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向哨】第三行情书·二十四

向导沈巍,哨兵赵云澜。

主原著设,微剧设,以及~私设满天飞。

初见部分主要参考借鉴了原著】←重点。

故事不同,很多配角人物会更换原创人物。

长篇。

以上。

希望尽可能贴近原著~

OOC属于我帅属于他们两个跟原作者!




幕二十四

杨芳芳身上的密码被赵云澜取出来之前便被在孤儿院中做实验的人探查了出来,出国的院长被抓了回来,警方从他那里找到了大量的人体实验证据,然而那间实验室中,除了死在杨芳芳面前的人,其他实验员与实验品的去向成了一个问题,白塔猜测他们已经被之后出现的鬼面人带走了,然而现场探查发现,在赵云澜他们前去之前,孤儿院已经遭到了破坏,根据他们之后找到的地下实验室中的痕迹推测,实验室中有一个实验品挣脱束缚,这个试验品狡猾而又有力量,他在破坏了实验室的部分中枢仪器后逃离了实验室。

失去了重要仪器与防护网的实验室混乱之下暴露出来,这才被鬼面人趁火打劫。

赵云澜托着腮,一只脚踩在地上支着翘起的高背椅,另一条腿搭在这条腿的膝盖上,散漫的转着椅子玩,祝红看着他的动作心惊胆寒,总觉得这位看上去不怎么靠谱的领导能把自己摔个四仰八叉。

然而事实证明她想的多了,哨兵的平衡感不是一般的好,每当他那把椅子晃动那么一下的时候,赵云澜都能调整好自己的动作,让自己坐的四平八稳。

“所以现在麻烦的是。”赵云澜的手指在白塔交给他的报告上一划,“这个逃出来的实验品。”

他将报告丢在桌子上,不怎么开心的用手指敲着桌子,走过他桌边的汪徵取了桌上的报告低头查看了起来,正发着呆的赵云澜跟盯着赵云澜的祝红都没有注意到汪徵在看到附在报告中的一张照片时,突然变了脸色。

赵云澜手上的案子结了案,虽然还有一堆后续事物要做,但那些已经与特调处没什么关系了,没事情做的时候,特调处这尊大佛十分无聊,闲不住的他一上午都在办公室里招猫逗人,逼得其他一群人见着他就躲得远远的,直到中午的时候,赵云澜的手机响起来,才让这位大佬安安静静的做了下来。

“哎呀,沈老师好啊。”竖起耳朵的众人们只听见了一句话,便看着自家领导溜溜达达的绕到了另一边,摆明了要说点不允许下属偷听的悄悄话,原本趴在垫子上晒太阳的大庆眼珠子转了一下,以与它身形完全不符的敏捷身手从台子上跳了下来踩着无声的步子向赵云澜所在的小阳台靠过去。

然而还没等它靠近,五感灵敏的哨兵猛地回过头来,他瞪了大庆一眼,平时处里横着走的黑猫缩了缩脖子,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假装自己是一只可怜、弱小、柔软而无辜的小黑猫,撒娇似的‘喵’了一声,又溜达走了。

正在处里的林静与祝红同时给了它一个嫌弃而鄙视的眼神,那边赵云澜已经挂了电话,眉眼含笑的从小阳台上溜达了出来,“我呢,中午出去吃个饭,晚点直接去跟上头喝喝茶,聊聊我们新地址的事,你们好好看门啊。”

“我的豪华猫窝!”大庆的叫声伴随着祝红对林静的一句,“看把他美的,的亏他没尾巴,不然还不得翘到天上去。”

郭长城听到祝红的话,忍不住接了一句,“赵处的精神体有尾巴啊,”他的声音在祝红的瞪视下越来越弱,“还能飞上天……”

祝红‘呵’了他一声,用手里的文件敲了敲他的脑袋,扭头向着办公室走过去,林静笑眯眯的喊了一句‘阿弥陀佛’,夸了一句郭长城很有前途,在小孩无辜又茫然的注视下,缩回了自己的位子,领导今天不在家,是时候愉快的沉迷游戏的海洋了。

就在几个人安心摸鱼的时候,汪徵悄无声息的从办公室里走出来,林静打游戏的时候瞄到了她的身影,见她居然大白天出门还稀罕了一会,然而很明显比起同事出去干什么,还是手里的游戏更加吸引他,所以他只是含糊的对汪徵打了个招呼,便继续低头研究副本去了。

另一头的赵云澜却不知道办公室里放了羊,当然了,也许赵处长知道,不过反正不在眼皮子底下,目前美人在侧的赵云澜跟个被误了国的昏君似的,美滋滋的陪着好不容易约出来的沈教授吃午饭,将自己那一亩三分地里的一群不省心的下属们抛弃了个一干二净。

沈巍受不住他的磨,更何况约他出来的人是赵云澜,被这个人三句两语几声,怕是鸿门宴也能面不改色的来陪他,所以那怕这顿饭,沈教授被几次调戏到没有脾气,也还是心甘情愿的很,到了最后这两个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心里都藏着事儿,面上却具是一派云淡风轻,八斤八两的倒也很是般配。

等赵云澜殷勤的把沈巍送回去上课,拍着吃饱的肚皮眯着眼睛笑的赵处长跟只大尾巴狐狸一般,摇着那看不见的尾巴,笑的酒窝都带着一股子狡狯,赵处长这点不错的好心情一直维持到第二天早上。

在例行跟沈巍问了好,顺便得寸进尺的想要再约人出来吃个饭却被告知有项目调研马上要出发后,赵云澜的好心情丢了一大半,而紧接着郭长城的一个电话,则让他的好心情彻底消失殆尽。

汪徵不声不响的不见了。

正在特调处的几个人看到沉着脸走进门的赵云澜时不由得一悸,特调处的赵处长虽然生的一副好相貌,平日里又八面玲珑长袖善舞,一个神兽精神体的哨兵硬生生靠着能说会道那都留下了好印象。

然而哨兵终究是哨兵,更何况是站在能力者之上的神级。一旦他收起了那层温和无害的皮囊,高位者的威严轻易压的人喘不过来气。

郭长城又想起了第一天报到时,第一面见到这个,直觉提醒他这个人脾气不好,不好惹时的怂感,他向后缩了缩,兔子似的颤巍巍将手里的东西递给大步走过来的赵云澜。

然而赵处长没接,他只是看着那张明显是汪徵手笔的请假条,脑壳疼的喃喃道,“回老家?她哪里来的老家可以会?”


  62 6
评论(6)
热度(6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