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二十七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二十七、

    不可否认,在喻文州说出他的发现的那个瞬间,他对于黄少天的反应有很多的设想,他猜测过黄少天会询问他是如何知道的,也考虑过黄少天如果顺势提问关于他的某些事情时该怎么回答,甚至于他还想过最坏的后果。

    不过黄少天的反应却是出乎他的意料,第一反应先担心喻文州的他脱口问出的那句话让他对面的人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喜悦,如果硬要形容的话,那大概就像是打开某个不起眼角落里沾满灰尘的木箱,从中发现了珍贵深奥的魔法资料一般。

    狡猾的施法者很快将那些情绪掩藏了起来,除了最开始那个笑容再未展露过分毫,他对自己如何发现那个隐藏的光明圣庭中人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黄少天自然也发现了这个小问题,但他并没有过多追问,只是将注意力放在喻文州嘴里的那个人身上。

    那个圣职者将自己隐藏的很深,再加上他并没有过多停留,所以喻文州并不能提供出太多的信息,如果换一个人这样对黄少年说,那么他或许还会犹豫,然而正对他说这些的是喻文州,在黄少天还未曾发觉的时候,他潜意识对喻文州的信任已经压倒了其他。

    “那个人比划的是什么?”黄少天问道,喻文州想了一下,虽然召唤兽的视线变化的厉害,那个圣职者的速度又快,但对他而言,这点并不困难,喻文州在重新展示了那几个手势之后,黄少天也有些困惑的抓着自己的发尾,用细碎的发丝挠了挠自己的鼻尖,“之前并没有见过。”他丢开自己的发尾,发愁的叹了一口气,虽然早已发现圣庭的某些不对,但被以这种方式揭露出来,还是让他有些难受。

    毕竟对于一个之前十分看不顺眼黑暗神殿的人而言,现在自己身边的人与黑暗神殿挂了勾,这让黄少天的心情有些微妙,而光明圣庭中出现了坠落者这一事实还被他看出来这样的事,更是让他在微妙的心情中带着一点沮丧与不爽。

    黄少天克制住了自己现在就想返回圣庭将人揪出来揍一顿的心思,他叹了口气,神情微微低落的说道,“谢谢你文州,圣庭的事情晚一些会去处理,总之先把你送到金叶森林。”

    喻文州拉了拉黄少天的手,在对方疑惑的看过来的时候示意他低下头来,黄少天莫名的顺着他的要求低下头,不知道喻文州想要做什么。

    喻文州在黄少天低头的一瞬间,将一个吻落在黄少天的额头上,“即便是再坚定的信仰也有可能改变的一天,少天不必为他们难过,他们并未放弃信仰,只是很可惜选择了另外一条充斥着无故人鲜血与生命的道路而已,而我们将会阻止他们。”他的食指点在黄少天眉间,轻声说道,“不论何时、何地。”

    有些愣愣的黄少天突然向后退了一步,他撇开头语气有些急促的说道,“嗯嗯,”喻文州看着耳根通红的剑圣似乎想起什么似的,扭过头来严厉的说道,“还有下次这种危险的事情不要做了!”他原本想说他可以解决,但是一想到那之后发生的事情,黄少天有了一瞬间的失声,他顿了一会,原本有些严厉的语气与神色因为这短暂的停顿,变得毫无威慑力,黄少天大概也发现了这一点,他摆了摆手,平缓了一下自己有些急促的心情,低头重新牵住喻文州的手,向着安全区走去。

    喻文州有些烦恼的捏着自己的袍子,随着黄少天向安全区走去,他有些懊恼的发现之前那件事情对于黄少天的影响依然存在,他的心里突然也有了一些微微的不爽,这让他在一瞬间后悔让那个死灵法师死的如此干脆。

    不过就在他眯着眼睛考虑着之后到底要怎么收拾那群邪神的信徒时,突然感觉到走在他身边的黄少天牵着他的那只手微微动了一下,他将自己的手指与喻文州的手指交叉后握在了一起,这带着点亲昵意味的一握轻易的瓦解了喻文州心里翻滚着的某些并不怎么美妙的想法,他看了一眼黄少天依然带着红晕的耳根,一瞬间抛开了脑袋里那堆乱七八糟的事情,连心情都愉快了不少。

         

    安全区是位于大型城镇之外的一片真空区域,城镇会在休息区内做了简单的布置,方便来往的商队、佣兵,或是路过的旅人休息,而城镇内的驻军会组织巡逻清理闯入这片真空区域内的魔兽或是其他一些小型猛兽,用来保证安全区的相对安全。

     黄少天带着喻文州进入安全区的时候,已经有两个商队在了,他们正在将装载货物的车队驱赶入小屋后面不远处的货区,其中一个商队的负责人发现黄少天之后,很是热情的走了过来。

     喻文州松开黄少天的手退到一边,看着不一会就跟商人混的风生水起的黄少天发呆,另一边的商队在将货物整理好后,队伍的负责人眼见那位圣骑士正跟另一个人说话,便忍不住向喻文州的方向走过来,不过还没等他靠近,黄少天已经不着边际的带着另一个人走了过来。

     喻文州很是清闲的在安全区转了转,等到黄少天脱身出来找他的时候,喻文州正在小屋里,捧着一本他刚刚问商队中人借来的游记,坐在小屋已经点起的炉火边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他不远处围坐着的其他商队成员在见到黄少天后,向旁边挪了挪,在喻文州的身边给他空了一位子,原本注意力正放在书上的人抬头望着他,黄少天走过去坐在喻文州的身边,他被喻文州看的有些不太自在,坐下以后顺口调侃了一句,“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是不是突然发现我十分英俊威武,特别好看,所以忍不住被我吸引了啊。”

    “恩,少天是很好看。”喻文州眼睛都没眨的接了一句,原本只是顺口调侃一下的黄少天半天没接上话,只得揉乱了身边人原本整齐的银发作为报复。

      他满意的看着喻文州慢吞吞的放下书重新开始打理的自己的长发,眯着眼睛懒洋洋的哼了一句,“他们说有光明圣庭的人来了阿莱诺伊,”在看到喻文州歪头来看他后,黄少天低头轻声说道,“圣骑士团刚刚离开,圣庭短期内不会派人来边界,如果是调职的话,阿莱诺伊属于边境关卡之一,调动需要三方出具函文。”他眨眨眼,“再怎么高级的传送阵,也是有范围的。”

      喻文州轻易的理解了黄少天的意思,他想了想,将散乱在肩头的银发撩到身后,应了一声,“那我就陪少天去见一见你的同僚好了。”

  33 2
评论(2)
热度(3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