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二十九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曾经我以为……三十能写完的……

不存在的没有继续吧_(:з」∠)_


二十九、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整个房间都是暗色的,只有床头一点暖光柔软的落入他的眼睛里,他伸手揉了揉额头,有些发懵的大脑终于清醒了过来。

“醒了。”喻文州的声音从他的身边响起,黄少天闻声外头去看,才发现他正坐在床边,屋子里的窗帘是拉上的,厚重的窗帘将光线完全遮掩住,一点光都没有露出来,喻文州身边身边的魔法灯光的光线柔和,给他打上了一层暖光,黄少天趁机将悄悄打量着喻文州,看着这段时间被养的越加健康好看的他,莫名涌出一股满足。

黄少天愉快的眯起眼睛,将脸侧枕在枕头上,他用脸颊蹭了蹭枕头,开心的伸了个懒腰。

喻文州在黄少天坐起来后,将手上的杯子递给他,冲泡的温度刚刚好的红茶在他嘴里泛起一点甜味,让他刚刚起床有些发涩的喉咙瞬间舒服了不少。

红茶的温度透过瓷杯传到他的手上,因为睡眠而显得温暖的手指能感受到茶水略高的温度,那点温暖一路流淌入他心里,让他像只被顺了毛的大猫一般忍不住咪起双眼。

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望着他的眼眸深处浅浅的金色光芒,他的眼睛在昏暗的魔法灯光下隐隐的显出一道竖线。

黄少天将红茶喝完,伸了一个懒腰从床上跳了下来,喻文州将手边的魔法灯燃的更加明亮,而黄少天则拉开了窗帘。

天色已近黄昏,他们所在的房间正处在城主府的最高层,透过窗外的花园与树木,可以遥遥的看到城主府的正大门陆陆续续驶入的车马。

黄少天遗传自精灵的视线还能让他轻易的透过车窗看到马车之中那些打扮华丽的男女们,他有些不怎么开心的瘪了瘪嘴,将窗帘重新拉了起来。

喻文州笑着看着黄少天转了个身,十分嫌弃的重新靠坐在床上,一脸并不想出门的样子,然而城主府的侍从小心翼翼的敲门声提醒了他们。

喻文州走出房间与那人简单交谈了几句,很快抱着几件衣服走了进来,黄少天的眼皮抬都没抬,一点都没有将注意力放在那几件点缀着蕾丝与精致宝石的华丽衣饰上,“他们怎么知道我穿什么样子的合适,不穿不穿,我最讨厌这些累赘死的衣服了,”他给自己拍了一个清洁魔法,拍了拍自己的衣衫,扭头走出去将自己的披风取了过来重新佩戴好,笑眯眯的眨眨眼,“再说我可是圣骑士啊。”他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冰雨剑出现在他的手里,而这次与平时不同的是,冰雨晶莹剔透仿佛冰雪的剑刃外套上了精致华丽的剑鞘,黄少天将剑别在自己的腰间,低头从自己的袖袋里找出了象征着剑圣的独一无二的徽章,将它别在了胸前。

带着光明神恩赐的长剑形徽章随着黄少天的动作闪烁着微弱而美丽的白色光芒,有一道银色的链子分别扣在剑柄与剑尖的部位,剑柄上的碧蓝宝石仿佛黄少天的眼眸一般,与其上不时闪过的圣光交相辉映。

圣骑士们常年穿戴着圣殿发配的统一衣饰,那些收拢了袖口腰身的战斗服饰十分适合这些随时保持着警惕的骑士们进入战斗状态,他们的服饰虽然没有礼服那般华丽复杂,不过大概因为光明神喜好精致的原因,衣摆袖口都用金银线绞在一起绣着华丽的花纹,黄少天曾经开玩笑说如果哪天没了路费,他就抽了那堆金银丝,那都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不过那些华丽的花纹本身是圣庭附着在上的防御法阵的重要部分,所以他也只能很遗憾的想想。

不论看多少次,这样的黄少天都十分有帅气,不过没能看到他其他装束,喻文州还是有些可惜的将衣服丢在床上,“我告诉他们的尺寸。”他一边说着,一边将属于自己的那一身拿起来,与黄少天那身繁琐到显得累赘的衣饰相比,喻文州的那套衣服倒是看上去简洁了很多,有些像是牧师法袍的白色小长袍与其中点缀着钻石纽扣跟紫宝石的衬衫长裤,黄少天一看到那身礼服,便忍不住有些期待的咳嗽了两声,他向外走了两步顺便掩上了门,不过在他离开之前,他还是探头进来对喻文州笑了笑。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将门关上,他好笑的摇摇头,目光在床上那身礼服上打了个转,想了一下将它收进了自己随身的空间行囊里。

之后他才将目光落在那身礼服上,喻文州扫视了一下那身礼服上的琐碎的钻石,他将手伸向了领口那枚钻石纽扣,在他的手指即将碰到那枚纽扣的时候,浅浅的圣光从纽扣上浮现出来,不过那层波波的光晕并没能抵抗住喻文州,他的手指指甲尖端微微变尖,轻易的撕裂了那层圣光,一道白色的光芒浮现在纽扣表面,它很快拉成丝线,扭成了一个符号。

喻文州微微眯起眼,他眼底的金芒突然出现,金色的光芒与紫色的眼眸重叠在一起,漂亮而神秘,他的指尖在纽扣上轻轻的点了一下,那个符号闪了闪,很快被撕成了两半,与此同时钻石发出一声脆响碎成了两半。

黄少天在钻石碎裂声响起的一瞬间就推开门来,喻文州捧着衬衫歪头看着他,他眼里的金色再次掩藏了起来,澄明的紫色眼眸里满是无辜。

黄少天额了一声,不好意思的拨弄了一下肩头的碎发,“怎么了怎么了?我刚才好像听到什么动静所以我来看看。”他抬起手做了一个投降的动作。喻文州将手里的纽扣对他示意了一下,黄少天哼了一声,嫌弃的走进来将那枚领扣拿了起来,不过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只以为是意外的黄少天将它丢开,想了一下从自己的袖袋里找出了另一枚胸针,他将那枚胸针放在喻文州手上,“用这个吧,你要是喜欢就留着好啦,也不用还给我。”他一边说着一边扭头快速出了门,他的速度很快,不过喻文州还是眼尖的瞧见了他有些泛红的耳尖,喻文州看着他走出门去,这才低头将注意力落在那枚胸针上。


  42 3
评论(3)
热度(4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