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三十九

ORZ久等啦~

再次说下这篇是个小甜饼~所以没有原著的设定~性格上都偏甜=w=

(毕竟已经在写一篇原著向了够头秃了拒绝同时写两篇ORZ~)

以及有二设呀~

三十九、

魁地奇的魅力之一就在于它的感染力,在抵达赛场周围的露营点时,那股属于运动的热情已经溢满了这片空地。连带一项对魁地奇并没有太大兴趣的沈巍都受到了些感染。

赵云澜瞧着身边小美人蛇儿脸颊上因为寒风泛起的红晕与专注明亮的眼眸,刚刚使用门钥匙带来的不适都缓解了不少。

去其他小巫师们不同,小麻瓜巫师赵云澜还是第一次使用门钥匙,被投放到世界各地给前来观看魁地奇比赛的巫师们使用的门钥匙的形态千奇百怪,距离祝红家最近的投放地点投放的是一只……伪装成坏掉的老鼠玩具的门钥匙。

或许是因为施加了魔法的原因,这只坏掉的老鼠玩具门钥匙活泼的不可思议,为了抓住它几个人便费了不少事。

赵云澜虽然自认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是当他们挤在一起将手放在门钥匙上,失重与旋转还是让他感受到了恶意,更何况在刚开始的时候那宛如被人踢了一脚在肚子上的感觉。

赵云澜一落地就扶着沈巍缓了一会,直到那股恶心的感觉退去,才跟着大家一起向营地走去,一路上他悄声跟沈巍嘀咕着抱怨魔法部对这个魔法道具设计的不人道,直到最后沈巍不得不出声打断他,否则越说越兴奋的小狮子大概能现场表演一个‘找一把门钥匙,然后将它大卸八块研究构造并改造’的即兴演出。

在他提醒了他们的主要目的之后,小狮子才遗憾的放弃了他的奇思妙想。

不过在这会之间,他们倒是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等到返校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些更高级的,更有趣的咒语的联系了。

也许大胆的小巫师们可以尝试一下,比如说幻影移行这样的咒语。

当然了,最后那这点危险的想法被两位魔法道具镇压了下去,毕竟四年级的小巫师们确实不适合学习这样的咒语,在听说可能会出现‘分体’这样危险的后果后,小狮子看了一眼身边的小美人蛇儿,十分果断的倒戈站在了魔法道具这边。

而难得疯狂了一下的沈巍也只好打消了自己的念头。

不过虽然幻影移行没有学成,但他们还是学习了其他有趣的法术。

不过这些,就是魁地奇结束之后的事情了。


  69 9
评论(9)
热度(6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