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向哨】第三行情书·十八

向导沈巍,哨兵赵云澜。

主原著设,微剧设,以及~私设满天飞。

初见部分主要参考借鉴了原著】←重点。

故事不同,很多配角人物会更换原创人物。

长篇。

以上。

希望尽可能贴近原著~

OOC属于我帅属于他们两个跟原作者!



幕十八

杨芳芳没有看到在她说道门的时候,赵云澜微微眯起的眼睛与再次挺直的腰背,她的讲述有些杂乱,然而赵云澜还是明白了她的意思。

“杨辉是我在孤儿院时认识的,他的家人除了事故,父母跟妹妹都去世了,只剩下他一个人,我就开玩笑说我俩都姓杨,说不定以前是一家呢,他一直把我当妹妹来看,这次会出事,其实也是因为我。”赵云澜盯着她紧握在一起的手,没有说话,“我不知道我身上密码的事情怎么暴露出来的,之后就有人开始不停的骚扰我,我哥是因为我才去找那些人的,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她的话音落下,又开始哭了起来,赵云澜一反常态的没有多说什么,他任由女孩儿哭了一会,这才慢吞吞的开口,“你真的不知道那段密码关着的是什么么?”捂着脸的杨芳芳摇了摇头,再次哑着声回答道,“是的。”

赵云澜站起身来,一直蹲坐在他身边的黑猫悄无声息的跳到了床上,杨芳芳被它惊了一跳差点叫出来,赵云澜不等她说什么,直接开口问道,“你想不想把你精神领域那段密码拿出来?”

“拿出来?”杨芳芳大概没有听明白他的意思,又或者是她听懂了,却完全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她茫然的望着赵云澜跟黑猫梦呓一般的喃喃问道,“怎么拿出来?”

“你所害怕的事情,”赵云澜隔空点了点杨芳芳的额头,“不过是死亡而已,如果我可以在不伤害你性命的前提下,把那段密码拿出来,你愿意么?”

“当然!”杨芳芳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她激动的脸涨红了起来,坐直了身子去抓赵云澜的手,不过赵云澜不着边际的向后退了一步避开了她的手,“你先休息吧,我稍后会帮你把它取出来。”

“为什么不能现在,”杨芳芳半跪在床上,她的眼睛睁的大大的,神色有些狰狞,“他们要害死我!为什么不能现在!”她的声音徒然尖锐起来,坐在病房外的沈巍与郭长城都听到了她的叫声,沈巍几步走到门口推开门去,半个身子探出病床的杨芳芳还想要伸手去抓赵云澜,沈巍飞快的上前拉住了她,“同学你冷静一点。”沈巍将杨芳芳摁住,回头看了一眼赵云澜,另一边的郭长城已经摁铃喊了医生,医生很快上来了,随着她一起的,还有几个穿着制服的人。
沈巍在医生上前安抚女孩儿之后,飞快的抽回了自己的手,他侧头向赵云澜望去,才发现他已经与随医生上来的那几个人中的一个聊了起来,而另外几个人则正在走廊上处理那个怪物。

一直蹲坐在病床上冷眼看着杨芳芳的大庆叫了一声,沈巍伸手摸了摸它的头,黑猫眯起眼睛蹭着他的手心,喉咙里不住的打着呼噜。

“特调处的工作人员稍后会来接你,”这一会的时间,赵云澜已经与那边的人谈完了,他走回来对已经平静了不少,但还是显得异常紧张的杨芳芳说道,“不过你要考虑清楚,如果我消除了它,你会受到影响。”

“没关系。”女孩儿固执的回应道,“我不需要它。”

赵云澜点点头,招呼了一声大庆向外走去,路过白塔中人时,松了一口气的郭长城连忙跟了上去,他对跟着赵云澜的沈巍打了声招呼,整个人都显得放松了不少。

赵云澜回过头来看到郭长城那副怂兔子似的模样,忍不住笑了一声刻意放慢了步伐,等郭长城又紧张的开始搓手,落在两个人身后时,才用肩膀顶了顶身边的沈巍。

“沈教授这么细心,一定有女朋友了吧?”沈巍被他问的懵了一下,似乎有些跟不上赵云澜天马行空的想法,他推了一下眼镜摇了摇头回应道,“没有。”

“那追沈教授的人应该不少吧。”赵云澜伸手,用食指在空中画了个圈,看起来十分的漫不经心,“沈教授这样的青年才俊,平时还这么温柔体贴,要说没有人追我是不信的。”他向沈巍那边凑了凑,笑着问道,“沈教授就没有打算?”

“现在确实没有打算。”沈巍局促的摇了摇头,他回答之后总觉得似乎应该再解释些什么,正要再开口,赵云澜已经岔开了话题,“沈教授手机给我一下呗。”

他看着沈巍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伸手帮他输了个电话号码进去,“留个联系方式,沈教授要是有什么事情呢,可以联系我。”他点了播出,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两声,这才心满意足的挂断了电话,“那么我先走一步,这次的事麻烦了沈教授这么多,晚点我请你吃饭。”他拍了一下沈巍的肩膀,也不等人家回一句答应还是不答应,转头就向外走去,一直躲在后面不敢冒头的郭长城跟大庆这个时候才敢跟上自家领导。

沈巍看着赵云澜硬是像只花孔雀一般风度翩翩的走出医院的大门,这才后退了几步回到走廊上,他在的那个位置恰到好处,从医院走廊上的窗户能看到医院的停车场,他就这么看着赵云澜带着下属上了车,又看着那辆十分骚包的车子开了出去,这才转身走了回去。

他回去的时候,杨芳芳正随着医生的安排换病房,之前那件病房走廊前的玻璃窗被击碎,也得亏这层走廊空旷没有其他病人,不然刚才那一下闹的,估计明天就得上个新闻,沈巍的目光在白塔的几个人身上一掠而过,又看向了低着头的女孩儿,他的目光里带着的审视让女孩不安的勉强对他露出个笑容,低着头随护士匆匆走过去。

与此同时,坐在车上的大庆摇晃着尾巴,等他们彻底看不到医院时,突然开口问正在开车的赵云澜,“你相信那女孩儿刚才说的话么?”它身边的郭长城‘啊’了一声,不明白大庆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75 3
评论(3)
热度(7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