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6)

 @感谢阿福赐予我们食物  ><叶神被拔毛……不过我真心觉得叶神就算被拔毛也是叶神啦Orz~~~~欺负叶神得到荣耀之神跟神枪手双重诅咒的呢~压力有点大啊~


五、如何饲养一只5CM的叶神(上)

叶修变小了。

是的你们没看错,被誉为‘荣耀教科书’‘四大心脏’每天被无数人喊着‘叶神求放过’‘但求一睡君莫笑’的联盟终极大BOSS,他、变、小、了!

一开始的时候,叶修丝毫没有发现异常,他家老爷子口风最近送了那么一点点,叶母又实在惦记儿子,所以赶着叶秋打了电话给苏沐秋,让叶修回家呆两天,叶大心脏,虽然能抗住弟弟的狂轰滥炸,但是毕竟扛不住母上的软语,老老实实收拾了东西回家去了。

本来叶修回家前还想拐了苏沐秋陪他一起的,结果那几天荣耀官方在H市的举行了一个大活动,作为本市主力,兴欣的队长跑了,副队长总要去露个面,所以最后敲定的是叶修先回去,苏沐秋晚点再来。

叶修睡得迷迷糊糊的,直到被一阵亮光晃了眼,才有了那么点意识。

“哎哎快来看这是什么!”

“橙橙定的吧,好可爱。”

“我看看看做的跟真的一样啊!”

“那家做的?我去做个林大大!”

“好烦啊……”叶修迷迷糊糊的想着,话说苏沐秋呢?居然放这么一群人进来。

“哎,真的一模一样啊。”有什么东西在他尾巴上戳了戳,叶修埋在枕头里的脸皱了起来,正想说话,那只手突然用力的拉住了他的尾巴,“什么东西粘的,好结实……”

“啊!!!!!!!!苏沐秋你大爷!”被扯掉尾巴毛的叶修彻底炸了毛,他猛地一抽尾巴抱在怀里,从床上一跃而起,因为疼痛的原因,眼角都带着红晕,一双眼水汽朦胧的样子,完全没有平日里猥琐又无下限的嘲讽神T模样,叶修怒气冲冲的抬头瞪着头顶上……

“我草苏沐秋你什么时候长这么大了!”

如何饲养一只5CM的叶修?首先你要认出这是你男朋友,而不是妹妹订购的奇怪周边。

 

事实证明,即使变成了5CM,刚刚被人扯了尾巴,叶神依然是叶神,在淡定的听完几个人七嘴八舌的解释过他的来历—今天一早楼下传达室就收到了一份快递,收件人写的是苏沐秋。

陈果本来以为是粉丝送来的东西就顺手拿了上来,苏沐秋正在厨房熬汤,苏沐橙跟楚云秀出门玩去了,所以在得到苏沐秋的首肯后,几个人就把东西拆了,结果没想到里面包着的,居然是一只5CM的叶修。

看着其他人聚集在餐桌上豪迈的解决着苏沐秋做好的美味早饭,叶修颇为不爽的撇了撇嘴,他坐在苏沐秋特意拿扣过来的碗弄成的椅子上,之前还不在意自己现在的尺寸,但是面对面前能拿来当游泳池的汤碗,能不能活着、美满的吃顿饭都成问题。

苏沐秋叼着大部队中拼杀出的胜利品小笼包凑过来,看到的就是尾巴一下一下敲打着碗壁的叶修,变小的叶神虽然依然一副‘凡人们快跪下唱征服’的欠抽气场,但是却因为身材缘故,看着可爱了不少。

苏沐秋在心里偷偷笑了笑,伸手捧起叶修,将他举到眼前,果然立刻得到那人的嘲讽,“行不行啊苏大大你洗手没,这简直一手油好么。”

“没关系啊,”苏沐秋将嘴里的小笼包咽下去,然后毫不犹豫的啪叽亲了叶修一口,无视瞪着他的叶大神,开心的说,“等会帮你洗澡。”

然后他把叶修往肩膀上一放,将另一只手里端着的蛋糕放在桌子上,慢条斯理的将它们分成一小块一小块,“这么大行不行啊。”一边切一点捏了蛋糕递给肩膀上正拿他衣服擦脸的叶修。

直到这个时候,叶大神才后知后觉的想到了一个问题,他颇为忧伤的咬了口苏沐秋递过来的,没比他小多少的蛋糕,开口说道,“苏大大,你说这么一块蛋糕我都得这么吃,这要是抽烟的时候该怎么办?”

“……卧槽你一天不抽烟会死啊!”

如何饲养一只5CM的叶修?其次,只管吃饱是不可能的,你还要认真解决叶修大大的烟瘾问题。


  164 17
评论(17)
热度(16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