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0)

欺负歪果友仁系列~以及夹带私设~时间点调整~依然是十赛季退役结尾~正文结尾已修正~

副刷CP是楚苏 喻黄 方王 林方 肖翔 周江 韩张 双花 双鬼这样~

九、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

第十赛季过后,联盟两座超级大山终于肯移开位置,就在众人恨不得放烟花庆祝一番的时候,荣耀联盟就放出了即将进行世界联赛的消息。

由世界电子竞技协会携手荣耀游戏公司共同发起,对十六个拥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国家发出邀请,即将举办的世界性的荣耀大赛。消息一经发布,就被人们称为是荣耀界的世界杯,毫无疑问,这将是荣耀世界性的顶尖荣誉。
  比赛定于7月17日至8月6日,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共邀请了中国、韩国、日本、瑞士、瑞典、挪威、丹麦、荷兰、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共计十六个国家参赛,目前为止十六个国家都已经确定会参加比赛,纷纷在各自的联赛中抽调选手组成国家战队。

一时之间,原本就火爆的新区十区迎来新的一波新人,国内各方的关注重点也转移到了这一次世界联赛,中国队的选手名单上。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前往集训中心会议室的时候,刚巧撞上了兴欣的方锐,点心大大握着电话,靠在墙上跟另一边的林敬言扯皮,看到黄少天的时候,冲两个人比了比会议室的位置。

“靠靠靠这真的是一刻都不能分开的啊这两个人,这么腻歪真的好么好么!”黄少天嗷嗷叫着推开会议室的门,“太闪了绝对需要买墨镜啊队长你说对吧对吧对吧!”

会议室中的一群人集体将目光落在嚷着被闪瞎的剑圣身上,同时露出了呵呵的表情。

喻文州笑了笑,拉着黄少天走了进来,“大家来的都很早。”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包括轮回的周泽楷、孙翔,兴欣的苏沐橙、方锐,微草战队的王杰希,雷霆战队的肖时钦,虚空的李轩、烟雨的楚云秀、呼啸的唐昊,霸图的张新杰和张佳乐,再加上他们蓝雨的二人,这十三个人,按照是赛制要求的队伍人数,很明显,他们就是国家队的阵容。

“哎哎哎?韩文清呢怎么没来?难道是怕他那张钱包脸吓怕外国友人?唉也不对啊,吓怕了多好啊,妥妥一路绿灯好么?”黄少天环顾了一下人数,没发现韩文清,忍不住开口问道。

“队长拒绝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口说道,“他说精力有限,只专注霸图。”

黄少天张了张嘴,最终只是挠了挠脸颊边的碎发,没再说什么。

其他人显然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并未再说什么,恰好方锐卡着点开了门,几个人找了地方坐好,倒是喻文州还站在原地。

“因为王队拒绝担任队长,所以负责人那边委任我来,不过还是要问一下大家的意见?”他微笑着说道,旁边的黄少天立刻先炸了毛,“靠靠靠队长你不厚道啊居然不告诉我你对得起我么!说好的队友爱呢?不过我绝对绝对没有意见。”

其他人同样没有意见,大家一脸无所谓的摆摆手,喻文州笑了笑,坐了下来,“那就谢谢大家了。”

“所以这会你来主持?”肖时钦疑惑的问道,他们这群人来了半天了,也没见到个负责人,所以这是要大家随意聊天的情况么?

“额,其实呢,我这个队长其实也不用管多少事,上边说还有指派给我们一个领队,由来他全权负责。”喻文州耸耸肩,开口说道。

“领队?可别来个外行啊?”孙翔挑眉,他旁边的肖时钦跟王杰希也皱起了眉。

“据说是个内行。”喻文州回应道,另一边的唐昊颇为不耐烦的敲敲桌子,“内行?”他字咬的很重,带着点不以为然,要说圈子里,还有谁能比在座的诸位更为内行的?

……

……咦?

几个人突然想起了什么,同时变了脸色,他们互相看了看,一齐将目光投向了苏沐橙。

“哎呀,来的真早。”就在联盟女神淡定微笑着接受大家瞩目的时候,门再次被人推开,一身雪白衬衫的苏沐秋抄着手走进来,昔日的联盟第一枪那张妖孽到反科学的脸上挂着让人赏心悦目的笑容,冲着众人打着招呼。

众人正要松口气,苏沐秋就被他身后那人推了进来,“别挡门啊苏大大,想摆正POSS出门去,绝对有一群小女生哭着喊着扑上来。”

卧槽!

一瞬间,房间里几乎所有人头顶都具象出了两个大字。

“好吧好吧,”苏沐秋耸耸肩,让开身子,叶修叼着烟走进来,拉开离他最近的椅子往上面一靠,“我来了。”

苏沐秋看着不情不愿、没精打采的叶修,无奈的冲其他人摊摊手,“好了好了我们先研究一下对手资料……”

“等等等!”黄少天缓过劲来,嗷嗷叫起来,“所以说!说好的退役呢你们两个大妖孽又是要出来的干什么的啊!你们两个领队啊还给不给人活路了我突然好同情那帮外国友人怎么办啊队长队长快掐我一下我不是在做梦吧!”

那边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张佳乐已经跟着跳了起来,“你们谁啊,来着干嘛的!”

“说好的退役呢有完没完行不行啊你们两个!”其他人纷纷抱怨出声,连周泽楷都非常认真的看着两个人补充道,“就是。”

“够了够了,”叶修把嘴里的烟一抽,特别嫌弃的说道,“我也是被逼的好么,谁愿意带你们一群啊。”

“嗷嗷嗷!叶不修你什么意思!有本事来PKPKPKPKPKPK。”眼看着黄少天话唠攻击又要上演,苏沐秋冲喻文州递了个眼神,新上任的国家队队长一把拉住剑圣,将人固定在身边的座位上,握着他的手,微笑的说道,“少天,听叶神把话说完。”

叶修哼了一声,“我被子还没铺好呢就让我家老头子赶出来了,为国争光刚好会心一击。”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来,“所以叶修哥你这领队是当定了。”

“谁说的啊,”张佳乐瞥了叶修一眼,哼哼道,“苏大神不是也来了么?说不定是他呢?”

“没错,”李轩接到,“你们两个一起来的,总不会是上头打算给我两个领队?”

“我?”苏沐秋指了指自己,特别无辜的开口说道,“我是被抓来当你们技术部后勤的,当然你们也可以把我当成家属,”他歪着头,耳朵抖了抖,“所以,你们公会的材料快点都老老实实交出来吧!”

魂淡啊!这日子还让不让人过了!!


  166 12
评论(1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