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5)

我终于更新了┭┮﹏┭┮我错了这两天撸橡皮章撸比较HIGH……以及再次开了巨大脑洞的我……真的是脑袋有坑求放过啊……最后~欺负小明好开心_(:з」∠)_下篇回归正题~继续叶神苏神闪瞎眼日常XD



四、叶神的玩笑(周江周篇)


与其他几位相比,轮回的江波涛算是比较幸运的,好歹没有被压醒被抓醒,他成功的成为了联盟目前唯一一位清醒的时候,意识到自家队长生病的人,当然结果就是,他差点被挂在他脖子上不肯下来的周泽楷勒死。

因为有了之前的两个例子,所以江波涛很淡定,非常淡定……

但是轮回全员不淡定。

“嗷嗷,原来队长的原型这个样子的啊,”为了能看清楚盘在江波涛脖子上的细长银蛇,杜明凑的很近,感觉到银蛇再次把自己圈的紧紧的,江波涛忍不住向后退了退,不过杜明明显没发现,他突然提高了声音喊道,“哎哎,快来看快来看,我才发现队长原型头顶上的有块鳞片是翘起来的!”

“翘起来的?”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真的是翘着的!”

一瞬间,江波涛被他的队员们完全包围住了,他艰难的扬了扬头,终于忍不住伸手戳了戳脖子上的银蛇,“小周别勒了,真的要喘不过气来了。”

方明华眼疾手快的将人拉出了包围圈,江波涛摸了摸银蛇,这才重重的吐了口气,抬头冲其他人笑了笑,刚才还激动着的轮回队员们就像被浇了盆冷水齐齐打了个寒战,向后退了一大步去。

“不过确实有片鳞片是翘起来的。”方明华趁着江波涛的注意力转到其他人身上的时候也凑过来看了一眼,银蛇再次狠狠收紧了身体,江波涛抽了口气,连忙向后退了一大步。

几个人大概也终于看出来他的不自在,老老实实没跟上来,吴启还顺手拉了一把没反应过来的孙翔。

“小周有点紧张。”江波涛顺了顺银蛇的鳞片,苦笑着说,“你们靠太近的的话他就忍不住,”银蛇翘着头躲他的手,在他领子里面扭来扭去,江波涛摸了几把没摸到,终于忍不住找了面镜子,拎着双手夹击,银蛇移动范围毕竟有限,这才被捏住了脑袋。

江波涛把周泽楷向外拽了拽,结果细长的银蛇尾巴依然锲而不舍的挂在他脖子上,逼急了甚至拿尾巴在身体上打了个结,江波涛没办法,只好放弃将他拽下来的想法,他拖着蛇头仔细看了看,果然看到银蛇双眼上方向后的地方,有一块鳞片翘了起来。

“真的有啊,”江波涛跟周泽楷对视了一会,银蛇眨眨眼,趁着江波涛放松了手劲一溜烟又挂会他脖子上了。

“所以那是什么东西?”吕泊远远远的问了一声,其他几个人不能靠近,只好远远凑在一起围观,方明华被江波涛瞪了一眼后也只好老老实实过去了围观党那边,银蛇晃了晃头,蹭蹭江波涛,头顶上那块翘起的鳞片刚好蹭过他脖颈,让江波涛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难道之前碰到什么东西蹭起来的?”

    “开玩笑吧,队长变成原型以后不就一直挂在副队身上么?上哪里蹭的?”

    几个人讨论了半天,突然将目标刷的转向了江波涛,江副队长在众人意味不明的上下左右全方位360°扫射僵在原地,一直挂在他脖子上的周泽楷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恶意,刷的立起了身子,就算变成蛇也可爱到让人忍不住尖叫的枪王眨了眨眼,黑色的竖瞳再次让众人默默打了个寒噤,老老实实的扭开了头。

    “江……”银蛇讨好的再次蹭蹭江波涛,开心的样子看的偷偷转回头的众人忍不住想要举起火把。
    “还好还好,”自从周泽楷变成原型以后就没开口说话,原本江波涛还担心他跟叶修一样,结果发现还能开口,这才松了口气。

    “那小周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好不好。”鉴于公认的,蛇类变成原形以后,会变得害羞又容易紧张,他家小周身上又更明显,所以江波涛忍不住放轻了声音,缓声问道。

正开心的在自家副队身上磨蹭的周泽楷突然一僵,刷拉一下子把头埋进他脖颈中,长长的尾巴绕过来,盖在头顶上,假装自己没看见没听见。

江波涛呵呵笑了一声,但是轮回的所有人,包括正当自己不存在的周周泽楷都默默的抖了一下,他尾巴翘起一点,刚好在那片鳞片旁边,看着到像是长了一对角。

一人一蛇相互瞪视五分钟,江波涛脸上的笑容已经灿烂的无法直视,银蛇终于放弃的低下头,拿尾巴蹭了蹭头顶,沮丧的开口说道,“毛……”

轮回中人目睹了他们江副队心情一秒地狱上天堂的奇妙变化,江波涛笑眯眯的冲几个人挥挥手,“没事了没事了,我再带小周去队医那边稍微看一下,你们训练去吧。”

目瞪口呆的看着江副队踩着轻快的步伐,就差哼上首小曲的潇洒身影,孙翔突然开口,“毛?难道是……呆毛?”

一群人慌忙对着他比划着嘘的动作,孙翔看了他们一眼,扭头向着训练室走去,其他人连忙跟上,走到一半的时候,杜明突然一拍脑袋,“你说队长原型这么可爱,一看就是女孩子会喜欢的样子,这比兴欣那只大孔雀好看多了,我要是拍张照片给女神发过去,女神会不会愿意来轮回?”

“呵呵,”众人其其回了他一个白眼,江波涛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对我,我突然想到,小明你记得打扫一个月训练室。”

“嗷!为什么啊副队!我虽然心动了一下!但是什么都没干啊啊啊啊!”

“啊原来你还心动了,那就三个月吧。”

“我错了!队长救命!”

“嘶……”

“别装自己不会说话啊!!!!!!!求放过!!!!”

 


  185 21
评论(21)
热度(18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