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7)

六、如何饲养一只5CM的叶神(下)

 

抽烟问题的解决,归功于之前外出压马路的苏沐橙,联盟女神在回来之后,先是对着正坐在苏沐秋肩膀上跟他讨价还价的5CM叶修大惊小怪了一番,然后满脸‘好萌啊肿么破’的陶醉表情,拉着苏沐秋上楼去了。

因为实在太小而被各种担心的叶修被苏沐秋放在电脑桌上,在兴欣副队长一脸紧张的挨个队员叮嘱了一番之后,才跟着妹妹上楼去了。

兴欣众人紧张兮兮的坐在电脑前,又要看电脑又要注意叶神,这感觉,简直比打比赛还要紧张。

方锐跟魏琛两个人大呼小叫的带着众人一起跑去抢BOSS,叶修就在几台电脑之间走来走去,荣耀教科书难得纠结的看着比自己大无数倍的电脑屏幕,认真思索挑着踩键盘打荣耀的可能性。

当然,对体能负五的死宅来说,这个任务实在太过艰巨又魔性,叶修遗憾的放弃了,他就在几个队员之间溜达来溜达去,偶尔在魏琛方锐的战术里插上几句,因为电脑桌太大,所以叶修走了一圈之后就懒得再动了,他悠悠哉靠着乔一帆的杯子坐下来,弄的旁边的乔一帆紧张的刷的站了起来,“前辈要喝水么?”

“额,”叶修眨眨眼,“好。”

乔一帆连忙拿起平时叶修用的杯子,跑到水房兑了杯温水放到叶修身边,不过水端回来了,怎么让叶修勾到杯口喝水又是个问题,就在他手足无措的时候,苏沐秋的声音从楼梯口响起。

“怎么了?阿修你渴了?”

“救星来了……”如果文字泡真的能具象化,那么兴欣所有人头顶的文字泡里一定会写上这么一句话。

苏沐秋走过来,手里还捏着一个细细的东西,他把那玩意丢给叶修抱怨道,“你真应该感谢橙橙,她从那堆娃娃道具里面翻出来的,还是根据正常版等比缩小的,试试看好了。”

叶修拎着苏沐秋丢给他的古色古香的烟杆晃了晃,颇为满意的冲着苏大神扬了扬头,“过来下。”

“干嘛?”苏沐秋一边靠过去,一边抱怨道,“橙橙也真是的,弄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啊,不过你别说,那些小碗小杯子什么的到是还真有用。”正说着呢,突然僵在原地,有烟抽了心情指数直线上升的叶大神在苏沐秋脸颊上轻轻亲了一口,笑呵呵的看着脸皮也不薄的苏沐秋不知为何突然僵在原地,脸一路红到耳根,都要冒烟了。

“卧槽!”正在抢BOSS但是也在围观的众人同时觉得眼睛要疼死了。

“我我……总之你先跟我上去,”苏沐秋结结巴巴的捧起叶修,慌慌忙忙的向楼上跑去,看背影颇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

“嘁嘁,”魏琛冲方锐挤了挤眼,“看到没,苏副队这情况不太对啊。”

“当然,”方锐哼哼唧唧的说道,“要是我家林大大也变这么小这么萌,然后亲我一下……嗷嗷嗷嗷我的心脏啊!”兴欣气功师~卒~

如何饲养一只5CM的叶修?你做好足够的准备,防止他一击必杀。

 

苏沐橙提供的道具很是充足,包括材质良好的餐具桌椅,最奇葩的是,还有一套洗漱工具。

苏沐秋虽然对妹妹的喜好颇为无奈,不过这种便宜了他的时候,他倒是用的毫不含糊,叶修大大方方的把自己丢进迷你浴缸里,舒舒服服的跑了个热水澡,水凉了还记得指使一下苏大大帮忙换个水,大尾巴因为拖在浴缸外头,所以由苏沐秋帮忙仔细搭理,偶尔他下手太重的时候,就会得到孔雀尾巴突然抽离拍在手指上的结果,不轻不重的感觉,让人心都跟着酥掉了。

叶修泡的太舒服,身上那根名为警惕的神经也就跟着松了下来,所以等到他看到苏沐秋手上的衣服的时候……

“苏大大我看到你的淫笑了。”

“咳咳咳,那里那里,我这是正直的笑容好么!”苏沐秋连忙一抹脸,一秒变会温柔的联盟良心形象,“阿修你的衣服洗了也没别的穿……”

“打住,”叶修裹着小浴巾,围着苏沐秋拎着的衣服转了一圈,“你就算想找理由也别找这么不靠谱的理由,”孔雀尾巴在背后甩了甩,颇为不屑,“女装就算了,还洋装?苏大大你这是要多心脏啊。”

“别闹别闹,真的是没衣服穿好么。”苏沐秋连忙扒着桌子凑过去,“看我真诚的眼神,你也知道橙橙的娃娃们都是女孩子。”

“呵呵。”对此,叶神直接甩了他一声冷笑,“驴我呢苏大大,我又不是没见过沐橙那堆娃娃。”

“卧槽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妹妹宝贝的连我都没仔细见过的娃娃的?”苏沐秋炸毛了,叶修冲他翻了个白眼,“别以为我不知道沐橙那里其实有、男、装。”

“不穿?”苏沐秋瞪着他,伸手想去抓他,结果叶修豪放的一扔浴巾吧唧跳进冷水里,“做梦。”

“我草草草快出来不穿就不穿!你这样又得感冒发烧我哪敢带你去医院啊啊啊啊!”

如何饲养一只5CM的叶修?想跟叶神斗╮( ̄▽ ̄”)╭ 再去修炼一百年吧。

 

叶修穿了一身苏沐橙给她家娃娃订做的古装长袍,懒洋洋的靠在木质的雕花长椅上,举着烟杆吞云吐雾的样子,苏沐秋默默的捂着自己的小心肝扭头去找苏沐橙借单反去了。

那身雪白的长袍上绣着颇为精致的红色花纹,颜色倒是跟兴欣队服很像,叶修也懒得去管那对兴奋起来的兄妹,翘着脚思考他到底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另一边的苏沐秋跟苏沐橙已经从样式到花纹,最终讨论到出一版古风战队队服的可能性了,两个人兴奋的两眼放光,沐橙更是在敲定了以后扭头蹬蹬蹬下楼去跟陈果唐柔分享新想法去了。

苏沐秋连叫了两声,这才喊住兴奋的苏沐橙,千叮万嘱的要她记得去把照片洗张大的裱起来。

叶修哼笑了一声,晃着烟杆懒洋洋的说,“苏大大你行不行啊,要被哥迷死了是吧。”

“你才知道啊,很多年前就被你迷死了。”苏沐秋头也不抬毫不犹豫的接了一句,继续在苏沐橙拿来的那堆衣服里挑挑拣拣。

“……”被苏沐秋突然的表白打的不知道该接什么的叶修顿了顿,摇了摇头缩回沙发,决定等下要是苏沐秋挑的衣服还算靠谱,穿给他乐一乐倒也不是不可……

“阿修阿修换这个吧!花魁装啊看起来好赞!”

“滚!”

如何饲养一只5CM的叶修?必要的时候,毫不犹豫的表白吧!

 

这一天结束的时候,苏沐秋跟叶修也没搞明白到底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苏沐秋给叶秋去了电话,完全没有防备的弟弟根本不是刨开也是黑心的苏大神的对手,最后得出的结果是,家里前几天会面还算愉快,不过叶修估计还是惦记荣耀,那天不声不响又跑了。

苏沐秋呵呵了一下表示是啊是啊你哥哥这不回来了没事没事,啊?好的我会好好帮阿姨骂他一顿的,居然不说声就跑了太不应该,然后挂了电话。

两个人互相对视了半天,同时叹了口气,不过之后叶修表示无所谓,哥经历的事情多着呢,这不算啥,先看看情况,然后啪叽跳到他俩的大床上准备睡觉。

“等会等会等!”苏沐秋连忙手忙脚乱的掀开被子,“你睡这?”联盟第一枪的音调拔得高高的,满脸不可思议。

叶修给了他一个‘你在废话么’的眼神,枕头上滚了滚,再次寻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然后被苏沐秋拎了起来。

“我不是从橙橙那里拿了小床来么。”苏沐秋将他放到床头上,认真的说,“我怕压到你啊。”

叶修抬眼看了他一眼,“没事,我相信你啊苏大大。”说完又要往枕头上跳。

“我不相信我自己啊叶修大大,求放过好么!”咬牙切齿的苏沐秋伸手去拦,结果叶修仗着自己身材小,一头扎进被子里,“我、认、床!”

对上叶修就经常一败涂地的苏沐秋只好把自己缩成一团,心惊胆战的闭上眼睛,一边在心里扎叶修小人一边祈祷可别真压到他。

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有人轻轻顺了顺自己的尾巴,于是他就把尾巴顺着那人力道卷了上去。

第二天的阳光照进来的时候,叶·正常版·修靠在床头上看着缩在自己掌心里,睡得正香的苏·5CM·沐秋,又看了看昨天被他扔的乱七八糟的娃娃女装,露出了一个愉快的笑脸。

如何饲养一只5CM的叶修?叶修大大正在看着你哦~

 

当然~~以上前提是╮( ̄▽ ̄”)╭ 你要像苏神一样先去绑定一只叶神~~~~~



(/▽\) 苏大大女装一定……

今天双更达成~我继续沉浸张副队美貌中去了(<ゝω·) ~☆~这周的目标刻好六大心脏(虽然我觉得可能ORZ

  192 5
评论(5)
热度(19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