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23

二十三、

再次见到秋水的那天出现的两只怪物,归一后来也曾经去翻查他们的信息,但是比较奇怪的是那些生物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般,归一没有在档案馆查到任何相关的信息,与其说他们是曾被记录在案的生物,不如说更像是一种新的物种。

归一在将情况反馈给塔之后,无剑便将事情接了过去,如今交给他的新任务,是有关一则凶杀案的。

“这位向导之前一直是独自居住的。”归一的手指在档案上轻轻滑动着,“我去调查过她的情况,这位向导性格有些……”他停顿了一下,即便是事实但归一的礼仪依然让他不喜欢随意评论别人“比较不合群。”他想了一下使用了一个比较中立的说法,“所以她出事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面周围的人都未曾发觉不对。”归一的手指在那份档案袋上点了点,“发现这位向导尸体的地方是一处垃圾回收站,尸体粉碎的太厉害了,如果不是DNA对比,恐怕还没发确认是谁。”他一边摆弄着手边的咖啡勺,一边对无剑解释道,“但是我觉得这个案子,跟之前青光前辈那边在查的几起失踪案有关。”

“怎么说。”青光低头去看材料时顺口问道,“目前已经失踪了四个哨兵两个向导,失踪的这几个人都没有相似之处,我也有点头疼。”

“并非没有相似之处。”归一垂下眼,神色里难得带出一丝冷意,“这三个向导。”他的手指在失踪的两个人的资料还有死去的那位向导的资料上一掠而过,“虽然已经更换了名字,但我认识他们。”他站起身来,将目光落在无剑身上,“在‘那里’见过,这不会是巧合,所以我希望这次的事情交给我来处理。”

无剑望着他叹了口气,他自然明白归一的意思,他站起身来拍了拍青光的肩膀,将那摞资料交给他,“小心点,如果真的是那里的人,之前那样的清缴都没有将他们清理出来,看来还有什么底牌在他们手上。”

“嗯。”归一应了一声,他眯起眼眸,望着无剑交给的他东西,转身向着门外走去。

 

那些人所做的事情其实并不那么难查,青光已经查到了不少的线索,可惜因为之前被解救出地下王国的向导们的身份属于最高机密,即便是青光都无法查询,如果不是因为归一曾经见过这些向导并对他们记忆深刻,没有这条线串联在一起,他也很容易将这几起事件视作普通的案件。

而然事情并没有那么多巧合,归一也从来不相信巧合,所以在确定了探查范围之后,他从无剑那里要来了塔中关于当年人员的一部分材料的权限,他将那些被救出来的向导的资料对比之后很快找到了一些线索,出事的这几个向导当年都被强制标记过,并且标记过的他们的哨兵在当年清缴时都属于失踪,并未确认死亡,而这样的向导当年一共有五个人,归一追查下去后,很快发现第四个向导已经失踪,于是他毫不犹豫的转而去寻找第五个人,在那人被带走之前截住了下手的人。

而与此同时的另一边,一直等待消息的秋水那边也收到了玉萧的来信,他们追捕的猎物终于按耐不住开始行动了。

  27 3
评论(3)
热度(2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