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29

二十九、

最先发现秋水跟归一之前问题的,是前来找秋水的玉萧。

因为秋水当场斩杀了那只梦魇,原本还想想将它逮回去研究研究的军部有些恼火,然而梦魇的危害性又确实不小,于是军部那群人只好一边心疼一边只是轻轻放下的让秋水写一份报告,便准备把这件事揭掉了。

玉萧进门的一瞬间,秋水身上不属于他的信息素的味道在一瞬间被玉萧感受到了,他愣了一下,仿佛眼前站了一个假秋水。

“怎么了?”秋水倒了杯水递给他,他看着玉萧一脸奇怪的盯着他,也低头看了自己一眼,除了因为之前刚刚洗过澡换了衣服,所以除了放下了长发之外,他的身上并没有其他异常。

玉萧接过他递过来的水杯,召出了自己的量子兽,那是一只猛然一看十分不起眼,细看去翅膀上却仿佛闪烁的星空一般。那只华丽优雅的蝴蝶一出现便围着秋水转了一圈,但原本还算喜欢秋水的量子兽这一次却不肯再靠近秋水了,它飞回到玉萧指尖,煽动了两下翅膀返回到他的精神世界。

“你与哨兵……做了标记?”玉萧摆了摆手,另一只手将杯子放在桌子上,“就是之前你紧张的不行的那位小哨兵吧。”

秋水笑了笑没有接他的话,他坐在玉萧对面,看着玉萧将军部发现来的文件取出来,忍不住叹了口气。

“我解决了这么大一个麻烦,居然还要写报告啊。”他玩笑一般的叹了口气,得到了玉萧同情的一瞥,“虽然我也不支持他们把那只梦魇搞回去研究,不过我还真没有打算那么直接在现场就把它切了。”

“唔,”秋水想了想,突然很认真的问道,“你说我要是在理由上写上正当防卫,军部能不能不跟我纠结这个问题了。”

“正当防卫?”玉萧莫名的看着他,秋水意味不明的眯起眼,神情十分愉快,“毕竟家属的安全受到威胁啊。”他语调拉的有些长,带着一点莫名的缠绵。

玉萧扶额,将手里得东西丢到秋水手上,“好了,要求我带到了,怎么处理是你的事情。”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说道,“你们两个刚刚建立链接,不算家属吧。”

“谁说的,我可是回来相亲的。”他双手交叉托腮对玉萧笑了笑,“我现在非常认真的,以结婚为前提的谈了一次恋爱啊。”

玉萧摆了摆手,“理都在你那里,我可说不过你,赶紧去吧报告写完结案吧。”他一边说着一边向外走去,在开门的时候回头对秋水说道,“不过你可算是如愿以偿了,”他笑着恭喜了一声秋水,“你这下可以放心了吧。”

“我觉得……”秋水站了起来,看了楼上一眼,外头对玉萧说道,“我还是要先带人去登记一下,我才放心。”玉萧耸耸肩,并不想继续看眼前人莫名的炫耀。

秋水看他离开,转身正要返回楼上,却看到本应该在休息的哨兵正靠在二楼的栏杆上低头看他。

那一瞬间,秋水平生第一次有了几分胆怯,他咳了一声,向前走了一步,对着正站在楼上的人伸出手,“那么,你愿意与我一起走过,我生命余下的所有时光么。”

归一低着头看了他一会,突然利落的翻过了栏杆,他从二楼上一跃而下,落在秋水眼前并握住了他的手,学着秋水之前的回答说道,“乐意至极。”


  49 4
评论(4)
热度(4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