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25

解码√

二十五、

秋水是追着那个长着独角的男人返回帝都星的,军部明面上给他们的名义是休假,但实际上这些返回帝都星的向导们都有一个任务,他们需要找到逃走的‘隐患’,并解决掉他。

在地下世界被摧毁之后,管理者们曾经花了不少时间在剔除那个势力遍布的暗线之上,虽然最开始的行动迅速而准确的捣毁了地下世界的主要大部分的势力,但还有一些隐藏极深的零散的势力反应极快的收缩了自己的触角。

秋水当年之所以会悄无声息的离开,也跟这些势力有关,在早先未被发现的势力之中,有一处实验室因为十分隐秘,连地下世界之中的高层知道的都不多,所以在清缴的时候逃过了一劫。

军部的人在后来的调查之中发现了线索,然而第一批前去追查的几个哨兵全军覆没,只有零星的反馈回来的记录显示那家实验室在进行人体试验,而那批哨兵被对方的试验产物影响,最终全部被丧心病狂的实验员们作为了新的一批实验对象。

这让高层中人十分愤怒,在多次探查之后,才发现那群人做出了一批怪物,这种怪物类似于上古时期的某种被称为梦魇的异兽,不过它拥有的能力更像是通过引发人内心最深处的恐惧与愤怒来使人失控,哨兵失控后,怪物通过吸收他们的思维增强自己,而那些被彻底抽取了思维的异化哨兵只会变成弑杀的凶器。

哨兵因为五感敏感最容易被控制,这些被控制的哨兵仿佛被污染一般,很快能够变成怪物,但是那些怪物并不能够被那个怪物控制,而普通人虽然比哨兵好一些,但也非常容易陷入怪物的攻击之中,只有向导因为精神力的原因对怪物的抵抗力非常强,只要不被抓住空隙,他们就能够反击这些生物,在追查的过程之中,实验室毁于一场大火,大部分实验员死在那场火焰之中,然而还有一个实验员带着一些怪物逃到了边境,妄图袭击驻边军队,从边境离开帝国。

考虑到驻边军多为哨兵与普通人,向导十分稀缺,军部不得不紧急抽掉了许多在他们看来十分有能力,心智也足够坚定的向导赶赴前线,完成对那批怪物的围剿。

在他们杀死实验员之后,大多数怪物都陷入了狂乱,只有少数狡猾的趁着混乱逃离,如今只剩下的这一只怪物,就是最后一只了,而然让秋水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怪物居然能够找到了当年被安置的几位向导,其他向导经过几年的和缓,大多已经摆脱了以前的阴影,怪物无法突破他们的防线,只能利用将他们杀死,然而那位早已被腐蚀的女向导,她已经习惯了以前奢华糜/烂的生活,在地下世界被捣毁之后反而越发怀念以前的生活,她轻易被怪物抓住了弱点,于是通过向导的力量,原本无法控制变异哨兵的怪物终于可以操作那些狂暴异化的哨兵们。


  28 3
评论(3)
热度(2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