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三十

三十、

二年级的日子就这么平平稳稳的过去了,好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这样的。

沈巍在放假前一天将蛇怪送了回去,赵云澜好奇之下与他一起前往密室,在没有真正进入密室之前,他满脑子的幻想着斯莱特林的密室里会不会留下什么东西,可惜在进入蜜汁之后,他那点幻想就歇下来了。

“所以为什么要把门口建在女厕所。”赵云澜跟沈巍一起顺着通道滑了下去,积满水的地面让他滑了一下,“这里还又阴又冷。”他抓着沈巍的手,看着他手腕上的蛇怪飞快的窜了出去,背对着他们的蛇怪很快变回原形,悄无声息的向前游走着。

“因为这里是给它住的地方,蛇怪喜欢这里。”沈巍牵着赵云澜避开地上的积水,他来到一扇巨大的石门面前,对着石门上盘曲着的蛇形门把手用蛇老腔说了一句开门,巨大的石门打开之后,便是一个空旷的巨大广场,广场的最深处立着一个面目苍老枯萎的石雕,蛇怪欢快的嘶叫了一声,顺着石雕爬了上去,从那尊石雕的嘴巴里钻了进去。

“所以……那个到底是谁?”赵云澜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巨大的老人石雕,有些纳闷的问道,“我在公馆里见过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的画像,魔法道具说他们因为魔力强盛,至死都是年轻英俊的模样,难道斯莱特林的审美这么独特么?”

“你怎么不说是格兰芬多的审美独特?”沈巍看着赵云澜惊吓的样子,忍不住抿着嘴笑了一下。

“咦,小美人儿你学坏了,这都学会吓我了,”赵云澜掐了掐他的脸颊哼道,“所以到底是谁的审美这么可怕?”

“只是斯莱特林在发现蛇怪的蛋时一起发现的石像。”沈巍解释道,“他觉得这座石像比较方便蛇怪居住,所以一起移到了这里而已,至于石像是谁,”他看了一眼那座高大的石雕,“他们猜测也许是第一位孵化出蛇怪的黑巫师的。”

“好吧。”赵云澜在密室里溜达了一圈,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在沈巍操纵着蛇怪再次进入休眠之后抓着人向外走去,“走吧走吧,我还以为这里会跟公馆一样好玩。”

“当然不会,”沈巍顺着他的力道向外走去,他看了一眼赵云澜继续说道,“毕竟斯莱特林已经有一座足够舒适的公馆了不是么?”更何况,那座公馆里还有他最重要的珍宝,沈巍想道。

“好吧,你说的有道理。”赵云澜打了个响指,他身后的小蛇在犹豫了一下再次开口,他暗地里有些紧张,不过被隐藏的很好,“放假的时候,你愿意来我家玩几天么?”

“当然。”赵云澜毫不犹豫的回答着,他回过头,对身后的人露出一个愉快的笑脸,“荣幸之至。”


  127 6
评论(6)
热度(12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