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22

不出意外再刷刷怪解个码就可以领证完结了_(:з」∠)_

二十二、

         秋水原本对于约人被拒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开心,他走出店里之后还想站在原地等归一过来,然而他家那只偶尔并不太靠谱的量子兽已经颠颠的凑了过去,现在正在归一脚底下抱着尾巴打滚,他颇为惋惜的摇摇头走了过去,在归一看不到的地方瞪了它一眼。

         感受到自己半身传达的嫌弃之情,正抱着尾巴的小猫呆了一下,它怀里的尾巴随着它的下意识摇了摇,尾巴尖长长的绒毛恰好扫在自己鼻子上,小猫松开自己的尾巴打了好几个喷嚏,归一看着它一脸懵的样子好笑的伸手将它抱了起来。

         “上次都没有来得及跟你打招呼。”他先对小猫笑了笑,抓着它的爪子挥了挥,“好久不见啊。”等他说完之后,又从随身携带的小型空间里摸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出来,帮小猫系在了脖子上,金色的大蝴蝶结长长的穗带垂下来,随着小猫的动作左右摇晃,看上去十分可爱,“这是礼物。”

         秋水看着自己的量子兽收到的礼物,忍不住咳了一声,他见正认真调整蝴蝶结位置归一抬起头来,忍不住调侃了一句,“既然周末没有时间,不如我们现在出去约个会如何?”他看着故作镇定的归一通红的耳尖笑了一下,从归一怀里拎起自己的量子兽后,顺势牵住了他的手。

         “我很久没有回帝都星了,还要劳烦师弟带我认认路了。”

正下班走出大门的其它塔成员远远地看到归一跟人拉着手一起离开的身影,圣火摊了摊手,戳了身边的无剑一下,“我觉得你真的会被归一家那位打死了。”

倒是无剑盯着秋水的背影看了一会,认出人是谁的塔负责人没好气的哼了一声,牙根咬的咯咯作响,“这都拐人拐到门口来了啊,还想打我?那等他先把红娘红包给我再说吧。”她丢下不明所以的其他人,扭头踩着大步离开了。

 

虽然之前将自家量子兽毫不客气的拎了起来,但秋水并不对那只关键时刻很会卖萌撒娇假装无害的半身真的有什么不满,所以它很快再次回到了归一的怀里,哨兵一边给自己怀里的猫咪顺着毛,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与秋水聊天。

归一其实也有些苦恼,他在毕业之后就进入了塔,本质上十分宅的他平时基本是住所-塔-食堂这样三点一线的路线,在帝都星待了这么多年除了日常任务之外更是没有去逛过什么。

归一回想着平时塔中其它几个同事提到的地点,突然想起无剑嚷嚷的新开的游乐园,想的有些认真的归一并没有注意到自己顺口说了出来,等他发现的时候,走在他对面的秋水正笑着看着他,“如果想去游乐园的话。”秋水眨了眨眼睛,“现在的时间就不合适了。”他看着归一将手里的猫举起来,猫咪脖子上巨大的蝴蝶结刚好将人挡了起来,秋水即使看不到也能猜到哨兵大概已经十分窘迫了,如果再逗上几句,说不定就要烧起来了。

他只好遗憾的耸耸肩,转开了话题,“说起来,你有没有什么想问我的?”

他对面的归一愣了一下,很快冷静了下来,虽然有些游弋的眼神还暴露了他那点窘迫。

“我知道师兄并不会无缘无故的离开。”他摸了摸怀里乖巧的猫咪,微笑着回道,“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50 1
评论(1)
热度(50)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