的人,一边跟两个姑娘聊天还要一边照顾晕机晕的七荤八素的苏沐秋,悲剧的苏大神之前被叶修折腾了一晚,第二天爬上飞机的时候还腰酸背疼,结果将近一天的飞行下来,下机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打哆嗦。

还好主办方这边很上道,中国队这边刚走出机场,那边的人已经带着翻译找上来了,王杰希看到跟翻译一起来的人时愣了愣,直到被方士谦抱住,才反应过来。

“哎,某人不是投奔大英帝国去了么?这么热情勾搭我们队员想干嘛?提前打探敌情来的?”叶修就算扶着苏沐秋,也还是不老实,再加上他身后跟着的苏沐橙跟楚云秀同时露出我懂方神你继续的表情,让王杰希难得不太自在的咳了一声。

方士谦大方的揽着王杰希,“主办方之前联系了我们几个退役出国的人,说是希望能帮的上你们,”他的目光在叶修身上打了个转,摊手说道,“起码我知道叶神你肯定不会说英文。”

“谁说的,”叶修叼着烟去摸打火机,结果摸了一边自己口袋没找着,直接伸手去苏沐秋身上摸,这一幕让其他人同时忍不住想要举起火把,恨不得先烧死这祸害,“哥也是英语过了等级的好么。”

“你过了几级?”黄少天已经缓过气来了,闻言连忙兴致勃勃的凑过来,“那你跟我说‘那边那个说的就是你呢看你还不错啊要不要跟我来PK冠军是我们的你们就别想了哈哈哈看剑剑剑剑’怎么说?”

叶修从苏沐秋裤子口袋里摸出打火机点上烟,看了黄少天一眼,开口说了一句,“呵。”

后面的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来,“黄少天你别听他胡扯了,他英语能过个一级就不错了。”

“我真的过了等级的。”叶修耸耸肩,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摸了个本出来,众人一看,居然是本专八证书,就在众人纷纷表示这不科学的时候,张新杰呵呵一笑,在名字上点了点。

‘叶秋’两个字瞬间刺瞎了一众人眼。

“太不要脸。”唐昊瞥了他一眼,拎着行礼率先向着跟着工作人员向停车场走去了。

自从叶修这名字暴露以后,大家也都知道叶修有个弟弟叫叶秋,当年他登记身份的时候就是用的他弟弟的身份证,结果这家伙居然又想玩这么一把,要不是被人看破,他们真以为叶修会英文,临出门的时候才发现真相那可真是要两眼一黑。

“我忘了这里还有个强迫症。”叶修遗憾的摇摇头,小本子往包里一扔,拖着苏沐秋跟了上去,后面的人齐齐鄙视了他一番,也连忙跟了上去。

结果等到到了宾馆,在一群人恨不得扑进房间在床上滚一番的时候,叶大神,又开始毫不犹豫的拉起了仇恨。

“我跟王杰希一间?”孙翔拿着房卡愣在原地,两个妹子早就手拉手上楼去了,反正没人敢跟她们换。

另一边的黄少天炸着毛冲叶修吼,“你让我跟周泽楷一间?你在开玩笑么叶不要脸!队长你管一管成不成,跟周泽楷一间我还要不要活了啊!周泽楷你也说一句好么这种生死存亡的大关头能不能别装死。”

“……恩。”

“我靠靠靠靠靠打死我也不跟无口一起嗷嗷嗷嗷嗷嗷队长你跟谁一间!”

“我跟唐昊一间,”连一项好脾气的喻文州也不赞同的看着叶修,那边黄少天已经扑过去叫着要跟唐昊PK去了,他身后的张佳乐晃着房卡,“我为什么要跟方锐一间?”

李轩摸着房卡,看着站在肖时钦身边瞪着他的孙翔压力山大。

叶修一脸严肃的晃着手指,“这是要让你们互相了解啊,知不知道团队赛的时候什么最重要?配合跟默契啊孩子们,了解自己的同时还要了解队友才是关键啊,再说了看看我给你们分配的多好,取长补短知道么?”

“咳,那我为什么要跟方神一间。”张新杰推推眼镜,冷静的问道,叶修立马将炮火转移到他身上,“当然是为了让你跟前辈多多学习啊,两个治疗一定能交流出不错的心得。”

交流什么心得?拿十字架抽人么?其他人嘴角一抽,看着痛心疾首的叶修,心里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松动,也许这货真的只是为了团队……个鬼!

叶修身后脸色惨白的苏沐秋一手从他手里摸出房卡,冷冷的说,“照你这么说,我应该跟小周一间才对是吧。”他冲周泽楷比了个上楼的手势,结果还没动身呢就被叶修一把拉住,“哎哎哎苏沐秋苏大神我这不是看你身体不适准备亲自照顾你么,咱们的技术部长可不能垮啊。”他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挣扎的苏沐秋帅先上楼去了,在‘亲自’两个字上咬了重音,苏沐秋手脚还软着,实在没力气跟他损,而且也不是真心想挣扎,所以也就半推半就的被拉了上去。

“这货根本就是想看热闹吧,呵呵。”张佳乐呵了一声,跺着脚往上走去,“想看就来啊,怕他不成。”

方锐摊摊手,倒也没多说什么,跟着上楼去了,不过剩下几个人可就没那么好打发了,一阵刀光剑影之后,黄少天心满意足拉着喻文州走了,孙翔拖着肖时钦紧随其后,方士谦笑呵呵揽着王杰希跟上,张新杰推了推眼睛,跟着一脸‘求放过’的唐昊上了楼,剩下的李轩看了看呆毛都垂下来的周泽楷,默默摸出了手机,跟吴羽策报了个平安以后,戳开了江波涛的微信。


  138 24
评论(24)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