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三十五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咳咳咳,情人节致力于打架与扒马甲……好像有什么不对~




三十五、

黄少天发现两波人的目标很明显都是喻文州,那位突然出现的法师身上针对他的恶意尤其明显,所以他只能先带着喻文州退让离开,然而这样就造成了他的处境十分被动。

在无法与提玛等人对峙的前提下,再想要为自己正名就更加困难了。

黄少天将喻文州送出主城范围之后,有些不耐烦的摆弄了一下腰间的冰雨,圣庭中人都知道剑圣的脾气一项很好,就算偶尔被人冒犯也不会生气,然而这一次,从冰雨剑兴奋的颤抖中,黄少天已经感受到了自己的怒火在被一点点挑起。

提玛与那个法师暂且达成了合作,由提玛红衣主教身份带来的便利,使得城主死去之后,整座城的权利都被她握在了手心里,而所有反对者都在短短的时间中被她圈禁了起来,接到命令的城防军大肆搜索着这座陷入混乱与恐慌的城市,而坐在城主府中的权贵们丝毫没有考虑过平民们的感受,黄少天返回的一路上已经看到了几起趁乱打劫、欺辱妇女的行为了。

在将一个趁火打劫的地痞敲晕过去后,黄少天将自己身上的斗篷解了下来,递给缩在墙角的少女,女孩抓着他递过去的斗篷,脸上还带着一点惊慌。

黄少天叹了口气,起身离开长街一角,大大方方的站在了街道的正中央,他挑了一个高一些的建筑一跃而上,巨大的剑气随着他的动作,笔直的劈向城主府,正在房间内争论不休的提玛与那位法师同时惊慌的向后退去,剑光冲碎了墙壁,在未伤一人的情况下,将整个城主府一分为二。

半精灵的身影在夜幕中耀眼而辉煌,他远远的看着正稳住身形的两个人,露出一个锋利而讽刺的笑容,“你们在找我么?”

提玛的脸色铁青,捏着法杖的手指扣的死紧,她的另一边,被切开的那一半房间之中的法师同样面色难看,他的目光在提玛跟黄少天身上打了个转,突然开口说道,“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提玛愣了一下,扭过头来看他,而随着她的动作,她身后的阴影里突然伸出了一只手,那只手扼住了提玛的喉咙,提玛猛地睁大眼睛,她手中的法杖还没有来得及举起,那只手已经折断了她的颈骨。

刚刚赶上来的路易斯瞠目望着那个新出现的人,那一瞬间的事发生的极快,远远站着的黄少天都未曾来得及有所动作,提玛已经死在了她的同伴手里。

新出现的人同样穿着红衣主教的服饰,他低头看着被他拖在手上的尸体时,脸上还挂着和蔼的笑容,这位老人将提玛的尸体扔给法师,同时转过头对路易斯温和的说道,“提玛是为了我们的目的牺牲的,神会保佑她的,我的孩子。”老人对他张开手,他老迈的身躯里似乎迸发出了某种让人不寒而栗的狂热,“为了吾等之神牺牲,才是你们该有的宿命。”

“阿莫尔主教……”路易斯的目光在提玛与阿莫尔身上来回打转,他浑身发冷的向后退去,连走过了边界都没注意,路易斯被破损的墙壁绊的踉跄了一下向后摔去,他从高空直落而下,提玛扭曲的尸体与阿莫尔夸张的笑脸在他眼里旋转着,直到什么东西将他抓住。

路易斯回过头去,才发现是黄少天,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远处靠了过来,在他掉下来的时候接住了他。

不过黄少天的注意力并不在路易斯身上,他将人救下后便随手丢到了一边,只望着站在高处低头看他的红衣主教。

“真是好久不见,枢机院的另一位主教大人,其实我一直很奇怪。”冰雨剑的剑柄落在黄少天的手心里,雪亮的剑刃倒影着剑圣的面孔,“提玛主教确实仇恨着施法者,但如果只是她自己,恐怕还没有那么大的权利做得出‘白塔’。”他突然抬手,剑光与圣光同时撞在一起,法师见剑圣被阿莫尔挡住了,连忙抓着提玛的尸体向另一边走去,随着他的走动,从他的脚底下开始蔓延出血红色的花纹,提玛手上的法杖被她抓的太紧,施法者没能掰开,便干脆不实用其他的工具,直接用那只法杖贯穿了她的心脏,还未凝固的血液缓慢的流淌了出来,施法者不耐烦的嘁了一声,对阿莫尔喊道,“太慢了,你刚刚应该让她活着,如果能将红衣主教活祭给吾神,吾神必定会很高兴的赏赐下更多恩宠。”

阿莫尔哈了一声,黄少天突然向后跃去,躲开了他的偷袭,曾经的红衣主教身上的圣光扭曲着,很快变换成了青黑色,散发出腐朽的恶臭。

“邪神……”黄少天眯着眼睛,他望着施法者的脚下,血红色的花纹已经彻底弥漫开,整座城市都被以城主府为中心,笼罩在一个巨大的魔法阵之中,法阵上幽幽的闪烁着不祥的红色光芒,他感受到了这块区域正在被切割分离,属于光明神的眷顾正在被削弱,这块空间似乎正被什么力量拉扯着,向着一个让人心悸的地方缓慢前行。

在那一瞬间,黄少天最先想到的却是还好他已经将喻文州送了出去,不然按照邪神对喻文州的关注,那孩子还不得羊入虎口。

然而正在与黑暗神殿与光明圣庭两方叛徒对峙的剑圣并不知道,就在他离开不久,被他送走的喻文州并没有离开,而是飞快的向着另一个方向而去,他很快敲开了一座老旧钟楼的小门,在随着看守者绕过他的房间后,在钟楼中心一座看似实心的小钟楼模型前,打开了隐藏在模型中的法阵。

随着法阵被打开,整座钟楼的空间膨胀扩大,黑鸟从小模型中飞出,同样飞速长大,变回原型的巨大鸟类有着修长优雅的羽翼与长长的华丽尾羽,即便是纯黑的毛色,也在夜幕之下闪烁着犹如星子般光芒的光辉。

随着黑鸟的出现,几位裹着黑色长袍的施法者也同样显出身形来。

走在最前面的黑袍将斗篷放了下来,露出一张年轻的面貌,“夜安,索克萨尔大人。”

“夜安,”喻文州微微笑了起来,“许久不见了,李远。”


  36 9
评论(9)
热度(36)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