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8)

团本真是……灭的不要不要的ORZ……


七、狐狸爱吃鸡,这是天性XD

作为H市的本地人,苏沐秋跟苏沐橙两个人在早期,对本市美食其实并没有太多认识,那个时候,每个月的生活费,苏沐秋都要板着手指计划好久,后来又来了一个叶修,虽然多了一份战力,但是也同时多了一张嘴。

H市的X家做的茶香鸡,一直是本市名菜,作为狐狸系半兽,苏家两兄妹对鸡的爱一样浓厚,不过大部分的时候,苏沐秋买回来的鸡腿鸡翅都会先分给苏沐橙,苏沐橙就算再怎么说,也不能改变苏妹控坚定的内心。

而叶修来到苏家之后,也默默加入了‘有肉妹妹吃’的妹控组织,结果就是那段时间的餐桌上,三个人一通谦让之后,相视着笑起来。

苏沐秋会惦记上茶香鸡的原因,其实是有次苏沐秋在网吧跟叶修刷副本的时候,听到了隔壁座有人在讨论H市的美食。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操作着秋木苏在竞技场里跟叶修PK,在隔壁座一人说道外酥里嫩,肉香入味的时候,手一抖摁错了一个技能,虽然他反应极快的做了弥补,但是跟他对打的是谁啊,未来的荣耀大魔王怎么会放过这么明显的机会,毫不犹豫的一套连招将神枪揍出了一脸血。

“怎么回事啊苏大大,没吃饱?”叶修凑过来,上下打量着苏沐秋,“这么低端的错误都能犯。”

“……”苏沐秋严肃的伸手推开叶修挡着他显示屏的脸,再次进了竞技场,默默看了旁边一眼,在搜索栏里打上了一个房间号,进去点了房主切磋。

等到苏沐秋神清气爽的虐完菜以后,他身边的叶修猜到了原因,趴在桌子上笑的抖成一团。

苏沐秋瞪了他一眼瞄到旁边那两个人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正有那么一点点愧疚,结果那两个人基本一秒复活,再次讨论起吃的来。

中午就泡了一包泡面,又好久没吃过鸡肉的苏沐秋悲愤的一推键盘,拉着叶修换电脑去了。

叶苏两个人签约嘉世那天,叶修表示自己要出去溜达一圈买包烟,虽然苏沐秋对于万年死宅居然出门表示了震惊,不过倒也乐得他肯出去转转,叮嘱了两句注意安全以后,又开心的跟沐橙说今天的见闻去了。

等到叶修回来的时候,苏沐秋才发现这只骚包的大孔雀拎着一个餐盒。

狐狸系半兽对家禽类食物总是非常敏感,鸡肉的香味刺激着苏家兄妹,苏沐橙眨眨眼,对着叶修露出一个笑脸,叶修则晃悠悠的提着手里的餐盒在苏沐秋面前转了一圈,看着虽然努力板着脸但是也露出馋样的苏沐秋,这才满意的将餐盒丢给他,“既然签约了,好歹庆祝一下啊苏大大。”

苏沐秋点点头,一本正经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终于学会孝敬衣食父母了啊,孺子可教。”

“还衣食父母呢,”叶修戳了戳他,嫌弃的说道“到时候谁养谁还不知道呢。”

“得了吧,”苏沐秋竖起两根手指,趁着叶修没注意一把捏在他脸颊上,“房子我租的电脑我配的账号卡我买的你是我捡回来的妹妹也是我的,你说谁养谁。”

一旁的苏沐橙耸耸肩膀,直接从苏沐秋手里接过餐盒扭头进了厨房,才不理那两个又互掐上。

结果到了最后,那只茶香鸡的大半还是进了苏沐橙跟叶修的肚子里,自从苏沐秋捡到叶修以后,他就发现这只漂亮的大孔雀以前家境一定很好,所以虽然嘴上嫌弃他到死,但是在日常生活里,苏沐秋其实非常照顾叶修。

茶香鸡的味道不错,苏沐秋一边洗碗一边想,扭头看到坐在沙发上大爷一样用牙签插水果吃的叶修,突然觉得把肉让给这么一个家伙的自己真是……蠢得可以。

睡觉之前叶大爷跟苏妹妹都表示对今天的晚饭非常满意,两个人开开心心的畅想了一下以后买肉买三份,大家都吃撑的美好生活,这才意犹未尽的回房睡觉去。

唯一不满足的苏沐秋忧伤的躺在床上,睡觉前默默的在心里数着:一只鸡、两只鸡、三只鸡、四只鸡……十一只叶修、十二只叶修……二十只叶修……

睡得迷迷糊糊的苏沐秋不知道做梦梦到了什么,滚了一圈之后,抱着摸到怀里的东西蹭了蹭,然后咬在嘴里不肯松口了。

第二天爬起来的时候,苏大大面无表情的看着拎着被自己啃了一晚上孔雀尾巴的笑个不停的叶修,认真的考虑着,是灭口呢还是灭口呢还是灭口呢?


  158 8
评论(8)
热度(15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