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二十八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黄:打架前先给我一个咸鱼摊的机会?

喻:那先让我亲一口。


二十八、

         喻文州与黄少天随那几支一起在安全区休息了一晚后,第二天便进入了阿莱诺伊,半精灵的外貌特征十分明显,而剑圣的名头在边城重镇中又足够响亮,几乎是两个人进入城市的一瞬间,守卫们就认出了这位圣殿骑士团的团长。

         黄少天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隐晦的对喻文州做了一个沮丧的表情,他很明显并不怎么喜欢被人过分热情的对待,而闻讯赶来,并将他们请入城主府的阿莱诺伊城主略显浮夸的热情,恰好属于那个他并不喜欢的范围之内,喻文州握住了黄少天的手,然而剑圣已经看到了他小幅度翘起的嘴角,深觉自己受到了取消的半精灵不懂声色的与城主寒暄着,被喻文州握住的手却灵活轻巧的挣了两下,他曲起手指在喻文州掌心里划拉了几下,然而这种毫无章法的胡乱勾画并没有什么意义,只让喻文州有些痒的收紧了手,他见黄少天玩的开心,一点都没有想要停下的意思,便将手换了方向,握住了他的手指后,也用手指轻轻挠了挠他的手心。

         正跟城主寒暄的黄少天没忍住笑了一声,他对面的城主掩不住脸上的喜色,连忙点着头,这才叫来了一位侍从,让他带领黄少天与喻文州去休息。

         这才发现自己似乎莫名答应了什么的黄少天愣了愣,一路保持着架子,心不在焉的跟侍从走到房间里,等那位侍从退了出去,这才转头对喻文州问道,“刚刚说的什么来着?”他抽回自己的手,忍不住虚握住自己的手心,“我刚才没听清楚……”他的目光游弋了一下,再落回喻文州身上的时候,又理直气壮的伸手戳了戳他的额头,“所以阿莱诺伊的城主到底认为我同意了什么?文州你害的我都没听清楚,你说该怎么办,我都不知道他要干嘛,万一要把我卖了怎么办。”

         喻文州侧头躲开了黄少天的手指,“少天刚刚自己走了神,怎么怪到我这里了,”他扭头看了一下城主给他们准备的房间,在看到软绵的大沙发以后,神色里明显露出了几分愉快。

         黄少天看着好玩,追着他往那边走了两步,等喻文州坐下了,他非要凑过去坐在喻文州身边。

         “如果不是你闹我,我当然不会走神了啊。”黄少天理直气壮的找好了借口,转头看着喻文州眯着眼睛,带着几分慵懒,神情愉悦的靠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这张沙发异常舒服,让他也忍不住想要靠过去小眯一会,“不过左右不过是什么宴会一类的。”

黄少天耸耸肩,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戳了戳自己坐着的沙发,只觉得就这么靠在喻文州身边,这么多日露营在密林里的疲惫突然入流水一般的弥漫出来,让他从骨子里泛出一点懒意,这好像不太对,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想到,他平时经常进入密林沼地,翻山越岭也是常有的事情,然而靠在喻文州身边的时候,他只觉得自己那根紧紧绷住的弦被松开了,莫名的安逸跟放松让他在享受到舒适时,不自觉的放松了下来。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副困顿的样子,站起身来把人拽起来,一边带他往内间的床铺那边带,一边慢悠悠的应道,“对啊就是宴会,少天刚刚也答应了。”

         “我一点也不想答应。”黄少天慢吞吞的应了一声,不过等到他站到床边了,原本有些昏昏欲睡的他一瞬间清醒了过来,“不是等等……”他扭头看了一眼正拉着他的喻文州,有些苦恼的抓了抓自己散落在肩头的金发,小心翼翼的问道,“那个文州你累么?要休息一会么?”

         喻文州自然看出了黄少天的别扭,他笑着用空着的那只手比了比外间的书柜,“我比较想看会书,少天休息吧,晚上的主角如果休息不好,我们城主大人的一番热心可就要白费了。”他眨眨眼,“等送礼服的人来了,我会喊你的。”

         黄少天把看着喻文州走到书架前面,低头认真的挑选着书本,他盯人的目光有点久,喻文州回头来看,黄少天咳了一声扑到了床上,等他在床上滚了一圈,满意的翻到边上,抱着枕头再去看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找好了书本,正靠坐在沙发上翻看。

         阳光透过外间的大窗落在他的头发上,银白的发丝上染了一层金光,浅浅的金色很是好看,喻文州的手指灵活的翻动着书页,大概是觉得侧身靠坐的姿势不太舒服,他向后坐了坐,把整个人都陷进了沙发里面。

         黄少天就这么缩在床上安静的看着喻文州好一会,原本以为已经清醒的黄少天不一会又迷糊了过去,他模模糊糊的感觉到有个熟悉的人走了过来,那人从他怀里抽走了什么,黄少天慢半拍的想起他怀里抱着被子,他有点不高兴的伸手去够,那人塞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到他怀里,黄少天顺手抱住翻了个身,彻底睡死了过去。

         喻文州帮他拉好被子,看着黄少天把怀里的枕头团吧团吧塞到被子地下,忍不住笑着低头在他露出来的耳尖上轻轻亲了一口。

         被打扰的半精灵嘟囔了一声,将脸向被子里缩了缩,露出的尖尖的长耳朵泛起些微红晕,喻文州不再骚扰他,转头走出去,他将内间的门轻轻关上,这才摇了摇呼唤侍从的铃铛。

         属于城主的侍从很快赶了过来,喻文州叮嘱了他几句之后,不着边际的将话题引到了商队口中的光明圣庭中人身上。

         那位侍从原本就对长得好看的喻文州很有好感,在发现随剑圣一起来的少年礼貌又温和之后,更是没有多加防备,不知不觉便被套了不少话去,等喻文州问的差不多了,才十分礼貌的提醒了一下他时间,那位侍从连忙向他道别,快步下楼去准备城主贵客要求的午餐了。

  41
评论
热度(4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