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9)

明天不一定能更><~我要去搞完剩下三只心脏嗷嗷嗷~~~~以及……木有空白书签纸啊泪奔~喜欢的那家店也不卖……难道我要自己切空白明信片做书签么(╯‵□′)╯︵┻━┻ 


八、搬家是个体力活

要说叶修刚到苏沐秋家的那段日子,还是非常愉快的,虽然叶大爷在开头两天老实了那么一会,但是等到他跟苏沐橙混熟了以后,这两个人以让苏沐秋哭笑不得为最终目的的两个人就开始联手了。

联手的结果就是,苏沐秋有段时间一直在纠结,自己到底是捡回来了一个大帮手呢,还是给自己请了尊大爷。

不过很明显,叶修用行动证明他的使用效果大过装饰效果,又有妹妹跟着起哄,所以苏沐秋很快也就不再思考半夜把人扔出去的可能性了。

叶修住进来的时候,恰巧是那个月的月初,苏沐秋跟苏沐橙租住的房间本来就不大,再加上一个叶修之后,瞬间显得拥挤不少。

苏沐秋考虑了一下,在看着自己房间中突然增加的那一堆生活用品之后,决定去租个大点的地方。

他们之前租的地方离沐橙的学校比较近,所以苏沐秋不打算搬的太远,在决定换地方的第一天,他就把叶修赶去电脑前干活去了,面对饲主给的超长任务表,叶修进行了垂死挣扎,可惜苏沐秋这次铁了心,严酷镇压了现实战斗力负五,决绝了他想用游戏反抗的心思之后,一身轻松的出门去了。

叶修摊在床上,就像是被烙好煎饼,翻来覆去一番后,还是老老实实按照饲主的意思出锅,咳咳,起床干活去了。

因为附近靠着学校,这一片的房源稍稍有些紧张,而且价格也不便宜,苏沐秋跑了不少的地方,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虽然之前也因为各种原因经常换地方住,但是这一次,考虑到两人变三人以后的种种问题,苏沐秋还是想要找一个固定的地方。

临近晚饭的时候,他才终于联系到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地方,说起来也算苏沐秋运气好,那家本来还有人租,但是因为临时变故,要租的人下个月不打算续期了,房主刚出来挂牌子,就碰上了正要回家的苏沐秋。

在跟房东仔细询问了各项事项之后,苏沐秋算了算手头上的钱,先交了个订金,准备他们那边到期以后再搬过来。

往回走的时候,苏沐秋摸着口袋里的钥匙还很开心的想着,能给沐橙换一个大一点的房间真是太好了,打开家门之后,看着缩在沙发里,听到开门声冒出头来看着他喊饿的,睡眼惺忪的叶修之后,又有那么一点点,心疼起了刚刚花出去的钱。

事实证明,不是每个宅男都能拥有苏沐秋一样的现实战斗力的,真到了搬家的那一天,在扛着主机箱走过两条街以后,叶修已经彻底撑不住了,他前面面不改色的苏沐秋回头催促了一声,看着恨不得把自己摊在地上的叶修,在再次反省了自己领人回来的脑抽行为之后,放弃的先把自己的东西送了过去,然后回来的时候,叶修正艰难的挪动了几步,找了个阴凉地喘气。

“行不行啊你,不是说要战翻全世界的么?”苏沐秋抱起主机箱,“快走快走,还一趟呢,赚钱养家的家伙可得好好搬过来。”

“卧槽苏大大你开玩笑的吧,”叶修忽闪了一下大尾巴,“还来?我这已经跟你跑了第四趟了,我说你非要今天搬完啊?”

“那是当然,”苏沐秋理所当然的说,“房租都交上去了,今天不去住多亏啊,再说老房子到期了,房东跟我说新房客都来了,拖着也不好啊,叶大神你可是未来要干翻全世界的人,这就软了,太不行了吧。”

“我又不是靠搬东西干翻全世界。”叶修嘟囔了一句,“我不行你行啊?昨天输了我三场的苏大大。”

“靠靠靠!我还赢了你两场呢要点脸啊别光盯着自己赢得行不行。”

“反正还是没比过我。”

“叶修你自己搬去吧!”

“我错了我错了,”叶修立马举手做投降状,说说闹闹之间,两个人已经到了楼梯口,一想到还要爬个五楼,叶修突然身子一歪,整个人挂在苏沐秋身上了,“苏大大我突然想起来!我也属于赚钱养家的!你把我也一起搬上去吧!”

“滚蛋啊你给我下来!重死了!”

 

后来的后来,三个人终于有钱买了房,苏沐秋跟叶修兴冲冲的跑去新房子围观,就装修风格展开了一场持久战,苏沐秋觉得简单点就好,看上去大方爽快,叶修觉得终于要摆脱贫瘠奔向富裕了,怎么也要高端洋气上档次一点,所以坚决推行古典风。

两个人怎么都争执不下,从现实吵到网上,从竞技场吵到BOSS刷新点,一度引发了那段时间联盟墨镜火把脱销的盛况。

最后是苏沐橙看不下去了,一脚踹开两个哥哥,自己掌握了装修大全,可惜两个人不甘心旷日战争就此终结,于是在强调了我们的地盘我们来之后,就苏沐橙管不着的两人卧室到底该怎么装修再次开战。

一直到现在,叶修、苏沐秋当年微博上发出来的,他们家那间正中劈开,一半古风范一半简约范的卧室都是联盟众人津津乐道的奇葩风景。

大神的世界啊,我们果然不能懂╮( ̄▽ ̄”)╭ 


  141 12
评论(1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