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三十二

三十二、

赵云澜对沈巍家客厅里那张柔软巨大的沙发简直不能再满意,每天在上面摊平成块饼的感觉美好的让他沉迷。

更何况还有个手艺一流的大厨掌勺,据沈巍家的家养小精灵讲,他们家小少爷对厨艺十分精通,就是平时不太爱进厨房,又不挑剔吃喝,直到赵云澜来才捡起那一身本领。

在沈巍家住了半个月之后,赵云澜摸着自己软了两层的肚皮,有点忧郁的发现自己胖了。

于是小狮子拍拍脑袋决定减肥,每天拉着沈巍在庄园附近上蹿下跳好不热闹,短短几天转下来,他对沈氏庄园四周摸索的比庄园主人都熟悉了,沈巍在被他拉着去了两处自家门口边上,但却从未去过的风景不错的地方之后,对赵云澜上山下水的能力有了全新的认识。

毕竟他拽着人去的地方还有水下,两个小巫师在庄园的收藏室中找到了许多被收藏好的腮囊草,在服用了这种草药之后,他们非常愉快的在庄园旁清澈的湖水中消磨了一个小时,那汪湖水看起来清澈明艳,但实际上水下的面积不小,还有一条暗河联通在水底。

两个小巫师很谨慎的只在安全的范围内玩闹了一段时间,并约定等以后有机会,再去更深处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在赵云澜来到沈巍家的第一天,他便见到了沈巍父母的合照,合照上端庄美丽的夫人暂且不提,那位看上去十分和蔼温和的男巫他却印象十分深刻。

在询问过沈巍之后,赵云澜遗憾的得知男巫已经失踪了很久,不过因为巫师界的巫师们经常出门探险,失联很久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出现过,所以暂时还未正式认定死亡,不过据沈巍说,因为男巫失踪太久,魔法部这边已经默认了他的死亡。

赵云澜路过客厅中的合照时,抬头看了一天合照,因为沈巍母亲对麻瓜们的新奇,这张合照是麻瓜界的婚纱照,沈巍继承了他母亲出色的样貌,而且还有青出于蓝的架势,等他长大了,怕又是个祸国殃民的大美人。

赵云澜一边摇头感叹着也不知道他家大美人以后会便宜了谁,一边回了沈巍的呼唤,乐颠颠的享用美餐去了。


  127 11
评论(11)
热度(12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