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24

秋水:所以我人呢^_^

(瑟瑟发抖)

二十四、

         归一追着那些人的踪迹来到郊外的时候,颇为意外的发现他们居然是故意引他来的。然而比起这一点,更让他想象不到的是,这些人的首领居然是一个向导。

         那个向导归一曾经见过,她在刚刚被抓入地下世界的时候,还是一位美丽天真的少女,因为即将觉醒而被人盯上。她过分出色的相貌在平时会成就给她美好的光环与荣耀,然而在地下世界,那份夺目的相貌只会吸引罪恶者的贪婪与欲望。

         在归一刚刚被带入地下世界的时候,他好看的外貌曾经让地下世界的高层们蠢蠢欲动,然而在他觉醒成为哨兵之后,那些身为哨兵的高层们对于哨兵本身的恶意足够他们放弃这个精致美丽的玩偶,即便还有些犹豫不决的人,在发现归一惊人的天赋之后,那些怕死的高层便将他丢入了训练营,想用高负荷的特训与危险的任务扼杀这块让他们无法咽下,却又不想放弃的棋子。

         美丽又纯真的向导,才是那些高层哨兵们肆意玩耍与享乐的玩具。

         归一后来远远的见过一次那个向导,她穿着华丽精致的洋装,打扮的仿佛一位高贵的公主,然而被几个哨兵围着的她脸上已经没有了曾经的惶恐与绝望。

         曾经被权利吞噬的那张精致的面孔他记得十分清楚,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那个完全被改变的少女曾经也是他的噩梦之一。

         而这一次再次见到她,归一发现她跟以前的模样又不同了,现在站在郊外那座停工的工厂里的向导佝偻着身子,干枯而瘦小的模样一点也没有之前美颜动人的神采,反而像是一只从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她的眼睛在昏暗的夜幕下仿佛悠悠闪烁的鬼火,恶毒而仇恨的望着归一。

         而她的身边围着一群怪物,那些庞大丑陋的怪物在刚刚还是普通人的模样,归一亲眼见着他们像自己的身上注射了不知道什么东西,很快变成了这幅模样。

         而在女向导的身边,站着一个长着独角的男人,那个男人正面色温柔的握着女向导的手,他用另一只手指着归一,语气缠绵而温柔的对她说道,“你的噩梦如此美味,不都是因为你眼前的这个哨兵么?”他的目光在归一身上一掠而过,“那是个还没有向导安抚的哨兵,你可以干扰他的,然后就可以让你身边这些忠心的护卫,杀死他啦。”

         在男人的话语刚刚落下的一瞬间,归一已经先行动了起来,他的量子兽发出一声长鸣,尖锐的羽毛利剑一般的横扫而过,避之不及的两只怪物直接被削掉了半边脑袋。

         男人即惊又怒的发出一声非人的咆哮,他身边的女向导被他影响着,同样发出尖叫。

         属于向导的精神力铺天盖地的散发出来,一只纯黑色的长着独角马形能量兽从他们两个身后跳了出来,那匹黑马干瘦的仿佛尸体,而它的眼睛里正燃着暗红色的火焰,与归一所知道的属于那位女向导力量完全不相符的庞大精神力从它的身上迸发而出,归一能感觉到一股尖锐的,冰冷的精神力向他袭来,这股带着腐朽与死亡味道的精神力让之前从未曾接受过疏导的归一的精神屏障摇摇欲坠。

  31 5
评论(5)
热度(3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