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三十六

三十六、

对于活力十足的少年们,三年级的生活依然丰富而多彩,当赵云澜从公馆中找到了一张霍格沃茨的密道地图后,霍格莫德村对沈巍而言,也不再是什么难去的地方了。

小狮子爱上了周末时拉着小蛇穿过打人柳下的密道,从出名的鬼屋窜出来的感觉,这一点在他发现打人柳对单独靠近的他异常友善之后更是如此。

不过很可惜的是沈巍没有这个待遇了,如果不使用技巧将打人柳石化,这株植物在沈巍靠近时会瞬间狂暴,它的树枝舞动的癫狂又暴躁,连赵云澜都安抚不下来。

蛇神血统的影响力由此可见,这让沈巍也很无奈,每次只能远远的看着打人柳垂着树枝对赵云澜撒娇,然后再对他张牙舞爪。

好在小狮子总是顾虑着好友的感受,他每次都会很快石化好打人柳,再喊沈巍过来,等到两个人从入口离开后,结束石化的打人柳便只能遗憾的晃着枝叶,送别那位气息十分让人亲近的学生了。

尖叫棚屋位于霍格莫德村一条独立的小道边上,这里因为闹鬼的传闻而被村民们敬畏远离着,不过公馆里的魔法道具们告诉沈巍与赵云澜,这件小屋一直是学校帮助狼人学员渡过月圆夜的地方,这一届的学员之中并没有狼人学员,所以小屋很安全。

这周末的开放期前,刚刚下了大雪,厚厚的雪白色的雪花在地上铺满了一层,尖叫棚屋旁鲜少有人来,那些积雪便被完全保留了下来,干净柔软的像是天上的云朵。

赵云澜走了一小会便不想动了,他拉着沈巍往旁边的积雪上一铺,柔和温暖的阳光照在两个陷入雪地的人身上,一点凉意都感觉不到,小狮子笑嘻嘻的抓了把雪扬到沈巍身上,在得到对面的小美人一个无奈又纵容的眼神之后,摊在雪地里成了块狮子饼。

沈巍陪他坐了一会,怕摊久了衣服要湿透生病了,便爬起来将昏昏欲睡的人拉了起来,赵云澜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任由沈巍牵着慢悠悠的走在霍格莫德的小路上,等到进了蜂蜜公爵糖果店,被扑面而来的热气一冲才清醒过来。

等疯了一天的两个人抱着东西重新走向尖叫棚屋的时候,雪地上他们之前走过的那排脚印已经模糊不清了。

赵云澜踩着他自己早上走出来的脚印一步一跳的倒着向回走去,偶尔站不稳的时候,沈巍便伸手扶他一把,等两个人踩着月光匆匆回到城堡,休息的时间已经到了,赵云澜耸耸肩,从自己那包糖果里抓了一大把塞给沈巍,这才挥手向着休息室跑去。

沈巍剥了一颗糖含在嘴里,瞧着小狮子猩红色的衣袍角消失在走廊的拐角,眉眼含笑的向斯莱特林的休息室走去。


  99 7
评论(7)
热度(9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