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26-27

打完了!结婚!

二十六、

秋水带人赶到的时候,失去控制的变异哨兵们正向四周逃窜。

跟随秋水来的玉萧挑了挑眉,属于向导的精神力铺洒开来,那些怪物很快安静下来,它们匍匐在地,将额头抵在地面上,发出低哑的嘶吼,然而来自之前经历的恐惧让它们感受到了暴躁,还有最早的那股控制力在它们的体内横冲直撞,这些早已被碾碎灵魂与思维的怪物承受不住如此庞大的情感,很快抽搐起来,瘫倒在地不动了。

秋水皱眉检查了一下那些怪物的尸体,他在一些怪物的身上发现了熟悉的剑痕,玉萧见他的脸色沉了下来,连忙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进去。

秋水身边的金色猫咪眯起眼睛,速度飞快的向建筑内扑过去。

 

归一手中的剑正稳稳的搭在那个长着独角的男人的脖子上,然而那把由他自己能量凝聚成的长剑正若隐若现,不过就算是这样,那个男人也不敢趁机移动分毫,吹毛求疵的剑身即使极度不稳定,也能轻易的割断它的脖子。

女向导倒在他的身旁,她刚刚试图攻击归一的精神世界,然而哨兵的反扑让她的精神力受损严重,梦魇不知道她的死活,但是很明显她现在无法在为他提供助力。黑色的马被仙鹤牢牢的牵制在一旁,每次它想要攻击的时候,仙鹤清亮的鸣叫与锐利的羽翼让它无论是精神攻击还是物理攻击都只能徒劳而返。

然而就算是这样,哨兵面对梦魇的劣势依然明显,归一的精神屏障已经伤痕累累了,梦魇却还有余力,它愤恨的操纵着自己的精神力,向眼前的哨兵编织着更加真实的幻境,不过这个哨兵在第一次吃亏后便聪明的闭上了眼睛,这让它失去了一种攻击途径,不过梦魇的能力就是精神力,它们的言语同样是一种攻击手段。

秋水的量子兽冲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归一一只手牢牢地撑住地面,他半跪在地上,被他用长剑制住的梦魇瘫坐在他的面前,它身上冒出的黑色精神力仿佛带刺的荆棘,正蠢蠢欲动的绞在归一身边,归一周身保护着他的浅白色的光芒上布满了细碎的黑线,那些黑线像是寄生在大树上的蔓藤,缓慢的吞噬着白芒,而在他不远处的仙鹤身上也闪着细碎的黑色光芒,那些光芒像是丝线一样缓慢困住了它,而倒在地上的女向导身上则不停的冒出灰色的雾气加入到那些黑色的荆棘与丝线之中。

玉萧只见到身边的秋水一向带着笑意的嘴角压了下来,平时总是温柔识人的向导身上带着让人不安的压迫感,“梦魇跟那个女向导在前面,里面已经没有其他目标了,你去解决那些逃跑的怪物。”他看了一眼属于玉萧的蝴蝶量子兽,突然又微笑了一下,轻声说,“我很快会解决掉那个烦人的家伙。”

与此同时,金色的猫咪张口发出一声吼叫,属于狮子的吼声仿佛带起一阵气浪,黑马被气浪击打的向后退了几步,而它身边的仙鹤反而随着气浪舞动起来,仙鹤仪态优雅,它的动作仿佛舞蹈,然而随着那好看的鹤之舞舒展开的羽翼上,反射着月光亮起的锋芒让黑马发出一声哀鸣。

二十七、

在发出那一声吼声之后,金色的猫咪轻盈的跳跃起来,它在空中时迅速变大,当它落在高台上的时候,一只一人高的金色雄狮已经完全显出身形。

梦魇在看到雄狮的一瞬间便意识到了不好,他不顾自己脖子上的利剑发出一声尖利的尖叫,而黑马同样发出了尖叫,它身边的女向导仿佛收到了什么看不见的信号,抽搐着睁开了眼。

而在她睁开眼的一瞬间,归一也在一瞬间睁开了眼,他手中的长剑并没有砍断梦魇的脖子,而是向下挥斩而去,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剑下发出了一声清脆的碎裂声,女向导哀叫了一声,浑身抽搐的在地上打着滚,然而再也没有精神力从她的身上逸散出来了。

梦魇趁着归一挥剑的时候,拼命向外逃去,黑马与独角的男人向着两个方向而去,他有信息再次逃过追捕。

在所有的被制造出的梦魇之中,只有一只梦魇得到了一种力量,它可以制造出两个个体,只要其中的任何一个不死,他就永远不会死亡,而当两个个体同时处在一个空间的时候,它的力量能够得到增长。

然而这些梦魇的精神力强大到可怕的同时,他们的肉体却十分弱小,所以它才会将主意打到归一的身上。

在它意外的遇到女向导并引诱了她之后,3S哨兵的消息就仿佛一个巨大的宝藏,它的贪婪使它渴望控制一个3S哨兵,这样强大的力量足够让它得到它想要的一切,更何况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进行过标记的哨兵。

标记一个哨兵并控制他,这是它们这些脱胎于哨兵向导的人体试验,被杂糅制造出来的怪物骨子里的渴望,于是它利用女向导引诱归一前来。

然而让它想不到的是,归一的精神屏障即便已经处在危险期,也依然没有给它找到潜入的机会,于是它不得不想办法打碎那层屏障,虽然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抹杀掉哨兵的意识,这让它有些可惜。

毕竟有思维的听话哨兵比只依靠本能的哨兵好用很多。

就在它的心里转动这这些想法的时候,它的眼前突然花了一下,梦魇眨了一下眼睛,才发现自己的头颅已经飞上了天空,映在它眼中的最后一个场景是黑马徒劳的挣扎着身子,它被金色的高大雄狮牢牢摁在地上,狮子的利齿与尖爪轻易的将黑马撕成碎片。

梦魇高高飞起的头颅落下时,在地上砸出一声闷响。

斩断了梦魇与女向导之间联系的归一反应有些迟钝的抬起头,他有些难受的眯起眼睛,想要看清楚眼前的情况,然而熟悉的气息那么自然的出现在他的身边,秋水伸出一只手盖在他的眼睛上,另一只手环抱住他,归一不自觉的侧头蹭了蹭站在他身后的向导伸出的那只手,半抱着他的人似乎笑了一声,属于秋水的精神力缓慢的探入他的精神世界之中,海水一般的精神力这个时候温柔而和缓,归一愉快的眯起眼睛,顺着秋水的力道靠在他的身上,任由自己陷入沉睡之中。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金色的狮子将蜷缩起来的仙鹤团住,它拨弄了两下,便将归一的仙鹤塞进了自己的肚皮底下,狮子的喉咙里发出了满意的呼噜声,在收到主人的再三召唤后,才不怎么情愿的随仙鹤一起返回到他们的精神世界之中。


  41 9
评论(9)
热度(4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