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三十三

三十三、

假期总是过的飞快,对于乐不思蜀的赵云澜而言,开学通知可谓来的猝不及防,小狮子一边哀叹着轻松的日子的远去,一边摸着自己软了一小圈的小肚皮,觉得自己被投喂的太美好了,居然懒散的长胖了,这样实在是不好。

虽然只长胖了一点点,然而对小狮子来说,一点点也是肉。

在众人约定好的,前往对角巷买第三学期用品的那天,祝红与楚恕之毫不客气的嘲笑了一通号称减肥,对冰激凌甜点避如蛇蝎的赵云澜。

然后这两个人就看到沈巍打开自己随身带的保温盒,从里面找了一块号称‘无脂’的手工小蛋糕递给了赵云澜。

嘁,真是眼睛都要瞎掉了。

对角巷的宠物商店进了一批据说来自其他北方的魔法生物,这种魔法生物引起了大庆的注意,它一直试图从赵云澜的怀里跳出去,可惜的是它的主人十二万分的清楚自家这只又懒又馋的大黑猫的得行,脸上挂上愉快的微笑,手上的动作不停,等大庆坐完检查就将黑猫塞进了猫箱里,徒留它眼巴巴的望着宠物店门口摆放着的巨大的落地鱼缸,与鱼缸中看起来就十分漂亮的五彩斑斓的观赏鱼。

第三学期必修课程与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同的是学校开展了选修课程,这些选修课包括了古代魔文、占卜、算术占卜、麻瓜研究、神奇生物。

在跟沈巍讨论过后,两个人愉快的选择了古代魔文与神奇生物两门课作为他们自己的选修课,赵云澜犹豫了好一会,才又选了一门占卜学。

“我总觉得这玩意好像挺好玩吧。”他托着腮指着占卜学说道,“伏羲教授的课程也不会很难吧。”还不知道占卜才是伏羲教授本职课程的小狮子乐观的想着。

而沈巍最终没有选择其他选修课,他准备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公馆那些丰富的藏书上,以及帮赵云澜减肥上。


  118 11
评论(11)
热度(11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