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三十七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倒数~


正站在钟楼上的喻文州同时睁开了眼睛,优美的咒文被他清缓的念出,随着咒文响起,黑色的神光宛若巨大的黑龙从天边呼啸而来,属于魔法之神的神威与空间之中邪神的神威撞击在一起,一步一步将压迫抹消着它,喻文州身旁高耸的钟塔之上,被气流带起的钟声回响起来,从城外的四个夹角上,黑袍施法者们的脚下,黑色的魔法能力被点亮了起来,它们仿佛有生命一般,与那些红色的能力争夺着魔法阵的掌控权,邪神法阵极力的抵抗了一会,未能被完全激活的法阵很快溃不成军。

伴随着响彻天宇的钟声,清脆的什么东西被打碎的脆响声在钟声之中异常清晰响在所有人的耳边。前主教这个时候终于发出了一声嚎叫,他被黄少天击飞了出去,只能徒劳的向站在法阵中心的,舒展开双翼的剑圣伸出手,然而那双猛然收拢的光羽将他的所有攻击全部挡了下来,金色的圣力从剑圣身上腾飞而起,与天幕中倾泻而来的魔法神之力缠绕融合,那股强大的神力自冰雨上绽放,阿莫尔瞪目结舌的看着黄少天将冰雨剑刺入法阵的中心,法阵上的红光挣扎着闪动了几下便熄灭了,在红光熄灭的一瞬间,一声尖叫回荡在城中诸人的耳边,离着法阵最近的黄少天收到的影响最严重,他被那刺耳的尖叫声弄的懵了一瞬间,他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飞扑来的阿莫尔抓住了这一瞬间的破绽。

他大笑起来,身体急速膨胀着,血红的鲜血从他瞪得大大的眼角流出来,还有更多的血液从他嘴里流出,腐朽的力量被他极致的压缩着,缓过神来黄少天被他这幅不要命的样子吓了一跳,在他准备拔出冰雨解决这位准备自爆拖人下水的前主教时,才发现已经被他击碎的法阵中心,残留的血红色能量带着不甘心的恶意,死死的攀附着冰雨剑,黄少天‘靠’了一声,圣光再次从他身上涌起,“就算是你这么热情的想要邀请我跟你一起见你效忠的神明,也要问过我的意见吧!而且你这么个样子,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得想想我家文州。”

黄少天其实并不担心阿莫尔临死之前的这一下,他刚才虽然动用了庞大的力量,但屹立于大陆战力金字塔顶尖的剑圣并不是白叫的,阿莫尔的自爆在他能力无损时大概连风都带不起来,如今最多也不过让他受点伤,黄少天有条不紊的操纵着圣光与斗气交织出严密的防护网,不过那层防御并未起到作用。

从天而降的黑色巨鸟俯冲而下,它在掠过黄少天之后漂亮的转了个身,黑鸟的利爪牢牢的抓住了意图自爆的阿莫尔,黄少天有些发愣的伸手摸了一下脸颊,刚刚从他身边掠过的黑鸟的羽翼恰好蹭过他的脸颊,柔软微凉的触感仿佛喻文州的长发。

就在黄少天这一会走神间,阿莫尔已经被黑鸟带到了半空中丢了出去,前主教自爆的余波的将本来就支离破碎的空间结界彻底击碎,悠远的龙啸声从远处传来,黄少天听的出那是流木的声音。

然而黄少天的目光直直的望着不断升高的黑色巨鸟,初生的太阳出现在破碎的结界外,属于晨曦的柔和温婉的光芒铺洒而下,温暖与光明在一瞬间驱散了邪神所带来的恐惧,随着朝阳的光芒扇动着羽翼向着这里飞来的龙兽身后跟随着数不清的白色鸿鸟,那是隶属于教皇的白鸿骑士团。

半精灵的目光追随着黑鸟,直到它彻底淹没在晨曦之中,直到太阳的光芒让他眯起眼睛,直到那个坐在鸟背上的人影彻底消失不见,他才收回自己的目光,对着已经来到近处的白鸿背上的枢机院红衣主教行了个半礼。

那位主教从白鸿背上跳了下来,回了黄少天一个礼,他语调温柔而优雅,轻声向剑圣解释道,“艾琳达发现提玛主教有些不对劲,她冒险潜入了国务院,却发现阿莫尔勾结邪神,她躲过了阿莫尔的属下的追捕,将消息带给了教皇冕下,冕下十分担心你。”

黄少天低头将冰雨剑收了起来,就在结界破碎的那一瞬间,缠绕在冰雨上的血红色能量愤怒又不甘的彻底消散了。

“那个是个好姑娘。”他笑了笑,想起曾经在圣院遇到过的少女,那是个与提玛有着一样的经历,但却比提玛有着更加虔诚的信仰与温柔坚定的心。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一位黑袍提着之前被黄少天击飞的,还在呻吟的法师向他们走来。

那位黑暗神殿的守护骑士向黄少天与红衣主教行了个礼,“日安,光明圣庭的剑圣大人,还有主教大人。”他的兜帽放了下来,露出其下年轻的面庞,“黑暗神殿的大祭司冕下向两位问安,”这位气功师对黄少天露出一个腼腆的笑脸,“十分感谢阁下帮我们抓住了黑暗神殿的叛徒。”

黄少天对他颔首并未多说什么,站在他身边的十分自觉的向前走了一步,与黑暗神殿的来人交谈起来。

黄少天的目光在他们的身上打了个转,发现前来的都是隶属于黑暗神殿的守卫们,属于蓝雨的法师团却并没有来人,他犹豫了一下想要问些什么,然而看着与红衣主教交谈的神殿守卫们,最终还是放弃了他想问的话。

黄少天对主教打了个招呼,从残破的城主府上一跃而下,他站在城主府被昨晚的战斗毁的差不多的空旷院子里打了个招呼,一直盘旋在天空中的流木俯冲而下,与契约人分别时间有些久的龙兽兴奋的拱了拱他,然后忍不住往他身后去看,在发现它要找的人不在后,不太开心的晃了晃脑袋。

黄少天好笑的敲了敲龙兽巨大的头颅,看着它一副不开心的模样,又忍不住揉了揉它的脑袋,他眯起眼睛抬头看了一眼攀升着的朝阳,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好啦,他只是回家了。”

黄少天抬头看着黑暗神殿的守卫者们行礼后纷纷离开,有些意兴阑珊的将自己靠在流木身上,阳光洒在半精灵身上,他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后知后觉的嘟囔了一句,“哎呀,天亮了。”


  30 10
评论(10)
热度(30)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