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28

_(:з」∠)_哎呀你俩可算在一起了!

二十八、

归一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睡在不知是谁的房间里,他的目光在这件房间里打了一个转,就看到了一边正蜷在一起的两只量子兽。

金色的大猫四肢牢牢的抱着怀里的仙鹤,它将头缩在仙鹤的羽翼下面,也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将仙鹤的羽翼尖叼在嘴巴里,归一看着自己被圈的牢牢的量子兽,有些无奈的冲它摆了摆手。

就算之前与梦魇对战的后期,他已经有些甚至不清了,但秋水出现时,他还是有些印象,归一下了床走到大猫身边,好奇的伸手摸了摸它露在外面的耳朵,被骚扰的大猫喉咙里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它抖了抖耳朵,低头将嘴里的仙鹤翅膀叼的更紧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归一也只感受到大猫尖尖的牙齿所带来的一点痒意,他忍不住笑了笑,又伸手去摸大猫的背部。

秋水推开门进来的时候,就发现已经醒过来的哨兵正屈膝坐在沙发上,他面前睡成一团的大猫被顺毛摸的整个扭成一个八字型,不过就算是这样,它也没放开自己怀里抱着的仙鹤。

秋水的动作顿了顿,随后假装自己完全没看到自家量子兽丢人的模样,向着归一走过去,“要不要再休息一会?梦魇的精神攻击给你的精神屏障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我倒是觉得精神还不错。”归一闭眼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精神世界,竖在精神世界外的‘墙’虽然还在,但是墙上斑驳的裂痕正明晃晃的提醒着他之前那场战斗的危险。

然而归一的却显得十分平静,他甚至觉得有趣的去用自己的精神力缓慢的触碰那片‘墙壁’。

站在归一身边的秋水微微皱起眉头,属于向导的精神力能轻易的感受到眼前的哨兵身上那层起到保护作用的‘墙’正在缓慢消失,等到它完全消失的时候,眼前的哨兵就将彻底失去精神世界的保护屏障,这样做无疑是十分危险的,然而就像是猛兽正露出柔软的腹部,归一无形之中表露出的信任与某种寓意让秋水有些蠢蠢欲动。

原本正睡着的金色大猫睁开了眼睛。它悄无声息的站起了身子抖了抖身上的毛,而被它圈在怀里的仙鹤却并没有起身的意思,它甚至眯起了眼睛,看上去懒洋洋的。

当‘墙’完全消失的时候,归一睁开眼睛便看到他面前的秋水神色里带着一丝焦急,这种感觉十分新鲜,让归一忍不住笑了笑。

“就算‘墙’受损严重,但你现在直接把它消散掉,你知不知道对于哨兵来说,五感直接暴露出来有多危险?”归一看的出来秋水正在生气,他说话的时候虽然依然轻柔然而语气却十分严厉。

不过哨兵并没有在乎,他再次笑了笑,突然伸手拉住眼前向导的手,被握住手的秋水愣了一下,停下了话头。

一向腼腆内敛的哨兵这一次倒是十分胆大,即便他脸颊上的红晕已经向着耳朵掠去,他也没停下自己的动作。

归一向前跪坐起来,抬头在秋水唇上落下一个吻,“所以……师兄愿意成为我的屏障么?”

属于哨兵的信息素的味道突然出现,迅速扩张弥漫在整个房间里,温柔缠绵的海水味道让秋水迷恋而满意的眯起眼睛。

他反手拉住归一的手,低头主动的加深了那个吻。

“乐意至极。”在亲吻的空隙之中,秋水低声回应道。


PS:标记了!是的他俩就这样搞了!车不存在的!没有!

对了再说两句~其实谁先表白这个事我纠结了好久~后来仔细思考了一下~我觉得归一是属于那种考虑清楚就直接行动的人~再加上这篇设定不想游戏他背负那么多考虑那么多~所以性格上更加果断一点2333333于是我就让他打了个直球!(感觉秋水大佬十分满意了~)

  43 11
评论(11)
热度(4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