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向哨】第三行情书·十五

向导沈巍,哨兵赵云澜。

主原著设,微剧设,以及~私设满天飞。

初见部分主要参考借鉴了原著】←重点。

故事不同,很多配角人物会更换原创人物。

长篇。

以上。

希望尽可能贴近原著~

OOC属于我帅属于他们两个跟原作者!



幕十五

很可惜的是那个‘人’并没能再找到什么机会,在它再次有动作之前,一只巨大的青鸾从被它击碎的玻璃窗处冲了进来,医院的警报声随着青鸾鸟的出现终于响了起来,不过这个时候很显然已经不需要安保们出场了。

因为他那只精神体的缘故,赵云澜出现的效果可谓十分拉风,神兽系精神体所带的压制效果对那个‘人’而言似乎格外的明显。

就在青鸾出现的一瞬间,那个‘人’发出一声嘶吼,突然调头向另一边的走廊窜过去,从它反面走廊跑上来的赵云澜低声抱怨了一句,青鸾加速超过了它,从另一头调转方向直直的撞在它的身上,沈巍发觉鸾鸟在那一瞬间再次凝成了实体,这让从赵云澜出现就再也未曾转开过目光的他下意识的敛下了目光,掩住了其中蕴藏的关切。

如果单纯只看青鸾鸟的外表,它华丽的羽毛与漂亮的身形会让人误会它无害又柔软,然而只有被它攻击时才会知道这只精神体的能量有多么巨大,因为身边没有向导,赵云澜无法确认眼前这个古怪的‘人’又是个什么东西,为了保险起见,他在指挥青鸾攻击它的第一下为青鸾凝聚了实体,那个‘人’被青鸾撞击的向后飞去,鸾鸟强有力的羽翼拍击甚至击断了他的肋骨,清脆的骨裂声回响在沈巍耳边,让他忍不住再次抬头望向站已经来到门口的赵云澜。

青鸾刚刚那次攻击已经让它的主人发现那个‘人’虽然精神区域混乱,但他波动极大的精神力彰显了它能力者的身份,这让赵云澜松了一口气,毕竟如果眼前这个‘人’是个普通人一般的存在,精神体无法直接对它进行攻击,每次凝实都让他压力倍增,这会让并不是很喜欢直接动手的赵云澜有些烦躁。

青鸾擦着他飞了过去,又在他的身后调了一个头,赵云澜伸手在青鸾脖颈上一掠而过,他的动作很快,其他人并没有看到他做了什么,只有沈巍在那一瞬间看到一枚令牌被他取了下来,青鸾掠开后,一柄青色的长鞭出现在他的手里。

那个受伤的‘人’似乎被激起了凶性,它并没有再试图逃跑而是反身向着赵云澜而来,等那‘人’靠的近了,才能看出它锋利的指尖泛着青黑色,赵云澜微微眯起眼,手中动作未曾停歇,长鞭直接抽打在那‘人’刚刚被青鸾撞断的胸口上,他同时退了一步,长鞭顺着他的力道挽了一个花,又自背后抽打在了那个‘人’后背上,连续两次同时抽打在受伤的部位,这一次那个‘人’再也无法挣扎,它嘶吼了一声,踉跄了一下倒在了地上。

这一切动作速度极快,几乎是在眨眼之间便做完了,坐在穿上的杨芳芳看到那个‘人’倒下之后,有些惊恐的向着墙壁蹭了蹭,她的目光在赵云澜、大庆跟郭长城身上挨个转了一圈,她将求助的目光落在了沈巍身上,然而沈巍连一分注意力都未曾分给她,他的注意力全部都在正站在门口的那个哨兵的身上。

“所以这是个什么东西?”赵云澜提着鞭子走到那‘人’身边,看着浑身抽搐的挣扎的它,有些嫌弃的摇了摇头。

医院的安保们这时终于赶了上来,赵云澜在人靠近之前几步走到了楼梯边,他亮明身份安抚了两句,等他们下去了,才走了回来,“小郭给你祝姐打个电话。”他的精神体一直守在那个‘人’身边,虎视眈眈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想给那个‘人’再来一下。

“让祝红直接联系‘白塔’,”赵云澜蹲下身仔细打量了一下那个‘人’,“就说是我说的,让他们过来看看地上这个东西是不是他们一直在查的。”

郭长城应了一声,连忙低头去找电话,他刚才都还未能有反应,那个‘人’已经被赵云澜解决了,这会缓过神来还有些后怕,他小心的绕过那个‘人’退到了一边去。

赵云澜摸了摸自己的精神体,青鸾眯起眼鸣叫了一声回应他,仰着头在赵云澜手心里蹭了两下,赵云澜笑了笑,一抬头就撞上了沈巍没来得及收回去的目光。

“沈教授,又见面了呀。”赵云澜冲他打着招呼,见那个人匆忙垂下眼低声应了一句,忍不住想逗逗他,原本安静的蹲坐在一旁的青鸾舒展开羽翼拍了两下,仪态优雅的向着沈巍走过去。

沈巍被鸾鸟的动作弄的愣了愣,他看着鸾鸟绕着自己转了个圈,颇有些进退维谷的模样,赵云澜抿着嘴笑了起来,便见鸾鸟突然蹭到沈巍身边,探头去蹭沈巍的手,沈巍感觉到蹭到手心里的精神体微凉的柔软的羽毛,整个人都仿佛被下了诅咒一般僵硬,青鸾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含糊的嘟囔,沈巍像是被惊醒了,连忙后退了一大步,他错开眼不再看赵云澜,低声说道,“这个……这位要不要先绑起来?”他看了那个躺倒在地上的‘人’一眼,“它这个样子,会不会有什么事情?”

赵云澜‘咦’了一声,好奇的望着他,“沈教授这是悲天悯人了?”

“我只是听到赵处长说,这位跟你们要查的有关系,所以觉得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如果伤重死亡,会不会对你们有什么影响。”沈巍摇了摇头回应着他的问话,他等了一小会却没见到赵云澜接话,忍不住抬起头,才发现赵云澜正盯着他。

那人手上的鞭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他又摸了根烟出来,顾忌着医院没有点燃,他望着沈巍的眼神里有着点说不清楚的东西,让沈巍有些紧张。

“沈教授很有觉悟。”赵云澜只是笑了笑,他低头查看了一下那个‘人’的情况,摆摆手表示没什么问题,“如果是我们要查的那个东西,这点伤不至于要了它的命,不过也足够让它难受了。”他召唤了自己的精神体,青鸾飞掠过来落在那个‘人’旁边。

赵云澜拍了拍手,将目光落在杨芳芳身上,“那么现在,不好意思了沈教授,有些事情需要问清楚,麻烦你的学生配合我们的工作了。”

  93 3
评论(3)
热度(9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