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2)

一句话CP:喻黄

十一、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法(3)

结果说好的会议就在一上午的调侃互喷之中渡过了,叶修被苏沐秋拎起来的时候,还睡眼朦胧的半挂在他身上。

一群人吵吵闹闹的出门找地方填肚皮去,不过可惜的是,集训中心虽然有食堂,但就像大多数单位的食堂一样,仅限于吃饱,所以等到一群人进了食堂,其他人还没说话呢,早在兴欣被投喂习惯的方锐已经嗷嗷叫着扑向苏沐秋了。

“苏大神苏大大苏神神枪大人!求拯救!”如果不是叶修眼疾手快拉了他一把,方锐估计都要扑上去了。

苏沐秋愣了下,还没说话呢,叶修就先将人推开了,“得了吧得了吧,这就受不了了,等你出去让你品尝外国美食的时候你打算怎么过?”他哼笑一声,抽了支烟,还没点上就被苏沐秋一把摸走了,“马上吃饭了,少抽点。”

被苏沐秋念叨的叶修不太舒服的摸摸鼻子,到也没再摸烟,他一掌拍在方锐肩膀上,使力将人转了个向,那边的其他人已经坐好了,叶修推了方锐一把,“快快,过去吧好好吃啊,这可是你最后几顿饭了。”

“什么叫最后几顿饭啊!”方锐横了他一眼,看向明显不打算落座的苏沐橙与楚云秀,突然将手搭在叶修肩头,摆出一副开心模样,猥琐的出卖了自家队友,“哎呀苏大神一定早就开了小灶是吧,走走我们赶快回去,可别让他们发现了。”他的声音不大,不过这时候的食堂还没到高峰,几个人离得座位不远,那边的人明显听的到。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叶修你不厚道!”最先扑过来的是黄少天,蓝雨食堂里的大厨们都是专门请来的,水平可以算上一流,同样有点被养叼的黄少天表示,虽然没有美食的时候可以凑合凑合,但是有了美食却还要凑合,那简直是在委屈自己,当然!委屈自己当然没关系但是绝对不能委屈队长!

叶修瞥了方锐一眼,不满道,“你们苏神熬的骨头汤是给我的,别惦记好么。”

“靠靠靠靠真的有独食!”张佳乐也跳起来了,联盟里少有能下的厨房的选手,但是苏沐秋因为身边那位挑嘴难伺候的大爷,还有他的宝贝妹妹练就一身厨艺,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据小道消息透露,兴欣众在苏沐秋正式加入之后的半个多月里,平均体重增加了五斤。

那边的苏沐橙跟楚云秀抱着手看戏,反正这群人就算再怎么闹腾,也肯定不敢把注意打她们身上,先不说女孩子的小小特权,单单是敢从苏沐秋宝贝妹妹手上抢食物,已经足够被掌勺的苏大厨拉入黑名单了。

所以自带主角光环的人生赢家成了被围攻的重点,除了之前就被拉稳了仇恨的其他几个人,连王杰希跟张新杰都凑了个热闹,叶修就算被方锐摁着,还在无差别的开着嘲讽,“我说你们至于么?想要吃啥,说,今天我心情好啊可以让你们这些不给力的尝尝我的手艺。”

“你居然会做饭?”孙翔大惊,上下打量着叶修,总觉得完全想象不出联盟大魔王下厨的样子。

“当然,”叶修做了个抽烟的动作,得意洋洋的说道,“当年哥做的饭也是得到过你们苏神认可的好么。”

“看不出来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严肃的说,“我一直认为你连糖跟盐都分不清。”

“这么不靠谱的想法你哪里来的啊,”叶修痛心疾首的说,“枉我曾经那么相信你的强迫症,谁说我分不清楚的?有证据么?冤枉人是不对的你知道么张新杰。”

苏沐秋实在有点看不下去,连忙上去将人扒拉出来,“行了行别听他胡扯,这货哪里会做饭了?再说他能拿什么做?脸么?”苏沐秋耸耸肩表示这货睁着眼说瞎话呢你们也信。

叶修不满的踹了他一脚,“别闹啊苏大神,你忘了那年荣耀女神见证下的那碗面了么?吃了十几年都没腻,可见你对它是多么留恋。”

苏沐秋回了他一个呵呵,另一边的黄少天咋咋呼呼的表达了对叶修居然能煮面的惊讶,苏沐秋嘴角抽了抽,正要开口,就看到叶修笑眯眯的用食指在脸颊边点了点,回道,“那是当然啊,哥泡的方便面那可是一绝,飘香十里独此一家,你们想尝哪种口味的?”

这件差点引起中国队队员集体殴打领队的事件最后由苏沐秋贡献出他熬的骨汤结束,原本打算喂给一晚上没睡好的叶修的骨头汤被众人瓜分干净,剩下叶大神看着空空的盘底唉声叹气,一边思考着怎么样给猪队友穿小鞋,一边摊在床上嚷嚷着肚子饿。

最后苏沐秋到底用那种方法喂饱了叶修呢~你猜~


  133 11
评论(11)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