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3)

打鸡血的突发番外><~~~上班第一天兴欣拿冠军~简直是个好兆头XD~满足我想看苏神叶神一起的奢望~所以私设众多~然后……依然是呐喊状!伞哥!叶神赢了QAQ!我觉得需要补个血继续战!来瓶大红╭(╯^╰)╮!以及~下一次继续兽化梗=w=~



二、我们是冠军

第十赛季的冠军争夺战,注定是个不朽的传奇,虽然轮回众人实力出众,但是在君莫笑与秋木苏带领的兴欣火力碾压之下,不得不放弃了自己建立王朝的愿望。

秋木苏倒下的时候,场上还站着轮回的一枪穿云与一叶之秋,无浪的血线也还剩下百分之零点七,苏沐秋松开键盘鼠标,重重的吐了口气,与场上其他人不同,虽然大家都觉得兴欣这一下输定了,但他就是知道,知道叶修不会失败,因为冠军,只能属于他。

千机伞贯穿一叶之秋胸口的时候,苏沐秋还非常冷静,他回头,向着兴欣选首席方向看过去。

在他眼里,摸着烟差点点不上火的老魏,被烟烫到而不自知的方锐,激动的抱成一团的女孩子们,还有完全被巨大喜悦轰炸的完全反应不过来的其他人,都像是被放慢的镜头一般,虚幻而不真切。

原来莫凡也是有表情的啊,看到被兴奋渲染的莫凡脸上也露出激动的神采时,苏沐秋还有心思感叹一番。

肩膀上的重量唤回了他的注意力,苏沐秋侧过头去,就看到叶修半个人都靠在他身上,发现拉回了他的注意力,荣耀第一人懒洋洋的扬了扬眉,“让哥靠会,累死了。”

苏沐秋张了张嘴,原本准备开出的嘲讽又默默被他咽了回去,最终只化作了一个字,“恩。”

那边众人经过最初的兴奋之后,已经缓了缓精神,大家兴致高昂的向着叶修苏沐秋这边赶过来,冲在最前面的是苏沐橙,若是在平时,简直不敢想象,联盟女神踩着八公分的高跟鞋豪放狂奔的样子,不过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大家也就选择性无视了,倒是楚云秀在后面喊着慢点小心,苏沐橙跑了过来,一眼就看到电脑旁边靠着苏沐秋的叶修,刚刚拿到荣耀联盟生涯之中第四个冠军的叶修叶大神眯着眼,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手里习惯性的握着苏沐秋毛茸茸的大尾巴,一脸迷の满足的在神枪苏大大脖颈间,用他毛茸茸的脑袋蹭来蹭去。

“卧槽。”苏沐橙一瞬间脑袋里飘过两个大字,她条件反射的伸手捂住了眼睛。

苏沐秋无奈的看着装模作样的妹妹,“橙橙你别捂了……我都看到你指缝里冒着绿光的眼睛了。”

“嘿嘿嘿,”苏沐橙傻笑了一下,放下了手,在她身后,夹杂着“卧槽沐橙你怎么跑那么快,脚不疼么”等等话语的兴欣大部队终于赶了过来,一群人望过来的一瞬间,原本乱哄哄的众人就像被集体石化一般的瞬间失声,方锐呆了几秒,突然一把抄起手机,疯狂的摁键盘,那边基本是秒接,接通的一瞬间,点心大大一声哀嚎响了起来,“林大大!我的眼睛!要、瞎、了。”

“呵,”叶修哼笑了一声,坐直了身子,一条腿翘在另一条腿上,还顺势蹭了蹭苏沐秋,一瞬间兴欣所有人齐刷刷的冲他翻了个白眼,扭头向着来路走回去了。

“这种合该被烧死的妖孽当初到底谁放出来的。”楚云秀狠狠的念叨了一句,追上去牵着苏沐橙走了。

叶修耸耸肩,难得没接话,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一手搭在苏沐秋肩膀上,整个人就跟没骨头似得,“赢了啊苏大大,看到没。”

“看到了,我们赢了。”苏沐秋伸出手,覆在肩膀上叶修那只手的手背上,叶修顺势反手握住他,修长有力的手指用的力很大,苏沐秋觉得他的手都要被捏碎了,不过他没说什么,只是顺着叶修的力道站起来,热切的回应了那个人落下的吻。

结束之后,两个人都有些喘,他们额头抵着额头,不知道谁先开始的,双双笑了起来,“叶神啊,我的君莫笑赢得可是你的一叶之秋啊。”苏沐秋晃了晃与叶修交握的手,“一个月的碗?”

“说好的联盟良心呢苏大大?”叶修嗤笑,“也不看看是谁在用,”他站直了身子,拉着苏沐秋向外走去,“不过今天哥心情好,一年的碗都没问题,”他回头冲苏沐秋眨眨眼,“不过苏大大你可得记得给我一年份的奖励。”

“滚!”回应他的,是苏沐秋用空着的那只手,冲着他竖起来的中指。

 

 @岁月静好 好了Y(^o^)Y~


  181 17
评论(17)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