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四十(END)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四十、

         不过就算黄少天真的打定主意把人揍一顿,而且最好是能够一顿揍到这人打消他那个不切实际的念头,但他也记得这人还是圣庭的客人,所以冰雨剑斩落时瞧着凶险,直面剑锋的人却能发现黄少天用的是剑背,虽然对于剑圣而言,真的想要砍人的时候,不管是剑背还是剑刃都没什么区别。

         但这点发现,还是让圣子感受到了愉快,毕竟他喜欢着的这个人,勇敢却不冲动,善良却又坚守原则,对面那个人的这一小会的出神让黄少天有些惊讶,他一边心里嘀咕着人该不会被吓傻了,手里的力气还是微微的收了几分,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坐在原地不动的人周身徒然亮起一圈法阵,紫色的魔法能量撞击在剑背上,与冰雨剑僵持了一小会才彻底消失。

         “这是作弊!”黄少天没好气的一甩长剑,再次向人斩了过去,“哪有人在自己的房间里还要布置防御法阵的啊!老老实实出来陪我打一架,看我揍不揍的你放弃那些有的没的坏主意。”

         “是没有人会在家里布置防御法阵”那位圣子笑了一声,他的声音意外的好听,温柔优雅的语音听起来十分适合念动咒语,黄少天抖了抖耳朵,一边纳闷这人声音这么好听不像是个活了几十年的人,一边奇怪的想着为什么自己会觉得听着耳熟,不过那人接下来的话分了他的心,没能细想下去,“事实证明,我提前准备的法阵还是有用的。”黑暗神殿的大祭司语带笑意,他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防御性的术法从他好看的手指之间绽放,将冰雨剑牢牢的抵在他的面前。

         黄少天挑了挑眉,正想再说些什么,便看到那位大祭司居然直接伸出手来,他曲起手指,食指指腹正抵在冰雨的剑刃上,锋利的剑刃一瞬间划开了那个人的手指,黄少天下了一跳,冰雨化作光芒从他指尖消散,又在黄少天手中凝聚,“干嘛干嘛干嘛,”剑圣警惕的后退了一步,“先说好这可不是我砍出来的!你就算找教皇告状我也是不认的!”他天空一般的眼眸瞪得圆圆的,看起来像是被这位不按常理出牌的圣子吓了一跳。

         然而那位伤到手指的圣子并没有多说什么,他似乎隔着斗篷看了黄少天一眼,随后十分随意的将手指在他手边的花朵上蹭了一下,黄少天记忆里那股香甜的味道,混合着花朵的香味一起涌上来,他惊愕的望着好整以暇坐在原地的人,之前那点熟悉感突然重新翻涌而上。

         黄少天毫不犹豫的收回了冰雨,一直坐在原地的大祭司被他突然靠近的动作逼得不得不开启了短距离传送,一瞬间便从屋子里转移到了屋外。

         黄少天哼了一声,也抛弃了舒展不开的房间追了出去,没有动用长剑的剑圣目的明确,然而身为一个需要吟唱的施法者,圣子却更加狡猾不露破绽,于是一直想要揭了人斗篷的剑圣被他暂时性的拖住,在试了几次,都被人躲开之后,黄少天感觉到了某种让他熟悉的东西,在他身体里开始觉醒,这让他不由得有些脸色发黑。

         黑暗神殿的诸人们听从了圣子的要求,就算屋外的剑圣与圣子打了起来,也都老老实实的待在房间里,不过不远处的圣庭人员徘徊着并未靠近。

         黄少天感觉到了从体内升腾而起的欲【】望,他吸了一口气,突然再次向那人冲了过去,冰雨在他手上再次出现,一剑破开了那人随意构建的防御,剑尖挑过他的兜帽,带起一大片银色的光辉。

         “喻文州。”黄少天压在被他抵在地上的人身上,冰雨剑擦过他的脸颊钉在地上,剑圣语气中带着怒意的呼唤着他的名字,但他面上却带着十分的欣喜。

         被人拿剑比着的人并不回答,他紫金色的眼眸里满含着笑意,原本束好的银色长发因为冰雨剑挑断了发带的原因铺散了一地,在阳光下仿佛被染上了金色的光晕,已经恢复成年人模样的大祭司眉眼之间还带着一点少年时精致的模样,但岁月与地位为他带来的优雅温文已经铭刻在了他的身上,以前还瞧不出来,如今恢复了样貌,属于上位者的气势与他本身温柔的气场交织在一起,矛盾却充满了吸引力。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呼吸又急促了几分,喻文州伸手拉住他的衣领,顺势将人拉低下来,他在俯下身的黄少天尖尖的耳朵上轻轻的亲了一下,“少天,我应该没有跟你说过。”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从耳根泛起的红晕,慢条斯理的说道,“身为黑暗神的圣子,我继承的是最纯正的黑暗神血脉,”他望着黄少天,还带着伤口的手指拂过他的脸颊,指尖的一点点血迹落在黄少天眼角,“高阶龙族对于低阶龙族有天生的压制力,而与龙血混合过的月之花药剂,如果遇到更为高阶的龙血,”他眨眨眼,伸出双手环抱住黄少天,继续说道“黑暗神身为龙神,他的血脉自然是最为崇高的,接受过我的血之后,月之花对你再无作用。”他停顿了一下,再次笑着说,“当然了,除了我以外。”

         他抬头给了黄少天一个吻,剑圣手里的冰雨剑在一瞬间化作光消散在空中,躲在院外的圣殿骑士们犹豫了一下正要上前,却看到原本气急的剑圣冲他们摆了摆手,于是得到信息的骑士们纷纷扭头迅速离开了。

         喻文州笑了一声,正将他拉起来的黄少天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拽着人大步向屋里走去,等他一进门瞧见那多盛开的白色花朵时,还是没忍住一把抓起来丢在喻文州怀里。

         跟在他身后的喻文州结果他丢来的月之花,笑着看着他,“所以现在,我的剑圣大人,你觉得光明圣庭与黑暗神殿,可以联姻了么?”

 

                                                             ——END

 

别问我车在哪里,不存在的没有告辞。

后记:我居然又完结了一篇_(:з」∠)_~

初衷只是想看帅帅的少天~然而疯狂爆的字数让我也很绝望~

于是错过了喻总生贺~不过还是搞定啦~不会开车星人甚至挑战了一下自己~

虽然只有肉沫~23333333333~总之搞定了感觉自己完成了好大一件事情!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也谢谢推举的各位=w=~么么哒~

  86 12
评论(1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