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三十九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喻:^_^皮这一下很开心~

倒数~


三十九、

就在黄少天闲的差不多天怒人怨之前,黑暗神殿的大祭司不知道与教皇谈了些什么,很快将要派人前来圣城。

黑暗神殿的来访显得十分隆重,除了黑暗神圣子之外,还有蓝雨的施法者与数位黑暗神殿的高层同时前来,教皇与主教们为了这次访问忙碌了起来,只有卸了职的黄少天依然闲的到处乱窜。

等到真的到了迎接那日,黄少天抵不过教皇的要求,还是带着圣殿骑士团们前去巡视,这倒是错过了黑暗神殿众人到来的时候。

等到黄少天将流木送回龙舍赶到大教堂时,教皇已经与黑暗神殿的诸位高层进入了议事厅,黄少天耸耸肩,扭头便借着自己的名头前去安排黑暗神殿诸人休息的地方逛了一圈。

等到转了好大一圈都没有找到自己想要找的人后,黄少天不死心的又转了两圈,与他一同去的同僚看着他兴致勃勃的转了几圈,又没精打采的离开,也不明白他到底是来做些什么的。

黄少天压着心底那点烦躁出去叮嘱了一圈防卫,这才慢吞吞的回了圣院,他最近跟那个很有天分的小剑客十分投缘,有事没事就去指导他几招,两个人一来一往的到有了些默契。

不过等到黄少天走到了地方,才想起自己那个‘小弟子’今天也开开心心的去围观那些前来的黑暗神殿中人了。

黄少天瞪着那颗魔植看了好一会,等到它畏惧的恨不得拔出根系蜷缩成一团,才轻哼了一声,跳到了它的树枝上。

那颗魔植连忙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枝叶,让黄少天躺的舒服了不少,他眯着眼睛晒着阳光,感觉自己乱糟糟的心情重新平复下来,不由得打了个哈欠,打算睡上一会。

郑轩找来的时候,剑圣已经补了一觉,神清气爽的叼着一根小树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连忙快步跑了过去,还没靠近就先喊了一声,“黄少!”

“啊?”黄少天被他吼得愣了愣,低头去看郑轩,这才发现同僚今天穿了一件异常华丽的礼服,“你这是升职了呀,”他眨眨眼,调侃道,“不错啊,能进议事厅了。”

“先不说这个,”郑轩咳了一声,欲言又止的望着他,黄少天起初还没觉得什么,等到被人盯了好一会,也忍不住慌张起来,“怎么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服饰又伸手拢了拢睡觉弄得稍微有些凌乱的头发,“等等等,怎么回事你这样瞪着我,很可怕啊你知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我身上有什么不对么?”

“没有。”郑轩吸了口气,认真的说,“黄少我跟你说个事情,你可千万要冷静。”

“哦。”黄少天眨眨眼,摆出一副乖巧聆听的模样,他看着郑轩在树下转了圈,急的直跺脚,连忙安慰道,“能有什么事啊,你这样我现在觉得很害怕,总觉得教堂里面那群人特别是教皇又在算计我了。”

“额……”郑轩摸了摸鼻子,终于小声喃喃道,“那个,黄少啊,你要嫁人了。”

“等等你说什么……?”坐在树枝上的剑圣将咬在嘴里的叶子吐了出来,他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确认自己的耳朵还在,诧异的低头看向站在树下的同僚。

“咳咳咳咳咳。”被剑圣盯着的弹药专家感觉自己的汗都要落下来了,“就是,”他一边默念着压力山大,一边狠心快速说道,“黑暗神殿那边派了使者过来说是反正我们都要对付邪神不如合作吧但是口头上太没有诚意了鉴于光明黑暗对立多年虽然没有深仇但小麻烦不断所以他们觉得为了双方的利益不如联个姻!教皇已经同意了对面的要求联姻者必须是光明神的前圣骑士长现任剑圣夜雨声烦名号的所有者你跟黑暗神的圣子大祭司索克萨尔名号的所有者!”

黄少天一脸茫然的听着自己同僚一口气的解释下来,瞪着眼看着树下大口喘气的郑轩,而喘着气的郑轩看着坐在树上的黄少天突然向后一仰,就在他吓得以为黄少天被吓晕过去的时候,剑圣伸手灵敏的在空中完成了一个翻身,动作好看的落在了地上,“哦,哪个小鬼居然敢惦记我啊,”黄少天笑了笑,左手握拳砸在右手掌心里,笑嘻嘻的说道,“让我去会一会那个黑暗神殿的大祭司,祭祀嘛那种脆弱的小身板,我就不信等我揍他一顿他还敢惦记我!”

 郑轩欲哭无泪看着黄少天甩开披风,大步离开了。

 

黑暗神殿的使者们已经与教皇谈完了事情,悉数返回了光明圣庭为他们安排的住所,他们的大祭司在回到住所的第一时间,便叮嘱下属们等一下不论看到或是听到什么都不允许插手。

施法者们之间没有那么严格的从属关系,所以蓝雨的法师术士们虽然笑着答应了下来,回到房间后还是忍不住竖起了耳朵,不过出于对圣子的尊重与敬畏,他们还是没有敢光明正大的偷看。

大概只过了一会,驻地的大门便被人推了开来,黄少天疾步向内走着,他背后雪白的长披风随着他的动作舒展着,像是一双洁白的羽翼,金丝银线在上面交织出利剑与花束的花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驻地外负责巡视的几位圣骑士们好奇的看着他们的剑圣在空地上站了一小会,他歪头打量了一下那几间房间一小会,突然眯起眼睛,冰雨剑自他手中呼啸而出,直接斩在其中一扇门上。

屋里的人仿佛早有预谋,利剑落下来的一瞬间,紫色与黑色的魔法阵从门上浮现,将并不算凌冽的剑气拦了下来,那扇房门缓缓打开,仿佛屋主好整以暇的邀请着刚刚打算卸了他房门的那个人。

黄少天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他的目光在收拾的整齐的屋子里转了一圈,落在了正坐在桌前的那个人身上。

黑暗神庭的大祭司即便在屋子中也未曾脱下他的斗篷,仿佛星空编织而成的深色斗篷将他整个人遮掩住,只露出一只修长白皙的手,那只手正将一朵黄少天没有见过的盛开如满月的月白色鲜花插进桌上的花瓶之中。

冰雨剑被剑圣抬起,他对这位名声显赫的圣子行了半个礼,然后毫不犹豫的提剑向他斩去。


  44 11
评论(11)
热度(4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