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21

二十一、

秋水在接到归一的回复后确实像是无剑想的那样,十分想打人了。

坐在他身边的淑女剑与孤剑对视了一眼,同时将目光落在白扇身上,被盯着的白扇将手里的折扇打开半遮着脸,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两声,“秋水你周末有事么?”

秋水抬眼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三个人,白扇眼里写满了‘好像有八卦’,而淑女剑与孤剑虽然面上还是一副并不好奇的模样,但秋水一眼就看出了这两个人同样掩藏的好奇心。

他将通讯器在手里转了一圈丢回口袋里,无视了白扇明显跃跃欲试想要打探什么的表情,站起身来向门外走去,“盯好目标。”

“放心吧。”淑女剑应了一声,见他出去之后,托着腮感叹道,“我总觉得前几天秋水出门一趟回来之后,心情就很好。”

“不是很好。”孤剑端起茶盅抿了一口,微微眯起眼睛,“是特别好。”

白扇将挡着脸的扇子一合敲在手心上,“我听说,军部给他安排了相亲。”

“相亲?”淑女剑与孤剑异口同声的表示了差异,见吓到同伴的白扇笑眯眯的点点头,“似乎就是从那次相亲之后,秋水的心情就很不错啊,看起来是遇到了很满意的对象。”

他用扇子抵着头实在没有按耐住自己的好奇心,准备去找玉萧打探一下。

 

归一将手头上的材料整理完,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这才发现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其他人溜走的溜走,窝在电脑前打游戏的打游戏,还有两个正拿材料盖在脸上睡的香。

他对抬起头来得几个人点点头打了个招呼,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向外走去,他一路走出塔,正准备叫一辆飞行器,秋水从不远处的茶馆中走了出来。

军部下班的时间比塔要早上不少,再加上秋水是以休假的名义返回帝都星的,在与同伴碰头之后,他一边想着事情一边随意的乱晃,竟然不知不觉走到了塔的外围。

没有身份信息又没有正当理由的秋水自然无法进入塔,不过既然人已经来了,他也没有准备离开,而是找了一个能看到塔门口的位置坐了下来,抱着他自己都搞不太清楚的莫名心思坐了小半天。

归一从塔里走出来的时候,秋水一眼就瞧见了他,青年哨兵穿着简洁的白衬衫,衬衫上的扣子非常符合他性格的扣到最上面,下摆拉的平直,看上去整洁一丝不苟。

他金色的长发随着他低头的动作一丝一缕的沿着肩头向前滑落,不一会原本半搭在肩头上的长辫便整个落到前面,有些碎发落在他搭在手臂上的黑色外套上,大概归一觉得不舒服,随手拨了几下。

秋水在归一走出来的一瞬间就起身向门口走去,路过门口时,自动刷卡机扣款与欢送的提示音将他的心思唤了回来。

在发现自己如此轻易的被人牵动心思之后,秋水有些懊恼的用手敲了敲额头,但他看到归一瞧见他时,眼睛里流露出的惊喜深色,又觉得这样其实也不错。


  38 7
评论(7)
热度(3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